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好友怎麼看對方有沒有把自己刪除

2021-03-04 00:35:33 字數 4950 閱讀 9712

1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微信好友有沒有把自己刪除的方法如下:

1、點選右上角的「+」選擇 發起群「聊;

2、進入好友列表頁,然後選擇想看的人是否刪除自己;

3、選擇完之後,最上面會有提示總共選了多少人;

4、點選確定之後,進入了群」聊頁面;

5、此時看到一些藍色字型的名字,這些就是刪除自己的人。

6、如果還想聊天可以直接點選名字,再次傳送好友驗證,等待通過驗證。

2樓:四年

試著發資訊給他就知道了 能傳送成功就沒有刪 如果傳送失敗就是被刪了

把微信好友刪除了,怎樣才能知道對方有沒有把我也刪了?

3樓:互盾科技

方法一:help恢復法

方法二:資料恢復工具

點選之後,如果備份成功過了,就可以直接點選下面的開始恢復,沒有進行備份的話,可以先進行備份,完成備份之後在進行恢復。然後根據提示來進行恢復。

以上就是蘋果手機和安卓手機的兩種方法,相比較而言,安卓手機的恢復方法更有效果,而且還可以用來恢復其他刪除的手機資料,如果你使用的是安卓手機,不妨試試。

4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互為好友,但對方不讓你看ta朋友圈——彈出輸入支付密碼介面。

對方把你刪除——彈出【需要先新增對方為好友】的提示。

對方把你拉黑——彈出【好友關係不正常】的提示。

如果有刪除的好友,後悔了,尷尬了,想再加回來?

至於如何知道你有沒有被人家刪除,就是建個群,把所有人加進來,只要你不說話別人是不知道你建了群的。如果對方刪除了你,則系統會提示他不是你的好友,需要通過驗證。測試完退出,群就自然不存在啦,也是神不知鬼不覺。

如果對方把你刪除或者加入黑名單,你這邊有什麼顯示?

這一點,很適合經常吵架的小盆友們,動不動就刪除對方好友又要看對方反應的那種哈。

微信裡怎樣才知道對方有沒有刪除自己?

5樓:逗比耶魯

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單擊微信主介面右上角的「+」,並點選發起群聊;

2.比如,在這裡選擇第一個和第二個好友,並點選「完成」;

3.接著就可以看到兩人加入了群聊,這就說明「安」「柏承建...」兩個都沒有把我刪除;

4.接著可以再點選右上角的 「 群聊頭像 」 檢視群聊成員,只有雙方是好友關係才會顯示群聊頭像。

6樓:煙沽

3.然後會彈出一個對話方塊,點選選擇轉賬給朋友。如下圖所示。

4.在通訊錄裡找到需要測試的物件,點選選擇。

5.然後輸入一筆錢,金額小小的一筆就可以了。

6.點選轉賬,此時如果是已經將你刪除,那麼就會無法轉賬過去。

7樓:天邊一朵雲水平

點選通訊錄好友的資料,如果個人相簿右邊顯示了**,那麼對方肯定沒有把你刪除

8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你找對方聊天,如果對方刪除了,需要加對方好友才能聊天。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新建一個群 把他拉進去。你自然就知道了

10樓:顏以沫

你給對方發一段話,如果對方出現紅色感嘆號,代表他把你刪了沒有,就是意味著你們還可以正常。

11樓:匿名使用者

萬一新增對方需要驗證

微信把別人刪除 然後怎麼看出對方有沒有刪你?

12樓:蘇

3、然後在發起群聊的主介面,找到想要驗證對方是否刪掉自己的聯絡人,進行新增進入群聊。

4、建群后,把好友拉進去,那些刪除自己的人就會彈出需要新增為好友的提醒,這樣就知道哪些人把自己刪除了。

13樓:青島的於姑娘

3、搜尋到一個好友,點選開啟。

4、此時開啟與這個好友的聊天介面。

5、這個時候傳送一個表情給這個好友,如果出現下面文字,就說明對方把自己刪除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這個問題,看了好多回答都答非所問,於是我親自試的,因為有兩個手機。絕對有效,親測時間是2023年8月12日,具體方法如下:

你們倆是好友,現在你刪除了對方,會出現兩種情況,對方也刪了你或者對方沒刪你。

這時候你再加對方,會出現兩個情況:

第一種情況,如果你直接加上了,沒有任何提示的直接加上,我要強調一下,是沒有任何提示的秒加到你的通訊錄了,那麼證明對方沒有刪除你,並且你這次加對方對方不會有任何提示,一點也不尷尬。真的,親測的,我再強調一遍,對方不會有任何提示,人格擔保的!!!

第二種情況,如果這時候出現一個畫面——【朋友驗證——你需要傳送驗證申請,等對方通過】那麼這個就證明對方也刪除了你,你不在對方通訊錄了。此時,你如果加的話,需要填寫驗證資訊,對方會受到新增資訊的;但是你如果不傳送這個資訊,對方也不知道的,這樣你就測試出來你要的結果(ta到底刪沒刪你)。

這個方法可以完美的回答你的問題——【刪除了對方怎麼知道對方沒刪除你?】,並且不尷尬的在對方不知情的狀態下知道對方到底刪除沒刪除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刪了對bai

方,但對方du沒刪你,

那你去他主頁可zhi以看到他所有的**dao;如果對方也刪了你,那回你去訪問他答的主頁最多隻顯示他的十張**(陌生人); 如果對方刪了你,你去訪問他的主頁不會顯示任何一張**,而且會出現一條灰色的橫槓。如果判斷一個人是否把你刪除,只要給對方發訊息,如果在點選傳送後出現「您還不是對方的好友,是否通過朋友驗證」,就說明別人已經把你刪了。

16樓:tseng氏

發個資訊就知道對方刪除你沒,資訊發的出去說明對方沒刪,發不出去提示新增好友就證明刪除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給他發個笑臉過去,他會發過來提醒。

如何判斷對方是不是刪了自己的微信好友

18樓:匿名使用者

微信裡有bai三種情況:

1. 如果你du刪了對方zhi,但對方沒刪你,那你去他dao主頁可以專看到他所有的**;屬

19樓:轉—臺

傳送訊息給他 如果顯示不是好友 那就是刪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阿嫂大蘇打綠卡斯;的

21樓:一個_小男孩

給對方轉賬,如果你們是好友,會正常彈出輸入支付密碼介面,如果他把你刪除了,你會彈出一個「你不是收款方的好友」的提示框,我自己親自測試的!!!

我怎麼知道微信別人有沒有刪掉我

22樓:墨影之瞳

1、好友還在通訊錄裡,發一個資訊過去,如果提示新增好友的情況,說明對方把你刪除了,但是對方沒有拒絕陌生人訊息。

拓展資料

1、正常情況,他沒刪你,朋友圈也沒遮蔽你的話,能看到朋友圈**,點選右上角的三個點,會顯示很多選項譬如標星好友、備註名、刪除、發名片、新增到桌面等等。

2、如果他只是朋友圈把你遮蔽了,但沒刪你,就看不到朋友圈**,但點選右上角的三個點,也會顯示很多選項譬如標星好友、備註名、刪除、發名片、新增到桌面等等。

3、如果對方把你刪了,朋友圈只看到10張**(前提他設定允許陌生人檢視10張**),或看不到他的朋友圈的(他設定不允許陌生人檢視10張**或拖黑後刪的),而且點選右上角的三個點,你就看不到譬如標星好友、備註名、刪除、發名片、新增到桌面等等。只有備註資訊這一個選項。

23樓:kityy菇涼

如果不想跟他說話,那就轉賬,如果能到輸入密碼的那一步就說明沒有刪掉你。

要是刪掉你了到輸入密碼的時候會顯示:您不是對方的好友。

24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說一句話 如果顯示對方非您的好友 那就是刪除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選擇撤銷對方是看不到的,刪除只是刪除你的記錄並不是他的,所以可以看見。你要弄清楚

26樓:秋天的雲

給他發資訊,刪了對方收不到有提示

27樓:咫尺天涯

如果別人刪了你,你列表裡就沒有他

28樓:雷子

你和他說句話就知道了

29樓:昊哥

很簡單!可以通過轉賬的方式,如果你沒有把他刪了,想看看他是否把你刪了,可以點 轉賬 輸入金額,如果彈出了輸入密碼證明他沒有刪除你,如果彈出了 你不是收款方好友,對方新增你為好友才能發起轉賬 就說明他已經刪除你了。

我刪除了微信好友,怎麼知道對方有沒有刪除我,對方沒有朋友驗證

30樓:開心盒子

方法一:從「好友申請記錄」中找回

方法二:從朋友圈互動中找回

方法三:蘋果恢復大師

蘋果恢復教程:

31樓:丶song記油條條

如果對方還是你的好

首先你們兩個人至少要有一個「共同群聊」。在聊天成員裡找到他,點選她的頭像,點選「新增到通訊錄」,這樣對方就會重回你的好友列表了。

當你們重新聊天時,你這邊的聊天框會顯示「你已新增了 xx,現在可以開始聊天了」,但是對方的聊天框則不會有任何提示。

32樓:9小王子非魚

1、發一個資訊給他,如果提示要加好友,則是刪除了。

2、可以轉賬,隨便轉個錢。如果密碼還沒出來就出現如下提示,說明你被刪了。

3、檢視對方相簿,能檢視到對方**,那麼就說明對方沒有刪除你。

2、選擇要將其刪除的物件,進入其詳細資料。

3、點選右上角的三點圖示。

4、在彈出來的選單中選擇刪除。

5、選擇「刪除」。

微信怎樣檢視單向好友,微信單向好友怎麼看

您好,在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你向你的好友傳送一句話,一句問候語。就可以知道是不是單向好友。微信單向好友怎麼看 檢視方法如下 操作工具 vivo x9 作業系統 funtouch os 2 然後點選右上角 加號 點選 發起群聊 3 接下來選擇需要查詢是否刪除自己的人,讓其加入群聊。4 如果群聊內有人將自...

微信刪除了好友,對方還會在王者榮耀好友裡看到我嘛

1.如果雙方系 統不一樣他就看不到你了,如果雙方系統相同需要刪除遊戲好友對方才看不見你。王者榮耀怎麼刪除好友 方法 步驟 1 遊戲主介面,我們點選右上角好友。2 開啟好友介面,我們點選選擇刪除好友。3 這時候會出來提示,我們點選確定。4 這樣好友就被刪除了。注意事項 需要注意的是,好友需要在 裡面刪...

怎麼看自己有沒有狐臭,怎麼知道自己有沒有狐臭

1 耳道潮溼 判斷自己是否有狐臭,可以通過觀察耳道區域,看看有沒有潮溼 發粘的現象。2 汗液發粘 單一通過耳道潮溼 汗液發粘就判斷是否有狐臭並不精確,如果現腋下汗液有發粘現象時,並且內衣也有異常氣味 發黃等現象時,一般可基本斷定為狐臭 3 汗味較重汗味較重也是判斷有沒有狐臭的一個常見標準,當我們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