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神幫我看看這塊翡翠是A貨還是B貨

2021-03-04 01:29:53 字數 1029 閱讀 3814

1樓:馬程翡翠評估

您好,您bai的提問裡du並沒有看到**zhi僅憑資料或者文字描述實在是dao

無法版評估的

需要您插權圖來看 我才能幫您評估

自然光窗邊拍攝,放手上拍以及透光圖都要提供可以看一下有沒有一個照相機一樣的圖示 ,研究一下,插圖來看謝謝

各位大神,幫我看看這塊翡翠原石有價值沒? 5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打光也沒打對地方,要低著擦口來。這樣啥都看不清楚啊。

3樓:惟格尚品首飾

神仙難斷寸玉,誰也說不準的。

個人感覺還行,**不高的話,可以試試。僅供參考,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請幫我看看 這個翡翠鐲是a貨還是b貨 謝謝

4樓:自在啼

天然翡翠a貨,糯種,飄花,圓條手鐲,條子細,所以顯得有點水頭,種嫩棉多,花色黯然,目測條子的直徑在7毫米上下,屬於省料的手鐲,玉器市場**在1500到2200之間。

種質較好的飄花圓條樓主可以比對:

請高人幫我看看這個玉佛是a貨還是b貨?是屬於什麼種的?謝謝!

5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從圖上來看,a貨無疑 您可以放心

其翡翠料子為 細糯到冰糯種

整體底子乾淨 種地細膩 水頭相對較為一般

無紋裂情況下

看到實價1000以內

其商場成交價要高一些

希望您沒有買貴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還望選為滿意回答 謝謝

6樓:劉三勤

你好,你的**非常不清楚,想看是清楚的也很難,你再好好的拍照來看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從**看像是冰糯種,但是是不是a貨,就不是**能準確判斷出來的了,需要強光電筒照射、敲擊、高倍放大鏡來看了。單從光澤上看,還是不錯的~!如果是a貨,是個好東西哦,還飄綠呢~!

大神幫我看看這塊浪琴手錶,大神幫我看看這塊浪琴手錶?

這塊浪琴手錶已經很多年了,就要找專業的人士給你鑑定一下是否是真的 我覺得只有一些專門鑑定的店面裡才能幫你看一下 你的這個浪琴手錶從 上來看是 的,沒有錯。大神,幫我看看這塊浪琴手錶,你的手錶真的很不錯,我還沒見過你這麼好的手錶呢,讓大神幫你看看也是不錯的,好好珍惜吧!浪琴錶應該還是瑞士的名錶呢,還是...

那位大神幫我看看這個是a貨翡翠嗎

這是抄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 襲種,糯白底色,略閃灰,菩薩牌,真品無疑問,可以放心佩戴。種嫩,棉厚,水頭短,色澤平普,雕工略顯粗獷。勝在用料足實,器形敦實。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吊墜,目前玉器市場 不超過25克的話,一般在600 8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種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大神們幫我看看這...

幫我看看這個是不是翡翠a貨,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是不是A貨翡翠 自然光下拍的 自己測了密度是3 36?

說是真貨你能安心,說是假貨你心裡一定不安,不過今後不要在買了,工廠裡遍地都是玉不碎料加工成粉,用現在工藝加工成料石,最後加工成品就是人造的翡翠等 叢 上看像是a貨。而且還不錯。估計很難取下來了,心痛.看上去這個月是很不錯的吧。好像是一個a貨戴上手裡很漂亮喲!可能這個也是花了不少的錢吧。戴在手裡就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