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看看這塊石頭值多少錢,請大神看看這塊石頭有沒有價值?謝謝!

2021-03-03 23:46:13 字數 1298 閱讀 5622

1樓:林城山水郎

桂林雞血石又名桂林雞血玉

、龍勝紅碧玉、龍勝雞血石、龍勝紅玉、桂林紅碧玉、桂林雞血紅碧玉、龍勝雞血石。綜合礦物成分以辰砂、紅碧玉、石英為主,並含部分**鐵和低價鐵。是富含矽鐵質的變質火山岩----碧玉巖。

桂林雞血石最大特色就是突出一個字「紅」,它是一種以雞血紅色為主調的碧玉巖,顏色有雞血紅,紫紅,淺紅,褐紅,棗紅,棕紅等,而且還有不同底色,如全紅帶金黃,純黑,白色作為襯托。質地優良,桂林雞血石的硬度為6.5-7度。

是含辰砂矽質岩玉,由於矽質礦物硬度大,性質穩定,不易風化,不易磨損,也不怕酸鹼侵蝕,風吹日晒也不退色。石質滋潤細膩,桂林雞血石主要是隱晶質結構及顯微晶質結構,相對密度2.7-2.

95g/cm3。因此滋潤而細密,拋光效能良好,拋光後呈玻璃光澤。太小塊了,不值錢。

請大神看看這塊石頭有沒有價值?謝謝!

2樓:瞬間無敵選關

碧玉巖,能值bai點錢,屬致du

密堅硬的矽質岩石。zhi主要由玉髓和自dao生石英組成專,帶有氧化

屬鐵及有機質混入,故常呈紅色、棕色、綠色、玫瑰色等,因為它是**位的氧化鐵顯色,所以在空氣中氧化環境下是永不變色的。比雞血石穩定得多。另外主要是矽質礦物,硬度大,不易風化,不易磨損,也不怕酸鹼侵蝕。

不是做石頭生意的,所以給 不了你具體 的參考**。

大神幫看看這是什麼石頭?值多少錢,謝謝! 30

3樓:陶心齋主

和田玉雕件風格,質地細膩溫潤,狀態自然,真品值錢的;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哪位大神幫忙看看這石頭是什麼石頭,順便幫忙看看值多少錢,想賣掉 30

4樓:

屬於肉石吧,新疆那邊有這種石頭的,收藏價值挺高的值錢,請專家看看吧,說不定其中還有紫玉成分呢。

5樓:沒有明白你雲

山料吧!有點價值的!具體找專業人士看看!

大神幫忙看看這塊是什麼玉,能值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和田玉青玉籽料,雕工一般,500左右吧

7樓:殷主任鑑寶

從**上看是和田玉的金鑲玉,價值不高,玉質一般,**是金箔薄薄的一層,批發價一兩百。

8樓:青羊區薦寶堂珠寶首飾批發部

和田玉青海料山料,1000元左右。

9樓:百度使用者

和田玉有200-300元吧。

請大神看看這酒值多少錢,大神請幫我看看這瓶紅酒值多少錢?感覺不超過

你好,這個不好說應該100多塊吧。你發的問題不全怎麼回答你?大神請幫我看看這瓶紅酒值多少錢?感覺不超過25 瓶子上後面的字跡看不清,現在紅酒五花八門,就算是國外的也未必見得高檔,其中可以看看後面有沒有寫,一般桶裝進口國內瓶裝的,都是便宜貨 可以復掃一下紅酒瓶後面的二維制碼,或者按照瓶子 掃一下就知道...

請大神看看這塊是什麼石頭,請大神看看這是什麼石頭

石英岩玉 bai是由粒狀石英集合體組成du的緻密塊zhi 體,石英含量在90 以上dao。除主要成分為專石英外,還常含有鉻雲 請大神看看這是什麼石頭?石頭在中國有很多各種各樣的,有非常珍貴的寶石,也有分文不值的石頭。那什只有找鑑定專家幫忙鑑別這是什麼石頭,是好的石頭你就把它收藏。我看是石英為主的卵石...

請大神幫我看看這個手鐲值多少錢,請大神幫我看看這個手鐲是真玉嗎?大概值多少錢

這個是冰種偏冰糯種淺綠帶淺紫春帶彩翡翠手鐲。類似的無瑕疵品 正常在4 5萬元左右a貨翡翠手鐲。冰糯種,顏色很淡,大約七八千 你好,你的這個有證書的話,在1000元到1500元左右,上看和豆青種一樣的!請大神幫我看看這個手鐲是真玉嗎?大概值多少錢 手鐲是珠寶類,玉也有真假,而且玉的種類很多,水分也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