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可以幫我看看這塊翡翠吊墜怎麼樣,價值多少錢?謝謝

2021-04-10 06:46:40 字數 1986 閱讀 6481

1樓:做個有情懷的人

親,由圖所看,你這個翡翠是a貨

是真的,放心

糯種,質地一般,水頭有點幹

價值個人認為在800左右合理。

2樓:匿名使用者

價值千元以內,種水都一般

3樓:金牛縣長

冰糯種,質地不怎麼樣,幾百塊,

誰能幫我看看這塊翡翠吊墜值多少錢?萬分感謝 40

4樓:拾玉人

翡翠a貨,糯種,棉絮多,水色很一般,**1000以內,

誰能幫我看看這款翡翠吊墜是真的嗎?價值多少 5

5樓:玉乾盛世**店

翡翠a貨糯種 觀音題材,料幹水短,機雕工藝。100元

6樓:匿名使用者

糯料,沒種 沒水,最差的料了 ,料估計跟工錢差不多,小三**

幫我看看這個翡翠吊墜值多少

7樓:吉

這個看雕工就沒什麼價值,好料配好工,這也可以作為鑑別的一個方面,吊墜帶著玩兒玩兒吧。

8樓:老俞_翡翠

糯種翡翠掛件,種水普通,雕工粗糙,帶點黃翡,沒紋裂大概小到中幾百塊錢。

9樓:匿名使用者

**都沒有,怎麼看呢?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翡翠是什麼種的,價值大概多少,謝謝!

翡翠大神們幫我看看這個吊墜什麼種水的?價值多少錢?謝謝!

10樓:

這個是a貨冰種飄綠翡翠悟道題材的精雕吊墜,雕工精美,玉質細膩,色澤自然美麗,一般**正常都在8000-10000元以上,類似如圖這種你可以對比參考。

11樓:老俞_翡翠

介於糯種到糯冰之間翡翠悟道,肉質較細膩,雕工普通,帶一點綠,尺寸還可以,大概三千左右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東西,膠感好,種水有了,還帶綠,可惜型一般,這個小了一點,好要3000多最少

13樓:匿名使用者

芙蓉種,有豆綠的色帶,主題顏色偏一點點茄紫(也可能是燈光原因),水頭不錯,雕工一般,總體來講物件大小厚度不算很小,市場估價中四價。

14樓:罐啤

糯種,用微裂,水頭不錯,應該在千園左右

15樓:匿名使用者

糯冰種,種老,水頭也不錯,4-5千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普通的翡翠 不值什麼錢 最多幾百塊

17樓:匿名使用者

晶瑩通透,應該是玻璃種的,至少上幹塊錢!

18樓:瑩翠珠寶

糯冰種,6000左右

19樓:eric丶幸福

4月26日晚,南寧市一名男子駕駛一輛白色馬自達轎車從民族大道東往西方向駛來,較大的噪聲引起了執勤民警的注意,民警攔下該車輛進行檢查時發現,這輛馬自達經過改裝,車頭加裝了平衡杆,4個輪轂也比一般的輪胎大,民警通過查詢這輛馬自達居然還有23條違法記錄未處理,最後,民警依法暫扣了這輛非法改裝車輛。

20樓:寂靜的春

東西真漂亮啊!!!!!!種水也!!!!

大家幫忙看一下這個翡翠吊墜值多少錢,我也看不懂,有懂得幫忙看一下,謝謝了。

21樓:老俞_翡翠

很差,銀鑲的話幾十到一百多。

翡翠裸石也就幾十塊錢。

你好周先生能幫我看看這個翡翠怎麼樣,價值多少?

22樓:cd珠寶鑑定師

翡翠a貨,蘭花,**看到1500--3000元左右。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塊翡翠吊墜的市場價格

這 看的出來啊?看色澤和綠潤只能說是真玉,不過 多少錢不好估,說高了說低了都不合適 就看你跟這塊兒玉是否有緣吧。一般來說,不懂玉的不建議買很貴的玉,百分之一萬是被宰,尤其是那種高利潤率的地方。不過如果你從看上它第一眼有強烈的擁有欲,說明你和它有緣,那麼買下來就是值得。出於有緣的目的而購買的玉,一定要...

誰能幫我看看這個翡翠吊墜啊,幫我看看這個翡翠吊墜值多少

你好,請發圖來看 或者提供 證書號 質量克數 我幫你查詢和估價 詳細 看看再說,沒有 大小你也沒說,那你就說的詳細點,證書有嗎,重量說說,再形容一下質感。翡翠100塊?有這麼便宜的翡翠?100塊,怎麼也貴不到哪去了。多大啊?幫我看看這個翡翠吊墜值多少 這個看雕工就沒什麼價值,好料配好工,這也可以作為...

你好,可以幫我看看這個吊墜是真翡翠嗎?謝謝

你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一隻天然翡翠a貨18k金鑲鑽如意掛件 真貨無疑 糯種料子 底子乾淨 水頭還行 陽綠漂亮 個頭也不是太小 過萬的東西,怎麼要價的?你好,你能幫我看看這個是真的還是假的翡翠嗎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化地,飄花,富貴長命鎖,真品無疑問。種嫩,棉多,水頭一般,花色偏深沉,結構疏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