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上碰見一家三口說錢包丟了跟我要錢,是不是真的啊

2021-10-04 11:55:18 字數 1555 閱讀 7688

1樓:

這是假的,我在北京站見過的!兩次都是放假回家,第一次是一家人要錢,跟你碰到的情形差不多,我沒給!因為感覺不對,他為什麼不找警察?

第二次過了有半年吧,我又看到他們了,換了衣服打著傘在攔人!你懂了吧!我當時就明白了,職業的啊!

2樓:為何不繼承傳統

要錢的就給他吃的,要吃的就給他錢。我都是這樣對待他們的。

3樓:

假的。你沒事的時候再去火車站轉轉就知道了!不是這個丟就是那個丟!不過全家總動員的到很少

4樓:匿名使用者

看見類似的情況,就算是**也會不忍心的。我也給過的

5樓:卡

怎麼沒有,你還太單純,太善良,這種人搞不好專門騙學生!你看看他會不會去騙那些凶神惡煞!

6樓:深思的西葫蘆

我覺得可能是行騙的一種,不過好在你也沒損失什麼錢,要是真的就是幫了人,要是假的也沒被騙多少

今天有個女帶著自己的孩子在街上問我要錢,說她錢包丟了,她兒子又餓了,問我拿了一些錢, 20

7樓:逆天丶丶乞丐王

怎麼說呢,現在這情況太多了,說餓了的,你可以適當給買點吃的,也要看人來的,自己學會分辨,別被人騙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今夜遇到了疑似一家三口的,也算說錢包丟了,要給孩子弄點吃的,我給了20塊,雖然知道可能是假的,但是沒辦法,傻啊?

走在路上遇見有人說錢包丟了

9樓:瀲惜那一郄

我也碰到了,說是香港那邊的,南方口音。騙了我150,說是車沒錢加油了。讓我給他150,他讓他同事給我衝話費,結果也沒衝。只能安慰自己破財消災吧,現在這社會人渣不少。

兩性--一般人在街上遇到陌生人問你要錢你會給嗎?]遇到叫化子問你要錢一般會給嗎?會想他們為何問你要錢

10樓:千里草行書

一般來說會給的,如果有一人堅持不給,會讓另一方覺得她或他沒愛心,當時會出現回尷尬的情形, 會影響兩答姓的心情。所以陌生人或叫化子要錢都會給一點,當然同情擔心他們死活的想法也有。這也是乞討人在公共場合主要向情侶要錢的原因。

11樓:廣東東莞徵婚

不會給錢,有手有腳的說不定比我們還有錢呢!如果一定要給什麼,還不如買些吃的用的給他們,這樣自己也覺得這樣值了。

12樓:延遲

當然不會,現在的乞丐都是職業化的,還有就是些有手有腳自己不會去賺錢啊

大街上遇見個人,說自己錢包手機都丟了,我看他可憐就給了他100塊錢,我這麼做對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注意點吧,他們就是找你這樣看著面善的人裝可憐騙錢,以後再碰到就裝著很熱心的帶他去找附近派出所找警 察幫忙,保準他跑得比鴨子還快。

14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給了就沒辦法,以後這麼大數目的不要給就行

要一家三口的網名,要一家三口的網名

老公想偷吃 老婆很憤怒 寶貝很無辜。老公削蘋果,老婆看蘋果,寶貝吃蘋果。老公很浪漫 老婆很害羞 寶貝很純潔 怎麼樣給個信啊 額 原來 我是你爹地 納尼 我是你媽咪 其實 我是小寶貝 爸爸愛媽媽,媽媽愛爸爸,我愛爸爸媽媽 三個網名 要有關係 的 一家三口的 好聽的 一家三口?什麼成員?帥氣爸爸 漂亮媽...

夢見自己一家三口睡在墳墓對面夢見一家三口在墳地睡覺

夢見自己睡墳幕對面,這是祥瑞,在災難中會得到陌生朋友的幫助。單身人士夢見睡在墳墓邊上,則愛情運勢 運勢有跳躍。您有主動出擊,追求對方的可能,但是要小心過分熱情讓對方感到不自在。情侶間小摩擦增多,雙方都比較重視自己的得失和感受,不夠寬容。待考者夢見睡在墳墓邊上預兆學業成績 記得很熟的單詞怎麼也想不起來...

一家三口屬龍好嗎,一家三口屬龍好不好?

不好你想怎樣?還能改屬蛇不成?屬龍的好面子確實,別的沒什麼壞處。一家三口屬龍好不好?一家人,都屬龍,在易經的卦上屬於乾卦。自強不息。好!要注意的是,乾卦,最好的爻為群龍無首,也就是說,最佳的狀況是,不要有太突出的一家之主的現象,大家的平等,有重大的決定,大家商量,只最合適的。祝幸福,快樂。好巧,我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