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我看看他是真心愛我的嗎,大家幫我看看他是不是不愛我了?

2021-05-09 05:04:43 字數 1712 閱讀 3532

1樓:

就這點截圖誰能看出來啊,他花你錢啦

2樓:農村哥逛村

明顯是你的問題:

1、你不信任你的男朋友

2、你總是聽信別人的重傷你男朋友的話

3、你的愛不堅定。

3樓:匿名使用者

從聊天記錄看出,他覺得你不信任他,雖然你是以一種開誠佈公的方式開啟給他看,可是他認為你就是不信任才會把你哥哥的想法告訴他。所以他不管是生氣還是因為小孩子氣,他給我的感覺都是挺喜歡你的。不過這只是聊天記錄給我的映像。

我不瞭解其他

4樓:

其實沒有人能看出來是不是真心的,人心隔肚皮是不是真心要自己去體會,很多人看著純樸善良可實際並不一定如此,你如果愛就勇敢愛大不了被騙,那樣也能吃一塹長一智,如果都是真心的那不就很好了嗎,不過戀愛期間一定要自重保護好自己要有清晰的頭腦不要被騙這樣即使被傷害也沒有那麼的難過,也是對下一任的負責。

5樓:

男孩子比較有原則,主要看你的態度。

6樓:匿名使用者

他好理智地,沒有被愛情衝昏頭腦,

7樓:雲憐容

可能是太在乎就會有那麼多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但線索太少。

大家幫我看看他是不是不愛我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描述來看,她真的很在意,你不吃飯,他會心疼,他是一個不會表達自己感情的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言短,不會說話,但是這並不代表他心裡沒有你。當然重要的在於是你自己的感受,你如果不滿意,這種狀態分手也沒有什麼問題。如果選擇分手也不要抱怨,這都是自己的選擇而已。

11樓:品樂室內門

你男朋友只要跟你說話,不管是說什麼,說明他還是愛你的,如果不愛一個人了,是懶得跟他說話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你的導遊還是喜歡。我不知道你對你的哪有是什麼。是真的非常愛你。

我是真的非常愛你的男友,你就主動和他聊天。可以看出你的男友是喜歡,不過是不是真愛,還沒有看出來。只是喜歡你。

好像還沒有達到非常愛的地步。如果你非常喜歡你的男友。你就主動一些。

和你的男友聊天,看他是喜歡你,還是敷衍呢。如果你也不是特別喜歡你的男朋友。就分手也沒有什麼遺憾。

沒有看出你們兩個是特別的,真心相愛

13樓:情感藍裡

可能只是有些疲倦了吧,不至於不愛。兩個人在一起都會有膩的時候,理解一下,多溝通就好了,度過這一段時間就好了

14樓:月光下つ幸福

在你的描述裡邊感覺對方確實沒有把你放在心裡,敷衍的問候聊兩句就沒有內容了,有點像是要你主動提分手,在你們的感情裡邊做冷處理呢。

15樓:陳潔玉

這有可能是因為,你們兩個直接真的沒有什麼共同的話題的,他不知道說什麼,你可以說呀

16樓:q魚娘

相信你的男朋友是需要你的,他暫時來說還有你的位置,但是要說他是真心愛你的,就看不出來了,深愛的並不是這樣,感覺他無關痛癢。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應該還是喜歡你的吧!只是自己怎麼不知道表達而已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個瓷罐是真品嗎,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是真的嗎

從底印看起,有現代模仿古體的痕跡,應該是贗品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個瓷罐是真品嗎?這裡有個瓷罐,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個瓷罐的年代及價值,落款為一個永字,罐身有四個字 永久和平 10 現代工藝品吧。看不出年代,應該不值錢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是真的嗎 是真的銀飾,挺有創意的,挺好看的,應該是s925的銀飾。這個應...

大家幫我看看我的懷錶是真品嗎,哪個專家幫我看這個懷錶是不是正品,2023年造的,價值是多少,謝謝

真的,看樣子是老物件了,很精緻,儲存得很好。有收藏價值。哪個專家幫我看這個懷錶是不是 1848年造的,價值是多少,謝謝 懷錶,真品是1848年造的,真品 要超過100000 不過今年的 持續低迷,真品最好是不要出手!大家幫我看看我這是跖疣嗎?200 你這個醫學名叫疣,老百姓姓叫瘊子,它是一種病毒自身...

大家幫我看看我的小烏龜健康嗎,請大家幫我看看小烏龜是不是生病了?

這樣看是看不出來健康不健康的,小烏龜都有什麼症狀嗎,比如說不愛活動,或者不吃東西,或者身上長什麼東西了。向個幹烏龜,烏龜要放在水裡才健康!請大家幫我看看小烏龜是不是生病了?營養性骨骼症 缺鈣病,軟骨病 龜在人工飼養環境下由於長期投喂單一飼料 投喂熟食低食物中缺乏各種微量元素尤其是維生素d3,造成龜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