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下我翡翠鐲子怎樣值多錢,幫我看下這個翡翠鐲子值大概多少錢

2021-04-29 22:49:43 字數 1340 閱讀 3249

1樓:誰還不是一個孩子

糯種翡翠手鐲,一般來說不超過1500,**都還算比較合理

2樓:

翡翠a貨,豆種灰底翡翠,千元以下的貨

幫我看下這個翡翠鐲子值大概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真倒是真,料子差了點,也就是你說的幾百塊錢的東西,不會有多高,喜歡就好

4樓:老俞_翡翠

是真的翡翠手鐲。

差不多磚頭料了,還有裂,基本沒什麼價值。

5樓:瑩翠珠寶

200左右合適,沒有用的料子,幹,種差

6樓:五戒之印

東西不錯,能值千元。

我想判斷一下我的這個翡翠手鐲值多少錢,有一條石紋,總感覺買虧了

7樓:翡翠加工商

糯種翡翠手鐲,石紋不影響整體,市場參考價1000左右

8樓:**店玉乾盛世

翡翠a貨糯種手鐲,500-800元。

幫我看一下我的翡翠鐲子值多少錢?

9樓:

這個是a貨冰糯種飄花翡翠手鐲,一般正常**在2000元左右。

10樓:老房

這個看不到實物,不能經過測試和手感檢測是不好說的!你的感覺才是最重要的!玉本無家價!

我買了個翡翠鐲子,大家看看是真的嗎?值多少錢

11樓:段蘭胖姐

從**看,這隻手鐲是a貨翡翠的。屬糯種,水頭較好。

無翠色,顆粒較粗,品質一般。

**800一1000元,比較合理。

我剛買了一個翡翠鐲子,請行家幫忙看下值多少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顏色的翡翠料很少見,屬於小眾產品,如果有證書能說明是a貨,一二千到五六千元的**都有可能。因為這類東西本來就沒有嚴格的**標準,各地售價也有差異。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像翡翠啊,有證書嗎?

我想問問我這鐲子值多少錢

14樓:你不知道吧

這是瓷底的黃霧翡翠鐲子,石性比較重,沒水頭**幾百元(我記得前年我有個類似的50塊結緣個一個朋友了 然後我請她吃飯花了200多,倒賠150的節奏)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價玉無價,玉石是不好說的。

我想問下這塊翡翠能值多少錢,我想問一下這塊翡翠值多少錢

您好!從 看 應該是翡翠a貨 料子一般 有裂紋 做工也差些 小几百的貨 目測為青山料,雕工一般,底較潤,給價 左右,望採納 8000 10000左右1克 我想問一下這塊翡翠值多少錢 這種 不容易判斷種水和品質,最好看實物。從 看,像是糯種翡翠的小掛件,略飄翠色,水頭一般。個體不大,不屬於高檔貨。所以...

這個鐲子值多少錢?緬甸翡翠a貨,這個鐲子值多少錢?緬甸翡翠A貨。

三千多吧商場 會更高 顏色斑駁陸離,欣賞價值低,大概在兩千五左右,如果是古董另算 這個緬甸翡翠鐲子大概價值多少錢?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白底色,飄花手鐲,真品無疑問。種嫩,棉偏多,水頭一般,飄花花型瑣碎,花色不甚明豔。勝在用料足實,條形規整,整體色澤清雅,無雜色,髒點。屬於中檔偏下檔次的,實...

我想問下這個翡翠貔貅大概多少錢,我想問玉貔貅多少錢一對

親,你這是細豆種翡翠貔貅a貨,放心持有。物值有二百,正常市價八百內,黑價不談。另告,但凡是天然玉器的都帶有靈性,不必要再花錢去開光 說玉器必須開光才靈的只是想賺你的錢。如果物主你很介意開光不開光的問題,自己可到寺廟出點香火錢請個和尚手持此件念幾句 我沒豆腐 就可以了。親,打字不易,我已回答完,請採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