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我看看我的懷錶是真品嗎,哪個專家幫我看這個懷錶是不是正品,2023年造的,價值是多少,謝謝

2021-03-04 02:06:11 字數 1495 閱讀 3221

1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看樣子是老物件了,很精緻,儲存得很好。有收藏價值。

哪個專家幫我看這個懷錶是不是**,2023年造的,價值是多少,謝謝

2樓:陶心齋主

懷錶,真品是2023年造的,真品**要超過100000;不過今年的**持續低迷,真品最好是不要出手!

大家幫我看看我這是跖疣嗎? 200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醫學名叫疣,老百姓姓叫瘊子,它是一種病毒自身感染,我有一個方子,不用花多少錢,簡單有效。去超市買一瓶12度的白醋,用幾滴醋和麵粉調合,用量多少能貼住瘊子就行,幹稀程度貼在瘊子上不往下流,直到把瘊子去掉,本人用過,希望此方能幫到你人

4樓:yeahq傳奇

早點去**吧,等著病情延誤入骨就完了,錢可以報銷,還可以掙,辦幾張信用卡也行,辦法多的事。

5樓:吾愛琛

圓柱乳頭狀凸起,應該是雞眼。

6樓:哈了大

你這個醫學上叫疣,老百姓叫瘊子,去醫院做手術也得千八的,術後**會有痕跡。我自己親身體驗的一個小方子,瘊子掉了**很光滑,一點痕跡都沒有,去超市買買一瓶12度的白醋,用幾滴白醋和麵粉調合,量的多少夠貼在瘊子上就行,幹稀程度以不往下流,直到把瘊子去掉,這個小方子很好用,希望能幫到你。

7樓:匿名使用者

多見跖疣,可行鐳射燒灼或二氧化碳冷凍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去醫院**科看看,這是小毛病到醫院應該是個簡單的小手術。很快就能治好的。

9樓:

這是跖疣,去醫院**科,處理很快,但是你的鞋襪要處理下,疣是由病毒引起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跖疣是尋常疣的一種,多發生在足跟、跖骨頭或跖間。跖疣多由人類乳頭瘤病毒感染引起,可以通過**的微小傷口而自身傳染,從而越來越多。特徵是皮損為圓形乳頭狀角質增生,周圍繞以增厚的角質環,削去表面角質層,其下有疏鬆角質軟芯,可見毛細血管破裂外滲凝固而形成的小黑點。

若含有多個角質軟芯稱為鑲嵌疣。雞眼則是系足部**區域性長期受壓和摩擦引起的侷限性、圓錐狀角質增生。俗稱「肉刺」。

皮損為圓形或橢圓形的侷限性角質增生,針頭至蠶豆大小,呈淡黃或深黃色,表面光滑與皮面平或稍隆起,境界清楚,中心有倒圓錐狀角質栓嵌入真皮。因角質栓尖端刺激真皮乳頭部的神經末梢,站立或行走時引起疼痛。從**看你患的更像是雞眼。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加油相信你一定行的

12樓:麼吃不消你那邊

賈璉—王熙鳳 平兒、小紅、豐兒、彩明、彩哥、來旺婦(鳳姐陪房)、昭兒、旺兒、隆兒、興兒、慶兒、善姐、王信、林之孝、林之孝家的、趙嬤嬤(賈璉奶母)

13樓:bdqb劉

這是雞眼,先用雞眼膏貼,效果不好了去醫院小小手術直接解決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個瓷罐是真品嗎,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是真的嗎

從底印看起,有現代模仿古體的痕跡,應該是贗品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個瓷罐是真品嗎?這裡有個瓷罐,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個瓷罐的年代及價值,落款為一個永字,罐身有四個字 永久和平 10 現代工藝品吧。看不出年代,應該不值錢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是真的嗎 是真的銀飾,挺有創意的,挺好看的,應該是s925的銀飾。這個應...

大家幫我看看我這是跖疣嗎,大家幫我看看我這是跖疣嗎?

你這個醫學名叫疣,老百姓姓叫瘊子,它是一種病毒自身感染,我有一個方子,不用花多少錢,簡單有效。去超市買一瓶12度的白醋,用幾滴醋和麵粉調合,用量多少能貼住瘊子就行,幹稀程度貼在瘊子上不往下流,直到把瘊子去掉,本人用過,希望此方能幫到你人 早點去 吧,等著病情延誤入骨就完了,錢可以報銷,還可以掙,辦幾...

請大家幫我看看我的銅盤子,請大家幫我看看我這是怎麼了

上圖啊。一般清代晚期至 的。1200元至3000元上下 吧。請大家幫我看看我這是怎麼了 去醫院看看 科吧。疼不?不疼過幾天就好了,銅盤子 不知道是不是古董 1979年的製品,beirul是不是應為beirut,貝魯特 黎巴嫩首都 這類國外當代藝術品普通的 在1000元左右。希望答案對你有幫助,很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