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我看看這款翡翠吊墜是天然的嗎?值多少錢說是冰糯種的

2021-03-25 11:03:20 字數 1841 閱讀 6251

1樓:大魔媽媽

你好,你這個吊墜小福瓜,翡翠的無疑,飄花,糯種,不夠冰哦,質地不夠細膩,種水一般,晶體顆粒明顯,可見棉絮,不知道有沒有紋裂,要是沒有紋裂的話,**在小几百,不過千。

2樓:太陽雨

看圖是糯種翡翠a貨福瓜吊墜,不能算冰糯,**在2000上下

大家幫我看看這款翡翠吊墜是天然的嗎?值多少錢說是冰糯種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從**效果看,這就是糯種料,夠不上冰種。通透性不強,水頭一般。各地**都有差異,感覺三四千元左右是比較正常的**範圍。

看**都是初步判斷,不能完全肯定真假,如果想確定,還是要找專業的鑑定機構出證書。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翡翠吊墜值多少錢。

4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冰糯種,淡油青返綠底色,吊墜,真品無疑問。

種質大體算細,底子基本化開,略有霧棉,影響透度。個頭較大,雕工中規中矩,屬於小清新特色的翡翠吊墜,17.3克,目前玉器市場**在1200~15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種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大家幫我看看這款佛是不是冰糯種的翡翠,值多少錢,

5樓:賭石要用錘

看起來像豆糯種,沒什麼賭,還達不到冰糯!**大概。在600到800

6樓:昨夜星辰

看水色不太好一千五左右吧

看看我這款吊墜是天然翡翠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你這個是天然翡翠吊墜,為糯種翡翠。一般**不高。

糯種是珠寶行業的術語,糯指的是翡翠玉的細膩度,種是指翡翠玉材料的質地,翡翠質地細密即種較老或老,翡翠質地晶體粗鬆,就叫嫩。

因為翡翠玉是多晶體的結合體,因此種被形象地分成玻璃種、冰種、蛋清種、糯種、豆種等。玻璃種最好,豆種以下很差就不可取,細糯種以上就不錯。

8樓:老俞_翡翠

是天然翡翠。

糯種翡翠如意,種水、雕工都普通,沒紋裂也就兩三百塊錢以內。

大家幫忙看看這款冰糯種吊墜值不值1000元

9樓:老俞_翡翠

你這可不是什麼冰糯種,是糯種油青,值個幾百塊錢。

大家幫我看看這款翡翠是冰糯種的只多少錢

10樓:留得荷聽雨聲

到不了冰,算糯種,漂陽綠,小心賣家美圖,拿上手沒那麼綠,如和**一樣,**估計1000左右,但**大概500左右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款是不是糯種,值多少錢

11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淡灰油青底色,翡翠手鐲,真品無疑問。

種質大體算細,屬於細糯種,種不老,棉偏多,水頭一般,色澤平普。勝在用料足實,器形規整,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手鐲。

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目前玉器市場**在3000~3500左右為正常賣價。

種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12樓:匿名使用者

快遞過來 我幫你驗證下 ?

13樓:我愛海洋玉髓

細糯種,2000左右

求大神幫我看看這塊翡翠大概多錢啊?說是糯種的,是真的嗎?

14樓:尋寶人

翡翠的價值主要看六個要素,分別是種、底、色、花、裂、工。如果有圖的話,能更好解答您的問題。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塊翡翠吊墜的市場價格

這 看的出來啊?看色澤和綠潤只能說是真玉,不過 多少錢不好估,說高了說低了都不合適 就看你跟這塊兒玉是否有緣吧。一般來說,不懂玉的不建議買很貴的玉,百分之一萬是被宰,尤其是那種高利潤率的地方。不過如果你從看上它第一眼有強烈的擁有欲,說明你和它有緣,那麼買下來就是值得。出於有緣的目的而購買的玉,一定要...

我這個翡翠吊墜是A貨嗎?大家幫我看看值多少錢?多謝大家了

天然 a 貨糯化種翡翠福豆,市場參考價1300元左右,僅供參考。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幾個翡翠吊墜是a貨嗎?值多少錢?謝謝 是a貨翡翠,價值說不好,有價玉無價。大體的單價應該在100之類就不虧。看是a貨種頭差點糯種,價值一般 大家幫忙看看,這三個吊墜是a貨嗎?值多少錢?您好,僅憑資料或者文字描述實在是無法...

誰能幫我看看這個翡翠吊墜啊,幫我看看這個翡翠吊墜值多少

你好,請發圖來看 或者提供 證書號 質量克數 我幫你查詢和估價 詳細 看看再說,沒有 大小你也沒說,那你就說的詳細點,證書有嗎,重量說說,再形容一下質感。翡翠100塊?有這麼便宜的翡翠?100塊,怎麼也貴不到哪去了。多大啊?幫我看看這個翡翠吊墜值多少 這個看雕工就沒什麼價值,好料配好工,這也可以作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