怎麼看自己有沒有狐臭,怎麼知道自己有沒有狐臭

2021-09-16 22:06:02 字數 4729 閱讀 5532

1樓:濰坊市市立醫院腋臭科

1、耳道潮溼:判斷自己是否有狐臭,可以通過觀察耳道區域,看看有沒有潮溼、發粘的現象。

2、汗液發粘:單一通過耳道潮溼、汗液發粘就判斷是否有狐臭並不精確,如果現腋下汗液有發粘現象時,並且內衣也有異常氣味、發黃等現象時,一般可基本斷定為狐臭

3、汗味較重汗味較重也是判斷有沒有狐臭的一個常見標準,當我們身上出汗後,汗味較為明顯,氣味較濃、較重時,時不時還伴有鹹味時,則很有可能就是狐臭氣味。

4、白色液體:腋下現白色分泌物也是狐臭的常見症狀,在不確定自己是否患有狐臭時,可以觀察所穿內衣胳肢窩部位是否發黃變色,觀察腋毛上有無白色以及淡黃色分泌物。

5、刺鼻氣味:狐臭表現的最為明顯的就是散發難聞刺鼻氣味,分辨自己是否有狐臭,可以瞭解自己、別人是否能夠問到刺鼻性異常氣味,倘若氣味較濃烈、較明顯時,有可能患上了狐臭。

2樓:艾特過

讓你周遭的朋友們聞一聞,他們的意見就是你的真相,看他們的說辭唄

請及時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入蘭芷之室,久而不聞其香。入鮑魚之肆,久而不聞其臭。

不是自己嗅不到就能證明沒有狐臭的,口臭的人自己往往也不會察覺。

而且正常汗液應是無色的。確定有狐臭無疑。

推薦直接做手術,很小的手術,切除腋下汗腺,我朋友早年做過。

如果狐臭名聲遠播 久播。對閣下人緣發展極其不利。

用藥只是一時權宜之計,不能**臭源,日久必定敗露閣下隱疾,更是得不償失。

4樓:

1、遺傳因素導致。狐臭屬顯性遺傳疾病,遺傳機率頗高,若父母雙方均患有狐臭,子女遺傳機率約為80%,若僅有一方患有狐臭,下一代遺傳機率也高達50%,臨床資料表明,約有75%以上狐臭患者因遺傳致病。

2、不良生活習慣。過於油膩、刺激的飲食容易導致人體內分泌的失調,容易導致大汗腺分泌異常以及體表脂腺分泌過多,進而導致狐臭,同時衛生習慣不佳體表細菌滋生嚴重,也會加重狐臭症狀

5樓:破折號

1、腋臭的特點,最為主要的特徵,就是氣味:腋臭能被叫做狐臭,是因為跟狐狸**散發出的味道相似。而人運動出汗後會有汗臭,基本只要洗澡就不會再聞到,而狐臭不會。

2、其次需要觀察自己的腋窩是否有顏色:腋臭患者腋窩會有發黃的現象,且會染色,穿白色衣服尤為明顯。

3、患有狐臭的人腋毛也會異常:如果發現腋毛有黃色粘稠狀液體或者結晶,那說明就是腋臭。

4、有沒有其他病症:腋臭通常會伴隨著油耳的症狀。患者的耳部分泌物呈現溼性粘稠的狀態,聽是有少數患者而不分泌物可能呈現粉末狀。

怎麼知道自己有沒有狐臭

怎樣測試自己有沒有狐臭

6樓:捷豔枋

病情分析:

您好!有沒有狐臭可以用棉棒沾腋下然後遠遠聞一下。

指導意見:

能夠聞得到異味的話就說明有狐臭,如果他人也聞得到的話就說明比較重,可能需要手術**的,祝您健康快樂!

怎麼鑑別自己有沒有狐臭

7樓:春素小皙化妝品

狐臭呈淡黃色,較濃稠;脂肪酸達到一定濃度, 經**表面的細菌,主要是葡萄球菌的分解,產生不飽和脂肪酸而發出臭味。

**的基本原則,是保持區域性的清潔,去除分泌物以減少細菌的繁殖;區域性使用止汗芳香劑,定時擦洗、擦藥可以暫時緩解狐臭。若要永久去除異味則需要手術**。

慣用的外科**方法是將腋下頂漿腺剝除,手術時在雙側腋下各做一至兩個數公分的切口,直接將汗腺剝除,後將傷口縫合。但因此法有傷口大,瘢痕明顯,及恢復時間長的缺點。

擴充套件資料

腋臭是可治的,**方法有外科手術切除、無水酒精注射、高頻電針**、鐳射燒灼等,但這些方案都存在一定風險,注意個人衛生、常洗澡、勤換衣、保持**的清潔與乾燥應屬首選。再說,溫暖潮溼的腋窩是微生物的溫馨家園,可加重腋臭。

保持清潔就有利於減輕不良氣味。英國的艾葉博士聲稱,狐臭患者是新陳代謝方面的問題,除**外,注意飲食亦有益於減輕症狀。他的建議是:病人應少吃魚、蛋、肝、大豆、豌豆等食物。

8樓:屈飛文邊童

人人都有汗臭

汗臭只要勤洗衣服

洗澡就可以克服

而狐臭的味道是很嗆人和悶人的

一般很好分辨

有的汗臭象狐臭

這個別怕

因為你是油汗

你和我都屬於這種應該

這個需要換衣服

9樓:瑤方香凝腋香露

要鑑別自己是否有狐

臭,可以

從家人判斷,如果父母或者近親有狐臭的,可以自己檢查。用一張衛生棉片夾在腋下2-3分鐘後取下聞氣味,是否有區別於汗味的其他氣味。

自己湊到腋下能聞到的,屬於輕度。

正常的平視,能夠聞到腋下氣味的,屬於中度。

在50cm距離外的人可以聞到的,屬於重度。

油耳朵這個可以作為輔助判斷,有些油耳朵人並沒有呈現出顯性的狐臭,但有可能是狐臭基因的攜帶者。

狐臭的日常護理,增加每天蔬菜瓜果的攝入量,保持腋下菌群平衡。從體質調理入手,輔助可靠的外用。

10樓:龔湛郜憶雪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情況屬於腋臭引起等症狀,屬於區域性大汗腺引起的,會引起區域性異味以及出汗較多等症狀的,你的情況需要積極**的

意見建議:你的情況我建議首先就要注意休息,清淡溫熱易消化飲食很重要的,建議你積極到醫院進行手術切除大汗腺就行的,祝你健康

11樓:enjoy冷冷去

狐臭分為三個等級,分別為輕度、中度、重度,重度狐臭也是可以治好的。

輕度:味道只有自己可以聞到,靠近腋下的話,別人也可以聞得到。

中度:別人靠近你就可以感覺到異味,衣服腋下出有淡淡的黃斑。

腋臭除了先天遺傳,還有就是不良的生活習慣導致內分泌不調,汗腺無法正常工作,在腋下聚集起來。

平時要注意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去除腋臭的方法;

方法一,如果腋臭**一定不要再去做手術,會造成二次傷害,有腋臭後,要注意個人衛生,個人衛生不打掃乾淨腋臭是無法**的。

方法二,瞭解腋臭的原因,要注意清潔,經常淋浴,勤換衣服。

方法三,戒菸酒,少吃強烈刺激的食物,忌多油食物,人體攝入過多的油脂,部分油就跟著血液全身走,並會隨汗腺連線的油脂腺排出體外,就會讓細菌分解,形成體臭,所以油膩的食物宜少食。

方法四:每天用肥皂水清洗幾次,甚至將腋毛剃除,不讓細菌有藏身之處,用凝甫集腋留香露塗抹,一天兩次,一個月就可以**狐臭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告訴你,鼻子可以告訴你。輕度一定不要考慮手術,手術風險真的很大 建議謹慎選擇,手術個人建議謹慎了,我就是手術後又**了,後來也用過很多止汗露,包括國外的很多,我還是覺得要從自身的生活習慣 飲食習慣出發呢,天天洗澡是必不可少的,有條件天天換洗衣物最好,再用上凝甫集腋留香露,再管一下嘴 辣椒 大蒜 咖哩 香菜 韭菜 這些都容易產生體味,也都忌忌吧

13樓:成都錦一醫院腋臭科

腋臭的自測方法,如何檢測自己是否有腋臭,腋臭應該如何自測,檢測腋臭的幾種方法

14樓:噼裡啪啦拉之歌

看下腋下有沒有黃色的分泌物,最主要就是一股惡臭味,如果有,基本上就是有狐臭了,平時要吃的清淡點,注意個人衛生,保持腋下乾燥,可以緩解味道,如果嚴重的話,及時就醫,我自己本身就是狐臭的受害者,差點和我現在的老公沒結成婚,還好看到狐狸精苗葉婷分享的方子,才徹底去除狐臭,保住了我們之間的愛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bai狐臭分為三個等級,分別為輕度、du中度、重度zhi,重度狐臭也是可以治好dao的。

輕度:味道只有自己可以聞到,靠近腋下的話,別人也可以聞得到。

中度:別人靠近你就可以感覺到異味,衣服腋下出有淡淡的黃斑。

腋臭除了先天遺傳,還有就是不良的生活習慣導致內分泌不調,汗腺無法正常工作,在腋下聚集起來。

平時要注意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去除腋臭的方法;

方法一,如果腋臭**一定不要再去做手術,會造成二次傷害,有腋臭後,要注意個人衛生,個人衛生不打掃乾淨腋臭是無法**的。

方法二,瞭解腋臭的原因,要注意清潔,經常淋浴,勤換衣服。

方法三,戒菸酒,少吃強烈刺激的食物,忌多油食物,人體攝入過多的油脂,部分油就跟著血液全身走,並會隨汗腺連線的油脂腺排出體外,就會讓細菌分解,形成體臭,所以油膩的食物宜少食。

方法四:每天用肥皂水清洗幾次,甚至將腋毛剃除,不讓細菌有藏身之處,用凝甫集來擦塗,一天兩次,一個月就可以減輕淡化狐臭了。

16樓:零逸橋驥

狐臭就是常說的腋臭,是分佈在體表**的一些大汗腺分泌物經過細菌發酵而發出的刺鼻的氣味,而且往往這個狐臭病人自己沒什麼感覺,通常的狐臭也沒什麼潛在的危險,就是會因為人們的可以躲避而導致病人本身的一種自卑感,有可能導致很多抑鬱症之類的情況發生,但是經過之類狐臭可以**的,不用擔心。

目前,**狐臭的方法有兩類:非手術方法和手術方法,非手術方法適合狐臭較輕的患者,手術方法適合各種程度的狐臭患者。如果你的情況不是很重,給你推薦一個常用的小辦法,就是用獨頭蒜汁,生薑汁各適量來塗患處,或者用滇香薷鮮品適量,搗爛敷於腋下,效果也不錯。

17樓:園中草園中花

狐臭和腋臭兩個疾病基本上是同種疾病,細分有較小區別。狐臭不是因為腋窩部臭,凡是像**、下身特殊部位,都會出現特殊味道,和普通夏天沒洗澡身上的汗臭不一樣。是由於大汗腺旺盛或者分泌旺盛,產生的特殊汗液,這種汗液和**角質層的細胞發生反應,出現一種特殊臭味,因為臭味和狐狸身上的味道接近,所以稱為狐臭。

日常勤洗澡,多換衣服,忌辛辣刺激的食物,多用凝甫集腋留香露塗抹腋下,達到去除狐臭的效果。

怎樣知道CPU有沒有超頻,怎麼看自己現在的CPU是否已經在超頻使用

可以通過cpu z,檢視實時頻率,與cpu的主頻做對比 cpu z用的是rtdsc獲得cpu單位時間內計算週期的方法,也就是實時頻率。在 我的電腦 右鍵 屬性 裡也會顯示出一個cpu的頻率值,這個值是讀的cpu的資訊,也就是說cpu預設好的值不會變。如果當電腦超頻了那麼cpu z獲得的值一般都比我的...

微信好友怎麼看對方有沒有把自己刪除

檢視微信好友有沒有把自己刪除的方法如下 1 點選右上角的 選擇 發起群 聊 2 進入好友列表頁,然後選擇想看的人是否刪除自己 3 選擇完之後,最上面會有提示總共選了多少人 4 點選確定之後,進入了群 聊頁面 5 此時看到一些藍色字型的名字,這些就是刪除自己的人。6 如果還想聊天可以直接點選名字,再次...

怎麼看自己的電腦裡面有沒有固態硬碟

直接用魯大師測試一下電腦效能分數就行了。如果有固態硬碟,硬碟一項的得分肯定是5000以上。如果沒有固態。得分肯定是超不過5000的。看自己的電腦裡面有沒有固態硬碟辰這方面原因是不是真的 開啟我的電腦 屬 硬體,看看硬碟的編號,一般以ssd打頭的都是固態硬碟 你是指從系統資訊裡看,還是拆開電腦看。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