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們幫我看看這兩個銅錢值錢嗎,那位大師懂銅錢的幫我看看這兩個值錢不!

2022-01-24 13:05:47 字數 829 閱讀 9812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枚五銖,一枚正隆元寶,因為品相的問題價值不會太高,可以自己收藏。

2樓:眼鏡

哥們,這品相,都廢了,沒用了

那位大師懂銅錢的幫我看看這兩個值錢不!

3樓:真豐富人

清朝時期光緒年間鑄造的光緒元寶銅板存世量大,價位一般。市場上一般要價十元左右。

有沒有懂銅錢的大師 幫我看看這枚銅錢的市場價值

4樓:心心相印搞收藏

皇宋通寶,祥符通寶,北宋錢,小平錢鑄量及存世量巨大。有收藏價值,經濟價值幾十元。參考。

5樓:雲林山人

宋錢,品相不佳,價值壹元而已。

請幫我看看這兩個銅幣值多少錢

6樓:任柳鑫

日本 寬永通寶 價值10元左右參考

清 乾隆通寶 價值15元左右參考

幫我看一下這兩個銅錢能值多少錢,謝了。 50

7樓:

不怎麼值錢,這個品相也比較差,也就一二元一枚的樣子。

8樓:儒雅的水晶蝴蝶

上網搜尋一下吧!上面有銅錢表

請大師們幫我看看這些錢幣是真品嗎?市場值幾個錢?

9樓:五四青年愛收藏

北宋皇宋通寶,唐開元通寶,最上面那個好象北宋熙寧元寶,都普通品類,幾塊錢一個。

請問大師們看看這個像章值錢嗎

值錢,很值錢的,發財了,好好儲存著吧。從外表上來看確實很像 這個章肯定是值錢的但是我收購不起 專業人士看過之後就知道了 這個像章有一定的收藏價值建議繼續收藏。很有收藏價值,但現在還不太值錢。這個像章收藏價值如何?只要數量少,還是有送藏價值的,比如那些稀有郵票 東西不錯,有一定的收藏價值,好好儲存。看...

幫我看看這兩個人哪個長得好看,幫我看看這兩個人哪個好看?

雙胞胎,沒有最帥,只有更帥,一個比一個帥,可謂男人中的極品 都不怎麼樣,面相都不說是很好。感覺就是同一個人呀,右邊這個衣服好看些。衣服的話兩個都不好看 幫我看看這兩個人哪個長得好看?如果都是你,就都好看,如果都不是你的話就都不好看。這馬屁拍的也沒誰了。兩爺子比卵,差球不多 哦,看人的標準,有人喜歡醜...

親們幫我看看這兩個是牛皮嗎為什麼不一樣它們的正面都是光滑皮面為什麼反面差別那麼大都說是剖

用打火機燒。燒不爛的就是真的 第二塊是真的,不會太粗糙,顏色也沒有第一個染的那麼重 從網上買的包,店家說是輕奢植鞣牛皮,頭層牛皮!懂行的朋友幫我辨別下是不是頭層牛皮,謝謝大家了!上買到一個pu當真皮賣的包,請識貨的朋友幫我看一下,是不是頭層牛皮。請看圖 通過第一個圖看裡面,通過第3張圖看撕裂面出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