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我看看我男朋友說的話,我跟我男朋友說這話,他發這個是什麼意思,我不怎麼明白,大家幫我看看吧,我該怎麼回話呢,怎麼說呢

2021-06-01 04:59:11 字數 4633 閱讀 5484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男朋友想刺激你 像你閨蜜學學溫柔點,他要是真的變心了,巴不得迴避這些問題,更不會明目張膽的說出來,以後對他溫柔點,但是也要告訴他不要總說這樣的話,你會難過多想的!

2樓:

他應該是開玩笑的話,他連你父母的生日,你的身份證號碼都能記得,那說明他對你有心,可能是你平時太凶了,他這是在提醒你要跟你閨蜜學習溫柔一點,他之前遷就你就表示愛你,你會為了這個愛你的男人溫柔一點,賢惠一點,你的生活會更幸福的

3樓:因為愛和情

還沒結婚的女孩子不要這麼多疑嗎?不然你們這對男女朋友還怎麼快樂一起走下去喔,再說你閨蜜都嫁人生過小孩了,難道你這個沒結婚沒生過小孩的女人難道還沒自信贏過一個結婚有小孩的女人,再說你男朋友這個慫樣不怕被你閨蜜的老公打死喔!

4樓:

這是他的表面現象,你老公可能對你閨蜜的優點感興趣

5樓:玩遊戲的瑞士球

他也只是想氣一氣你,可能你平時真太凶,要收斂一點脾氣。

6樓:唯愛曾生

你自己都回答了,都替他解釋了那麼多,你到底要問什麼?

7樓:仰慕思

男朋友只是開了個玩笑,他是愛你的,不然他不會解釋的

8樓:潮巧蘭

你男朋友給你說什麼話了呀?

9樓:

.............想太多了,如果一直這麼咄咄逼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睡覺睡覺睡覺是不是v睡吧

11樓:春羽婉晴

雖然是玩笑話,但她希望你性格要溫柔,不要為一點小事就犯疑心病,那樣他會受不了的。

12樓:來自護珠塔金枝玉葉的西瓜

覺得你確實太多疑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玩笑話啦,想太多了,,,

男朋友說這話是什麼意思我沒看明白呢我要怎麼說呢大家幫我看看吧? 10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意思是你的ps沒有花錢學,他老闆的姐姐花錢學ps。你的**p得很漂亮,看上去像18歲的青春少女,就是表達喜歡你。

15樓:風和日暖

他覺得ps圖都是花錢跟人學的,既然是p圖的,只能說非常漂亮,不過跟真人當然有一定的差距了,只能說p圖的技術還不錯。

p圖到底是p圖,別當真哈

16樓:vivian_消失

他是幫你ps了吧,是把你的**ps了嗎?如果是把你的**ps了,再問你批的怎麼怎

版麼樣了,你應該鼓勵她誇權她呀。他純粹就是應和你聊天兒吧,也不需要每句話都知道他是什麼意思。只要你們倆能夠正常的溝通就好了,如果實在不明白他什麼意思的話,你就回答一個嗯,好。

敷衍一下就好。

17樓:誰欺騙圈圈詛四

變相說你漂亮,他是在誇你。不要多想歐

18樓:車上的魚魚

他的意思他發這個圖看起來是不像18歲。到是有點像**。他的意思應該是他老姐的ps技術還有待改進。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不是想表達,這個**是他ps出來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單純的說他以為的ps技術都是要去找人學的呢,所以你說你的p圖是自己弄得他覺得不可思議。發的那張**可能是他給你p的,覺得好看又年輕,想讓你高興並且誇他一下,其實就是這麼簡單。

我跟我男朋友說這話,他發這個是什麼意思,我不怎麼明白,大家幫我看看吧,我該怎麼回話呢,怎麼說呢 10

21樓:不服輸又倔強

你突然會覺得自己愛上了這對情侶,同時他們幸福的笑容也刺痛了你。這不是愛,只是因為這樣的愛情從來都沒光顧過你,而你對這種深情能存在的事實感到半信半疑,然而偏偏卻有人做到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明你感情不專業,

極!豐富~

23樓:匿名使用者

好聲音那女的怎麼樣了?

我跟我男朋友聊天,他說這個是什麼意思呢,我不太明白呢,大家幫我看看吧,我這樣說他發這個表情什麼意思 10

24樓:花樓月

別想多了,或許他就是想逗你玩呢,男女朋友嘛,談戀愛期間怎麼說也得有些幽默有些風趣,這樣才有新鮮感,才有激情,沒什麼大不了的。你也不用處處都主動迎著他,搞得你自己很低賤一樣,談戀愛是雙方的,不是你一個人主動的,你現在越主動,將來就只能越被動。

25樓:夢中的風琳

感覺對你可有可無呢,理清你倆的關係,別太主動了,感情裡誰太主動,誰太用情誰就輸了,相信我,不會騙你。

26樓:熱心網友

你和你男友聊天,

你說這事,

純屬你在秀恩愛,

你是想讓大家看看你的恩愛,

你們的感情很好,

這樣的話不久的將來要結婚,

他也很愛你,

做出的恩愛圖,

很讓人羨慕,

好好珍惜你們的感情,

這樣的話會更長久,

願你們的感情恩愛相處,

直到永遠!

27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他很敷衍地迴應你,似乎不信你任何一句話

28樓:伴晨隨楓

無聊的秀恩愛!其實,就是隻是小情緒而已!

29樓:火雨

整體來說,你感覺有些假,讓人以為不是真心的,還有你確定你們確定關係時間不是才幾天?

30樓:匿名使用者

承認啊,是你男朋友。

31樓:逍遙啊

你跟相信他,很害怕失去他,為了他你可以失去底線,失去自我,你很愛他,就是不知道你能不能看清你們的愛

大家幫我看看下面**,我男朋友兩天沒和我說話是不是分手了?

32樓:越磨越光芒

是不是分手?你點在具體的去分析和判斷,有時候只是生氣了,不願意多說話而已?

33樓:fvs之驕子

其實你們這種狀態和分手確實差不多,你的男朋友只是把你當做可有可無的,在他的心裡,你並沒有那麼重要,從你的描述中看不出他對你有一絲一毫的關心和呵護

34樓:思語新竹

男朋友兩天沒有跟你聯絡是很正常的,放心吧,無緣無故的不會和你分手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兩個人鬧矛盾了,生氣了都是很正常的事情,不可能一兩天就好的,再過一段時間消消氣兒,慢慢的你們的關係就會很好的。

36樓:清水樣的女孩

不是分手啊,就是男朋友也生氣了而已,你跟他說一些話哄一下。

37樓:小叮噹答題

我覺得分手的話對方肯定會告訴你的,不可能一句話不說就分手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只是先冷靜一下吧,是不是分手應該要直接問,猜測再多也無用。

39樓:xuan莫失莫忘

感覺你有點太小家子氣了。又喜歡追根究底。這樣的女生,男孩子會覺得很無聊。他能和你打招呼證明還想和你一繼續。 但你要追根究底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糾結,很痛苦,但事實不能改變,分手吧,他想把你甩了,痛苦一陣子就沒事的,是人都會經歷的!

41樓:風行天下

你們女人就是喜歡作,你作去吧,男人不是讓你玩的噢,男人脾氣可比女人大多了,

42樓:鉛筆的彩色天空

也不一定 一般分手都要向對方說明的吧 不然就預設還是男女關係 。

4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並不完全是這樣,男朋友雖然兩天沒說話,但不代表著一定就是分手了,他可能在猶豫中,或者是還在生氣的狀態下,可能是過些天就沒事兒了,你們就會和好了,你也不要著急,慢慢的等待觀察看看才能有結果

44樓:wdm戈壁紅柳

兩天不和你說話,不代表和你分手了,也許是在耍脾氣,在淡定期,所以別別緊張

45樓:奕祺張

也許他只是一個不善於情感表達吧,好好溝通一下

46樓:雨落_晨曦

我的感覺就是你的男朋友不是真的很愛你,如果愛你的話,話在少也會找話跟你說的,根本不可能不搭理你

47樓:大嫘嫘

是打算和你分手但是你也不要太傷心了不要為這樣的男人感覺到很累或者傷心沒有必要的

48樓:另

不會的可能對方太忙了吧沒時間過幾天能說

49樓:都子成

是不是你們之間有什麼問題然後沒有解決啊,你想想是什麼問題導致的這樣,和他好好談談

50樓:匿名使用者

典型的遊戲迷,這樣的男生就算現在會說些甜言蜜語,做一點讓你感動的事,但以後肯定是一個沒有責任心的男人,別不信我,時間會說明一切

大家幫我看看我男朋友什麼意思,大家幫我看看我男朋友是什麼意思

男朋友的習慣,幾年都這樣,那那個女生與他應該是無辜的,沒有你想的那種關係。至於要不要包容這個習慣,就看你的愛了,畢竟,人沒有一模一樣的 不曾來被離棄,不曾受傷源害,怎懂得愛人。愛,bai原來是一種經du 歷,但願人長久。每個zhi人都體會過感情dao的煩惱,其實問題都是大同小異,細節上雖然不同,但是...

大家幫我看一下,這是我今天跟男朋友說的話,你們幫我感覺下,通過他說的話感覺他到底愛不愛我,謝謝大家

千萬不要對你的愛缺乏堅強的勇氣,也不要對你的愛情太過痴狂,愛情真的很奇妙,世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愛與恨,只是在一念之間,就繁華落盡,縈繞你心頭的永遠是揮之不去的痛,落在你心底的是無盡的殤懷。感覺他再敷衍你,貌似你像他的備胎 這樣沒頭沒尾的叫人怎麼幫你看 男朋友今天說的話,大家幫我...

大家幫我看看我女朋友是怎麼了,大家幫我看看我女朋友是怎麼了

是經期受涼引起的,以後在經期千萬別在受涼了 如用涼水洗手之類的事 痛經,或是子宮內膜異位症。就是痛經引起的,注意平時不要吃一些比較涼的食物.我也有過痛經的.去藥店買點 痛經的藥物.不要著急.慢慢調理.會好的.平時多吃點大棗.這是我的方法啊.不知道你管不管用.試試吧.大家幫我看看我女朋友怎麼了?可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