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這個石頭是什麼石頭,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石頭,

2021-10-04 12:27:17 字數 2309 閱讀 3070

1樓:匿名使用者

那紅色的部分確實雞血石,而那綠色的部分疑似翡翠,你自己比較下下面那個連線,你這個血色含量很少,不過看著這塊原石形狀還是比較大的,如果能請某個大師進行雕刻,那馬上就身價百倍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實物,應該是雞血石

3樓:匿名使用者

像雞血石。

但是雞血石市面上常有假的,用巖粉加上膠再加上樹脂,調和成點塊狀的雞血石紋路。經過高溫、高壓成型後,通過打磨、拋光做成雞血石章料。人們粗看與真的雞血石極為相似,很難辨別真偽。

還有把真的雞血石,用鋸破成帶血的石皮,包在石頭上。這樣一塊石料,能破成很多雞血石章料。成經過這種方法處理的偽造的雞血石,往往會帶有一些天然石頭的特性。

紋理自然,足以以假亂真。

真正的雞血的血,它裡面有深淺濃度的變化。再有血特別濃的地方,有一種叫做銀片的東西,是粉白色的。

你可以用手摸一摸感覺。一般來說呢,天然的石頭溫度低一點,這個人造的溫度高一點。雞血石除具有紅色“雞血”以外,底色尚有黑、白、黃、綠、藍、灰褐、紫、青等基本顏色,再加上濃淡深淺不一的各種色彩相互融合,天然渾成,不須人工雕鑿,已構成一幅幅自然美麗的圖案。

因此,造假者多仿照真雞血石的紋路,也能用刀刻字。 還有一個就是通過敲擊的方法。你兩個石頭敲一敲,聽一聽聲音,如果聲音比較沉悶,像兩塊塑料敲擊的聲音,造假的成分就大的多了。

屬於是兩塊天然的石頭,敲起來很清脆。 通過燃燒呢,它的顏色也會改變。

雞血石造假手段越來越高明瞭,若是真的雞血石**就會很高。你最好還是找專家鑑定一下。

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石頭,

4樓:又見清都山水郎

石英石,是一種受熱或壓力就容易變成液體狀的礦物。也是相當常專見的造岩礦物,在三大屬類岩石中皆有之。石英的成份是最簡單的二氧化矽。

純度高的石英具有玻璃光澤,純粹的石英是無色,但因常含有過渡元素的雜質而呈現不同的顏色。

5樓:洩桓權利

像是漢白玉。這種石頭好像不怎麼值錢,你再問問別人看看

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石頭?

6樓:查詢中

這是一塊矽質bai

巖,是指由化學du作用、生物

zhi和生物化學作用以

dao及某些回

火山作用所形成的富含二答氧化矽(一般大於70%)的沉積岩,包括盆地內經機械破碎再沉積的矽質岩。矽質岩的主要礦物成分為蛋白石、玉髓和石英。矽質岩的顏色隨所含雜質而異,通常為灰黑、灰白等色,有時也見灰綠色和紅色。

矽質岩的形態多樣。最常見的是層狀、透鏡狀、結核狀、團塊狀。與其他化學巖共生時,也常具有各種型別層理及波痕等。

7樓:匿名使用者

石頭有好多種呢,想問哪種石頭呢

你好。我問一下這個石頭是什麼石頭?

8樓:查詢中

火山玻璃,指由火bai山噴發出來的熔du巖,迅速冷卻來不zhi及結晶

dao而形成的一種玻璃質結構巖專石。無一定的形狀,有屬的成珍珠狀、氣孔狀或不規則狀。因酸性熔漿粘度大、溫度低,在迅速冷卻條件下更容易形成玻璃質,所以火山玻璃巖以酸性為主。

火山玻璃既可以單獨(或以它為主)組成火山岩,如珍珠岩、松脂巖、黑曜岩等。也常產於火山岩基質中,填隙在微晶礦物之間,還可以以碎屑產於玻屑凝灰岩中。除薄的邊緣外,火山玻璃不透明,而且呈現各種顏色。

紅、褐、黑、灰或綠色色調可表現為均勻狀、帶狀或斑雜構造。

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石頭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比來較好看的彩色石頭!自這個石頭是由於地殼運動、擠壓形成的分層礦物質堆積;還是由於地殼運動使其被帶到地表由於雨水的沖刷變得很光滑,或者是人為使其變得光滑所致!當做一件裝飾品是不錯的!

價值應該不是很大!

您好,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石頭?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塊大理石,主要成分是碳鈣,因水流沖刷,失去了稜角,成了卵石狀。沒什麼用處。

11樓:小鹿老師

你好,從**看這是石英岩卵石,看外皮表現,為人工滾筒磨圓成型,一般是公園鋪路用的

你好,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石頭,您好,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石頭?

石英質鵝卵石,主要化學成分是二氧化矽,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鐵和微量的錳 銅 鋁 鎂等元素及化合物。多產於各地江河之處,品種繁多,石體花紋有條帶狀 條紋狀 花斑狀 波紋狀及不規則彎曲條帶等,多以黑 黃 青灰色為主,表面細潤光潔平坦光滑,石質堅實,多數呈不規則塊狀,具蠟質或玻璃光澤,半透明。可刻劃玻璃並留下...

想問一下,這塊是什麼石頭,這塊是什麼石頭

非常堅硬因該是 次堅岩石頭分 特堅巖 次堅巖 普堅巖 沙石 這塊是什麼石頭 礦石概述 編輯成分 雞血石含有辰砂 硃砂 石英 方解石 輝銻礦 地開石 高嶺石 白雲石等礦物,且大部分含硫化汞等多種成份的硫化物以及矽酸鹽礦物。產地不同,質地成分也不同,但都離不開硫化汞成分,也有 氧化鐵 的橄欖石成分。雞血...

另外我想問一下,我的這個石頭有沒有價值,因為我發現整座山都是

您的這一塊石頭,是典型的天然矽化雞肝石,有一定市場潛力的,可以挖掘的!我買一些,能聯絡上嗎?我這裡有一種石頭裡外都是紅色的,有研究價值嗎?整座山都是紅色的。朋友,從你的問題上看,你那裡的山石應該都是褐石,內含氧化鐵。主要還是看這種紅色如何分佈,呈什麼狀態?只有 才能看得出來。請上傳 單單是石頭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