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看看這個是不是翡翠a貨,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是不是A貨翡翠 自然光下拍的 自己測了密度是3 36?

2021-04-29 22:49:43 字數 1452 閱讀 6284

1樓:

說是真貨你能安心,說是假貨你心裡一定不安,不過今後不要在買了,工廠裡遍地都是玉不碎料加工成粉,用現在工藝加工成料石,最後加工成品就是人造的翡翠等

2樓:

叢**上看像是a貨。而且還不錯。

3樓:天機老人

估計很難取下來了,心痛.

4樓:桓欣榮

看上去這個月是很不錯的吧。好像是一個a貨戴上手裡很漂亮喲!可能這個也是花了不少的錢吧。戴在手裡就是一個字美。

5樓:喜洋洋與小太狼

翡翠的**暴漲就是一堆泡沫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是不是a貨翡翠 自然光下拍的 自己測了密度是3.36?

6樓:發芽滴小草

翡翠這種東西沒有真假,而且價值也是幅度很大,根據你拍的**來看,鐲子雜質很多,但是也是比較通透的,在泰國越南那邊也就一兩百,國內就不知道了,看商家黑不黑。

想鑑定去珠寶翡翠店,在網上放幾張**,網友說是真的假的,你信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到實物,**上的細節看不大清楚。不能

排除水沫子料的可能。密度如果準確,是翡翠的範圍,建議找機構做一下成分檢測。如果是天然a貨,這手鐲的種水是不錯的,冰種,水頭足,還略飄花,真品**不會低,肯定達到五位數以上。

僅供參考。

8樓:瑩翠珠寶

如果是3.36應該不是翡翠,你多小錢買的,翡翠是3.33不超3.34

9樓:清水

此翡翠手鐲。看**表象確實是a貨,種水非常好。

10樓:賀樂樂呵呵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是不是a貨翡翠 自然光下拍的 自己測了密度是3.36?

大師 幫我看看這個是不是a貨翡翠 值多少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能看到的東西有限。實在很難辨別真假。這個如果是翡翠a貨的話。**大約在七八千左右。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翡翠是不是真的,值多少錢?

12樓:楊泗廟的楊月

商場的**是說得過去,玉是翡翠,沒問題。

13樓:珠寶鑑定師

1298元買的,也不算坑。比較合理的商場折後價。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真翡翠a貨嗎? 190

14樓:老俞_翡翠

是真的。

糯種翡翠平安扣,種水普通,沒多大價值。

15樓:瑩翠珠寶

真的,翡翠a貨,幾百元。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太清,不過光澤度上看像是b貨

看看這個是不是翡翠,請幫我看看這個是不是翡翠?

您好,根據您的 來看您的東西好像是翡翠,但是這個色澤還是有點暗,僅僅通過 是不能進行準確判斷的,您還需要做進一步鑑定。您可以將您的東西諮詢一下當地的古玩市場或者珠寶店,那裡的工作人員或者專家學者應該會給您一個滿意的答案。以上就是我個人的一些建議,希望對您的問題有所幫助。從 上看來,你這個是翡翠沒有錯...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個翡翠手鐲是不是A貨。我自己感覺這手鐲有點不太靠譜

滴一滴水在上面,看看會不會瞬間揮發,要是瞬間揮發了那就絕對假的 最近買了個翡翠手鐲,請大家幫我看看我的手鐲是a貨還是b貨?啥叫漂白注膠啊 你自己花錢買的證書?趕緊退了 漂白就是用化學藥品把翡翠裡面影響外觀的雜質洗掉,一般是強酸性的東西。注膠就是洗完雜質後的孔洞用一定顏色的膠來填滿,看起來好看點。回答...

有哪位高手幫我看看這個翡翠掛件是不是A貨?順便估個價,謝謝了

這個品種不能簡單定義為油青,種的界定不是那麼簡單,也不是說是油青檔次就一定上不去,如果質地和透明度很好,種的檔次我認為就上去了,你這一塊,不知道大小,但從種質的角度,還是很不錯的,你這叫冰花,中上品種,現在市場很認可的,不知道大小,毛估也得幾千塊,大一些會更貴 看看這個翡翠掛件是不是a貨?翡翠是a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