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我這塊翡翠值多少錢啊,我想問一下我這塊翡翠是什麼品種值多少錢?

2021-03-04 03:20:24 字數 2251 閱讀 1889

1樓:琴劍天澤

糯種白底淺綠飄花翡翠平安扣,水頭一般,但帶點綠色也很難得,喜歡就好。大概1000到1500元左右合適。

2樓:

第六十回:茉莉粉替去薔薇硝,玫瑰露引來茯苓霜

3樓:襠底殺氣從未洩

a貨翡翠,糯種,淺綠色,水頭一般,兩千塊以內。

我想問一下 我這塊翡翠是什麼品種 值多少錢?

4樓:拾玉人

冰糯翡翠a貨,棉少,水色不錯,東西比較大,**小四

我想問一下這塊翡翠值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不容易判斷種水和品質,最好看實物。從**看,像是糯種翡翠的小掛件,略飄翠色,水頭一般。個體不大,不屬於高檔貨。

所以**也不應該過高。這類東西沒有嚴格的**標準,個地的**都有差異。這樣的小件,單說這翡翠墜,正常**範圍就是大幾十元到一百多元。

我想問一下 這塊翡翠 值多少錢?

6樓:馬程翡翠評估

天然翡翠a貨掛件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糯種 飄綠

底子乾淨 水頭一般

個頭不算太小

無紋裂情況下

其實價不過千

其商場成交價在2-3000附近

希望您沒有買貴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還望選為滿意回答 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多牛的大師級人物 能憑這個判斷啊 要我說 有幾個真懂的 都是半吊子 甚至半吊子都算不上 真有過來告訴你值多錢的都是胡咧咧 找個實體看看還差不多

8樓:猥瑣丶小射手

玉是無價的,如圖上所示,應該屬冰糯種,看大小最多也能值個三四百塊左右!因為你沒將實物圖上傳!

請問一下我這個翡翠值多少錢?

9樓:芬達可愛

如果是真的幾百塊錢應該能賣出去,主要看成色,我覺得成色並不是特別好也不是特別透!

10樓:人文漫步者

你的這個翡翠我看了應該是屬於一種傷痛的品牌我幫你看了一下它的**開啟能知道八千餘

11樓:虎

冰糯種飄油青花翡翠a貨,種水還可以但飄花灰沉不太好,正常市價三千之內。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翡翠值一萬多塊錢

13樓:張雲鵬

俗話說**有價玉無價。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具體去問一下。那種鑑定師具體是多少錢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光從**上來看很難判斷這款翡翠的價值的,需要看實物呀。

我想問一下這個翡翠怎麼樣,值多少錢

16樓:在水伊人

如果實物如圖 這款翡翠賣點在全綠翠色

但也有分佈不均,部分過深的現象,

水頭可以

尺寸不大,因沒有交代配飾材質是否用鑽及翡翠主石尺寸難以有效評估

請補充說明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你

我想問一下我這個翡翠是真的嗎 價值多少錢

17樓:一孤出品

天然a貨翡翠,糯米種,種水一般,屬於低端翡翠,幾百元吧

18樓:nice太陽仔

天然翡翠 糯種飄藍花 底子很一般 看在幾百元錢

我想問一下這個翡翠值多少

19樓:匿名使用者

幾百塊吧

糯種,水頭一般

淺綠,色不明顯

碎鑽鑲嵌,成本不會太高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看不出實物的種水,不利於判斷品質。如果從這個效果看,應該是淺油青的糯種翡翠吊墜。不屬於高階種水。

各地**不同,通常不貴,小一二百元成交居多。如果在旅遊區或高檔商場,**往往就貴很多。

21樓:葉子

這個翡翠的價值呢,在3000元左右

22樓:尤老師

這隻925純銀墜子,色澤太死白、常光下看似芙蓉種或糯種、水頭不佳,大約值150~200最多。

我想問下這塊翡翠能值多少錢,我想問一下這塊翡翠值多少錢

您好!從 看 應該是翡翠a貨 料子一般 有裂紋 做工也差些 小几百的貨 目測為青山料,雕工一般,底較潤,給價 左右,望採納 8000 10000左右1克 我想問一下這塊翡翠值多少錢 這種 不容易判斷種水和品質,最好看實物。從 看,像是糯種翡翠的小掛件,略飄翠色,水頭一般。個體不大,不屬於高檔貨。所以...

想問一下,這塊玉值多少錢,想問一下,這塊玉值多少錢

商場 打折 購買 千元左右入手很常見 和田碧玉加鍍金。不值錢 唉,你們啊,從來不買之前問問,你用小手電打一下光看看 請問一下我這塊玉大概值多少錢 5 這個是a貨冰糯種淺綠翡翠龍牌吊墜,色澤偏淡,玉料水頭一般,不高,正常 在一千元以下。誰能告知一下這塊玉值多少錢 您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一隻翡翠觀音掛件...

我想問一下我這翡翠大概能值多少錢,謝謝

你好目測天然翡翠a貨 真貨 沒問題 從 看你這是一隻豆種翡翠招財貔貅掛件,種嫩棉多,顆粒粗 飄綠,石灰底,有雜質對價值有影響。受種影響水短 較幹 雕刻工藝一般,合理 在500左右。商場 虛高不足信,希望沒有入貴 如有疑問歡迎追問。幫看下這翡翠手鐲值多少錢?沒有 翡翠的種水色細分品種太多,估計必須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