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塊翡翠吊墜的市場價格

2021-05-03 22:27:14 字數 748 閱讀 7198

1樓:

這**看的出來啊?看色澤和綠潤只能說是真玉,不過**多少錢不好估,說高了說低了都不合適:)就看你跟這塊兒玉是否有緣吧。

一般來說,不懂玉的不建議買很貴的玉,百分之一萬是被宰,尤其是那種高利潤率的地方。不過如果你從看上它第一眼有強烈的擁有欲,說明你和它有緣,那麼買下來就是值得。

出於有緣的目的而購買的玉,一定要天天佩戴彼此互養才可以。所謂人養玉、玉養人,好玉越帶越潤,可以直接體現出你的身體狀況。

如果是送人的話嘛,對方如果不懂玉就不要管價錢了。

2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拍的效果不太好

實物的效果會好一些

從圖上來看,這是一隻天然翡翠a貨如意掛件。

其翡翠料子為 冰種

部分略有飄綠

底子乾淨 水頭還行

不知道具體大小 重量

目測 15克以內

其實價在2-3000左右

其商場成交價在5-8000左右甚至更高

希望您沒有買貴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還望選為滿意回答 謝謝

3樓:璩安柏

冰種飄綠,a貨,2000元上下。

4樓:醉龍潭

目測尺寸,長40mm寬23mm,厚不好看出來。幾百塊的東西。不到糯。應該是瓷。

5樓:砍戳搪言簮

一般,可以自己戴著玩玩,收藏的話沒有太大價值。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塊電腦主機板,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個電腦配置如何,謝謝

這是塊老主機板了,am3架構的,這種老主機板只要不出問題就行了。1 這個是華碩的m4n68t m v2,am3介面,離現在應該也有十年時間了,早已經淘汰。2 搭配的回cpu現在只能答算是低端,如果還能用,一般的文件編輯還可以的。如果專門為它再搭配其他硬體就沒有必要了。華碩的m4n68t m v2 華...

大家幫我看看這款翡翠吊墜是天然的嗎?值多少錢說是冰糯種的

你好,你這個吊墜小福瓜,翡翠的無疑,飄花,糯種,不夠冰哦,質地不夠細膩,種水一般,晶體顆粒明顯,可見棉絮,不知道有沒有紋裂,要是沒有紋裂的話,在小几百,不過千。看圖是糯種翡翠a貨福瓜吊墜,不能算冰糯,在2000上下 大家幫我看看這款翡翠吊墜是天然的嗎?值多少錢說是冰糯種的 從 效果看,這就是糯種料,...

請專家幫我看看這塊翡翠什麼種的,請專家幫我看看這塊翡翠價值多少?是什麼種水?謝謝!

水頭很好。糯冰,市場 在一手拿貨一般就幾百,市場上的 會在1000 1500上下。珠寶商場櫃檯可能會更貴一些。天然翡翠a貨平安扣掛件 其翡翠料子為糯到細糯種 整體底子乾淨 種地細膩 水頭相對一般 個頭比iphone上那個蘋果大不了多少 實價看到300以內 不超過500 希望您沒有買貴 有不明白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