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懂的大師們幫我看看這個翡翠吊墜怎麼樣,價值幾何

2021-03-04 00:58:42 字數 989 閱讀 8280

1樓:老俞_翡翠

近糯冰翡翠觀音,種水、雕工都普通,尺寸一般,沒紋裂大概小到中幾百塊錢。

翡翠大師們幫我看看我的翡翠怎麼樣?值多少錢?

2樓:尤老師

人說「好玉不雕」,通常雕刻是為了遮掩瑕疵或邊角料而做的處理,您的收藏雖看似很綠,但水頭不佳、雕工普通、貌似還有內部綹裂,這類乾青價位不高,200~300吧。

好的玉墜應該是通透老坑料子,天然無雕飾,或者巧雕有意義的圖案,如下圖所示。

墨翠冰玻璃種巧雕彌勒佛透光照

常光下糯種春帶彩

常光下冰種紫羅蘭大蛋面

專業鑑定書,請賣方提供

若實在難以判斷自己收藏的玉飾價位,最好多諮詢專家,再去購買;購買時請向賣方要求可信度高的專業單位鑑定書,才能買到a貨、能增值的好玉。

3樓:瑩翠珠寶

當然比較差,種差,瑕疵多,2000左右合適

4樓:老俞_翡翠

很差!種粗、棉多、雕工粗糙,滿是紋裂,三位數的貨。

老師們幫我鑑定一下,這個翡翠吊墜是什麼貨?什麼種?現在價值幾何?

5樓:江淮一楠

吊墜是翡翠,材質太薄,光澤度較好,裡面綠色太少,人物線條不清晰,工藝較粗拙,價值在六百元左右。

6樓:樟鏵

看不太清。

不過現在的感覺是不超過100塊。

幫我看看這個翡翠吊墜值多少

7樓:吉

這個看雕工就沒什麼價值,好料配好工,這也可以作為鑑別的一個方面,吊墜帶著玩兒玩兒吧。

8樓:老俞_翡翠

糯種翡翠掛件,種水普通,雕工粗糙,帶點黃翡,沒紋裂大概小到中幾百塊錢。

9樓:匿名使用者

**都沒有,怎麼看呢?

請懂翡翠的大師幫我看看這個翡翠觀音怎麼樣

你這個觀音是粗豆種,料子很一般,是機器雕刻的,100以內。希望能幫到你。不錯,糯種,a貨飄綠。價300元上下。請各位幫我看看這個觀音怎樣?如果沒有美化,實物拍攝。確實挺精緻的。這是一款冰糯種翡翠大觀音,很油很潤,適合男士佩戴!價位一般在萬元以內,千元以上!祝你生活愉快!請大師幫看看這個翡翠觀音 30...

請大師們懂行的幫我看看這個翡翠手鐲是天然的嗎?屬於什麼品種啊,佩戴幾年後會不會變透變水?市值大概是

感覺很像岫玉,是天然貨,但是不一定是翡翠。就算是翡翠價值也不高,還有人活百年,翡翠形成都是億萬年計算的,想從糯到冰,這可能性叫0 請懂行的大師幫忙看看這個翡翠手鐲是真的假的,是真的翡翠話是什麼種?大概什麼 從 上看,糯種到糯化之間,是天然的翡翠。中千 如有疑問可以繼續追問 請翡翠大師幫忙看看這個是天...

懂翡翠的幫我看看這個是什麼種,有沒有懂翡翠毛貨的朋友幫我看看這個觀音是什麼料子種水?這是什麼觀音?價位在多少合適?

從 上看,糯種,種水一般,市場價300 1200左右,關鍵看在什麼地方買的。如果在玉石市場專 糯種,冰透程度一般,還是滿水的。內有棉絮體,稍微有點影響。只是顏色稍微有些奇怪,建議你去鑑定一下。如果是a貨,還差不多,滿值得。有沒有懂翡翠毛貨的朋友幫我看看這個觀音是什麼料子種水?這是什麼觀音?價位在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