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我這翡翠大概能值多少錢,謝謝

2021-03-04 01:32:42 字數 1022 閱讀 2320

1樓:jade翡冷翠

你好目測天然翡翠a貨(真貨)沒問題

從**看你這是一隻豆種翡翠招財貔貅掛件,

種嫩棉多,顆粒粗

飄綠,石灰底,有雜質對價值有影響。

受種影響水短(較幹),

雕刻工藝一般,

合理**在500左右。

商場**虛高不足信,希望沒有入貴

如有疑問歡迎追問。

幫看下這翡翠手鐲值多少錢?

2樓:惟格尚品首飾

沒有**,翡翠的種水色細分品種太多,估計必須看看物件的,翡翠價值應當從翡翠的顏色、質地、透明度、淨度瑕疵、大小和雕工等因素綜合決定的。沒有圖,無從看起的。

3樓:馮本聰香茗

您好哦 可能無價

翡翠手鐲是一種戴在手腕部位的環形裝飾品。手鐲,亦稱「釧」、「手環」、「臂環」等。據有關文獻記載,在古代不論男女都戴手鐲,女性作為已婚的象徵,男性則作為身份或工作性質的象徵。

在古代社會,人們還認為戴手鐲可以避邪或碰上好運氣。翡翠手鐲是高檔的珠寶首飾,不論佩戴與否,都需要對它認真保養。尤其是高檔極品翡翠手鐲,要保持翡翠的長久光澤和色彩,需要小心保養。

望採納!

我想問一下,這塊翡翠是真的嗎?能值多少錢? 5

4樓:馬程翡翠評估

您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一隻天然翡翠a貨觀音掛件

真貨無疑

但是,**過於模糊了

僅憑資料是無法評估**的

您需提供更清晰一些的自然光實物圖來看

才能幫您評估 謝謝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還望選為滿意回答 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那塊玉知名專業人士已經簽定,值多少,它的來歷,這些你可以按它的證書編號在網上查呀,如果按這編號查不到的話那它所標的那些全都是假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不是很值錢,新貨

我想問下這塊翡翠能值多少錢,我想問一下這塊翡翠值多少錢

您好!從 看 應該是翡翠a貨 料子一般 有裂紋 做工也差些 小几百的貨 目測為青山料,雕工一般,底較潤,給價 左右,望採納 8000 10000左右1克 我想問一下這塊翡翠值多少錢 這種 不容易判斷種水和品質,最好看實物。從 看,像是糯種翡翠的小掛件,略飄翠色,水頭一般。個體不大,不屬於高檔貨。所以...

我想問一下我這塊翡翠值多少錢啊,我想問一下我這塊翡翠是什麼品種值多少錢?

糯種白底淺綠飄花翡翠平安扣,水頭一般,但帶點綠色也很難得,喜歡就好。大概1000到1500元左右合適。第六十回 茉莉粉替去薔薇硝,玫瑰露引來茯苓霜 a貨翡翠,糯種,淺綠色,水頭一般,兩千塊以內。我想問一下 我這塊翡翠是什麼品種 值多少錢?冰糯翡翠a貨,棉少,水色不錯,東西比較大,小四 我想問一下這塊...

想問一下這個翡翠大概值多少錢?謝謝

不高,水頭顏色都一般 a貨不值錢 證書可以買的 看你賣給誰 我想問一下這個翡翠值多少 幾百塊吧 糯種,水頭一般 淺綠,色不明顯 碎鑽鑲嵌,成本不會太高 這種 看不出實物的種水,不利於判斷品質。如果從這個效果看,應該是淺油青的糯種翡翠吊墜。不屬於高階種水。各地 不同,通常不貴,小一二百元成交居多。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