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麻煩大家幫我看看我男朋友說話是什麼樣的人,說這話正常麼

2021-04-08 12:45:34 字數 4173 閱讀 8987

1樓:晴天小豬

一個不懂得孝道的人已經不是人了,而是豬狗不如的禽獸,讓他讀《**規》,如果十遍以後他還不掉眼淚,趁早遠離他,越遠越好

2樓:xyb阿峒

最好遠離此人,以免受到傷害。他要傷害你是很容易辦到的:可以以你偷著給你媽媽錢為理由對你進行人身攻擊,可以再立下許多新的規矩讓你防不勝防,此種極端自私之人極其可怕,早早離開為好。

3樓:逍遙青雲

先問問自己,為了什麼而去找男朋友,回到最初的夢想。

最初的夢想實現了沒?要是沒有,會在以後的婚姻中埋下不好的種子哦。

4樓:朱麗

愛一個人,就會愛他的全部,包括家人,這樣的男人只能說不愛你,或者自私自利,你要是答應了,婚後沒你好日子過

5樓:北山裂空

他說這話的前提是什麼,如果是因為你們要一起存錢另作他用,就可以理解,畢竟只是說不給錢,沒說不陪他們。

6樓:文字要流淚

不要那麼草率的說分手,倆人坐下來,好好商量,千萬要記住,都要心平氣和,把自己的理由合理的表達出來!然後在談結果,也許到那時你會理解他,他也會理解你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可以逢年過節給,平常他不給你的父母也不給他的父母,那他也沒有說去顧及他家沒顧及你家,至於鑰匙我想很正常因為婆婆是跟你生活在一起的他應該配有鑰匙,我媽媽我也沒給他鑰匙,也許他不叫不孝順而是把錢看的重要,就跟我老公一樣他把錢看的重我們平常也不給我父母錢,我們只能適當的給一點因為我們也有家有生活,孝順是有個概念的,其實女人最好自己賺錢因為那樣我們女人才有支配的權利,自己覺得不適合就可以分開,如果你想下一個男人大手大腳最後家裡都難以維持這就好嗎,給的多給的少要看我們自己的經濟能力,雙方可以溝通,至於偷給這就是夫妻雙方信任的問題,

8樓:萌柒丿

分了,那是你父母,自己當然心疼,他都不知道心疼生你養你的人,要他何用?

9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吧,這個男人小心眼,疑心太多和誰也和不來

10樓:眼淚為你解渴

該分手了,你們性格不合,相互不能理解,會有很多矛盾

11樓:努力努力再努力

就問他一句:你怎麼想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結了婚男人管錢。你婆婆咋樣啊?

急!!麻煩大家幫我看看我應不應該我和我男朋友分手,他說這樣的話是什麼樣的人,說這話正常麼?

13樓:珊瑚礁

這種男人不可靠,將來你們即使結婚,也會因為老人問題發生矛盾,還是和他說拜拜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本意是不讓你偷著拿錢給孃家人,他也不私下給他家裡,可能想表達的是一種公平,但方式不對!

15樓:小暖花開了

這樣的男人,你早點甩了的了,他屋媽就是媽,你屋媽是什麼,沒得良心明顯表現,他不想要老人,可以讓他單身吧,這樣就沒有媽在孤獨終老讓他,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說,現在的社會都會殘酷!!!個人覺得偶爾幾百塊錢沒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不是兒戲 既然你們以後都結婚了,就應該都要孝敬雙方的父母 他能這樣說,證明他很自私,父母是生我們養我們的人 拿錢給他們用是正常的 如果你男朋友還是這樣回答你的話,我覺得不應該在一起了

18樓:蝶玥

那要看你男友對你爸媽好不好,如果不好要來也過不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繼續下去,以後定會有節外生枝,會有不必要的不愉快,在找自己的結婚物件時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孝敬老人,可以不疼惜你,但必須要疼惜老人,因為他在會疼惜老人之前,就已經會疼惜你了

20樓:手機使用者

早點分了吧!不然以後你可委屈咯

大家幫我看看下面**,我男朋友兩天沒和我說話是不是分手了?

21樓:越磨越光芒

是不是分手?你點在具體的去分析和判斷,有時候只是生氣了,不願意多說話而已?

22樓:fvs之驕子

其實你們這種狀態和分手確實差不多,你的男朋友只是把你當做可有可無的,在他的心裡,你並沒有那麼重要,從你的描述中看不出他對你有一絲一毫的關心和呵護

23樓:思語新竹

男朋友兩天沒有跟你聯絡是很正常的,放心吧,無緣無故的不會和你分手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兩個人鬧矛盾了,生氣了都是很正常的事情,不可能一兩天就好的,再過一段時間消消氣兒,慢慢的你們的關係就會很好的。

25樓:清水樣的女孩

不是分手啊,就是男朋友也生氣了而已,你跟他說一些話哄一下。

26樓:小叮噹答題

我覺得分手的話對方肯定會告訴你的,不可能一句話不說就分手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只是先冷靜一下吧,是不是分手應該要直接問,猜測再多也無用。

28樓:xuan莫失莫忘

感覺你有點太小家子氣了。又喜歡追根究底。這樣的女生,男孩子會覺得很無聊。他能和你打招呼證明還想和你一繼續。 但你要追根究底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糾結,很痛苦,但事實不能改變,分手吧,他想把你甩了,痛苦一陣子就沒事的,是人都會經歷的!

30樓:風行天下

你們女人就是喜歡作,你作去吧,男人不是讓你玩的噢,男人脾氣可比女人大多了,

31樓:鉛筆的彩色天空

也不一定 一般分手都要向對方說明的吧 不然就預設還是男女關係 。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並不完全是這樣,男朋友雖然兩天沒說話,但不代表著一定就是分手了,他可能在猶豫中,或者是還在生氣的狀態下,可能是過些天就沒事兒了,你們就會和好了,你也不要著急,慢慢的等待觀察看看才能有結果

33樓:wdm戈壁紅柳

兩天不和你說話,不代表和你分手了,也許是在耍脾氣,在淡定期,所以別別緊張

34樓:奕祺張

也許他只是一個不善於情感表達吧,好好溝通一下

35樓:雨落_晨曦

我的感覺就是你的男朋友不是真的很愛你,如果愛你的話,話在少也會找話跟你說的,根本不可能不搭理你

36樓:大嫘嫘

是打算和你分手但是你也不要太傷心了不要為這樣的男人感覺到很累或者傷心沒有必要的

37樓:另

不會的可能對方太忙了吧沒時間過幾天能說

38樓:都子成

是不是你們之間有什麼問題然後沒有解決啊,你想想是什麼問題導致的這樣,和他好好談談

39樓:匿名使用者

典型的遊戲迷,這樣的男生就算現在會說些甜言蜜語,做一點讓你感動的事,但以後肯定是一個沒有責任心的男人,別不信我,時間會說明一切

我男朋友發這個,我跟他這樣說,他為什麼發這表情呢,是什麼意思呢,大家幫我看看吧,豔子是我說的話?

40樓:家家有樂

證明喜歡這個明星啊,明星霸螢幕,當然以這個事件為主要考慮,主要出於關心,害怕失去你

41樓:莽也

我覺他就是覺得挺好笑的,但又覺得有點不是太搞笑,所以,會發這麼個表情。

42樓:阿哲

這個表情沒有什麼不對呀,我覺得這是很正常的一種表情,也許是你的男朋友,她有一些心理上的困惑吧,你應該試著去和他溝通一下

43樓:張愚頑

吃飯他這是逗你玩的,沒什麼實質性的意義,只要兩個人好了,什麼都好,不要太多想了

44樓:沈子木

可能他是覺得你管得有點多了,有一點不耐煩了。

45樓:氤氳成迷

如果這樣的話,也沒有什麼好說的了,隨他的便吧,也沒什麼

4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的回答前言不搭後語,驢脣不對馬嘴。

大家幫我看看我男朋友什麼意思,大家幫我看看我男朋友是什麼意思

男朋友的習慣,幾年都這樣,那那個女生與他應該是無辜的,沒有你想的那種關係。至於要不要包容這個習慣,就看你的愛了,畢竟,人沒有一模一樣的 不曾來被離棄,不曾受傷源害,怎懂得愛人。愛,bai原來是一種經du 歷,但願人長久。每個zhi人都體會過感情dao的煩惱,其實問題都是大同小異,細節上雖然不同,但是...

大家幫我看看我男朋友說的話,我跟我男朋友說這話,他發這個是什麼意思,我不怎麼明白,大家幫我看看吧,我該怎麼回話呢,怎麼說呢

應該是你男朋友想刺激你 像你閨蜜學學溫柔點,他要是真的變心了,巴不得迴避這些問題,更不會明目張膽的說出來,以後對他溫柔點,但是也要告訴他不要總說這樣的話,你會難過多想的!他應該是開玩笑的話,他連你父母的生日,你的身份證號碼都能記得,那說明他對你有心,可能是你平時太凶了,他這是在提醒你要跟你閨蜜學習溫...

大家幫我看看我女朋友是怎麼了,大家幫我看看我女朋友是怎麼了

是經期受涼引起的,以後在經期千萬別在受涼了 如用涼水洗手之類的事 痛經,或是子宮內膜異位症。就是痛經引起的,注意平時不要吃一些比較涼的食物.我也有過痛經的.去藥店買點 痛經的藥物.不要著急.慢慢調理.會好的.平時多吃點大棗.這是我的方法啊.不知道你管不管用.試試吧.大家幫我看看我女朋友怎麼了?可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