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這個翡翠大概值多少錢?謝謝

2021-04-28 14:50:07 字數 1366 閱讀 5479

1樓:我在邊兒上

**不高,水頭顏色都一般

2樓:煙柳飄絮

a貨不值錢…證書可以買的…看你賣給誰

我想問一下這個翡翠值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幾百塊吧

糯種,水頭一般

淺綠,色不明顯

碎鑽鑲嵌,成本不會太高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看不出實物的種水,不利於判斷品質。如果從這個效果看,應該是淺油青的糯種翡翠吊墜。不屬於高階種水。

各地**不同,通常不貴,小一二百元成交居多。如果在旅遊區或高檔商場,**往往就貴很多。

5樓:葉子

這個翡翠的價值呢,在3000元左右

6樓:尤老師

這隻925純銀墜子,色澤太死白、常光下看似芙蓉種或糯種、水頭不佳,大約值150~200最多。

你好,請問一下這個翡翠是真貨嗎?大約值多少錢?麻煩解答一下,謝謝!

7樓:老俞_翡翠

銀鑲嵌翡翠佛公,翡翠屬於糯種機雕件,整體大概幾十到一百多吧。

請問這個翡翠多少錢?謝謝

8樓:老俞_翡翠

糯種帶綠翡翠福瓜,種水普通,色也一般,尺寸較小,裸石大概幾百到一千多範圍。

想問下這個翡翠是否值錢,大概值多少錢,25年前買的a貨翡翠,當時** 30

9樓:那一抹

a貨,糯種,重量15克左右,價值在4000-5000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的時候就上當了,被無良商家騙了,值不了什麼錢,留著紀念吧

11樓:心玉翡翠

放在現在的翡翠市場**也就這個**了,種地差水頭也不夠,25年前這個**現在可以買件收藏級的了

12樓:cd珠寶鑑定師

透光圖,清晰照發來看看。

幫我看一下,這是真的翡翠嗎?值多錢?謝謝

13樓:落日傷陽

從**看應該

是真的。

判斷翡翠真假應該從哪幾點看呢?

1、掂重(比重3.33)

2、光澤(玻璃光澤)

3、聲音(清脆,似金屬聲)

4、色根(色有形)

5、表裡色

6、翠性(解裡面)

7、桔皮效應

8、結構(粒狀纖維狀交織結構)

9、火燒

10、冰涼感

我想問一下,這個金戒指大概值多少錢

卻要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裡 你這戒指不是金的翡翠也不是真的是石英岩玉或者是玉髓 一個金戒指大概多少錢 男士的一般是5 7克,女士的3 5克左右.的 現在是263元 克左內右,足金飾品容的 現在是在310元 克左右 已含工費 大的品牌 還會稍高一些.建議去大品牌的店鋪去購買,會高10 20元 克,但...

幫忙估價一下這個翡翠鐲子大概值多少錢

目測是翡翠a貨,沒有什麼問題,種水也不錯,不知有沒有紋裂和瑕疵,如果完美的話,6k沒開太高 幫忙估價一下這個翡翠鐲子大概值多少錢?很高興為您解答 上初步看,天然翡翠a貨 糯種,水頭尚可 顆粒均勻,顆粒感也不強 但底子略微閃灰,且有一定棉絮,屬於減分項 正裝鐲子,沒偷工減料 初步目測在4000左右 要...

我想問一下我這翡翠大概能值多少錢,謝謝

你好目測天然翡翠a貨 真貨 沒問題 從 看你這是一隻豆種翡翠招財貔貅掛件,種嫩棉多,顆粒粗 飄綠,石灰底,有雜質對價值有影響。受種影響水短 較幹 雕刻工藝一般,合理 在500左右。商場 虛高不足信,希望沒有入貴 如有疑問歡迎追問。幫看下這翡翠手鐲值多少錢?沒有 翡翠的種水色細分品種太多,估計必須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