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三口屬龍好嗎,一家三口屬龍好不好?

2021-03-03 22:34:08 字數 2124 閱讀 604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你想怎樣?還能改屬蛇不成?屬龍的好面子確實,別的沒什麼壞處。

一家三口屬龍好不好?

2樓:windy自然

一家人,都屬龍,在易經的卦上屬於乾卦。自強不息。好!

要注意的是,乾卦,最好的爻為群龍無首,也就是說,最佳的狀況是,不要有太突出的一家之主的現象,大家的平等,有重大的決定,大家商量,只最合適的。

祝幸福,快樂。

3樓:小貓愛吃魚瑩

好巧,我也是正月十七屬龍88年的!我生了一對雙胞胎女兒也屬龍的!哈哈?

4樓:郭子洋

樓主你好,鄉下人長說:一家三條龍,想窮也不能窮。呵呵,我認為這有點意思,但是這是靠自己的,自己奮鬥,自己發財。

自己懶惰,自己愚笨。跟這是沒關係的。另外你老婆是8月15的是嫦娥下凡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兩條龍,老婆和女兒都屬龍

6樓:無知的小黃瓜

好呀!三條吉祥龍嗎!恭喜呀!

7樓:夜騏釗

好,不過你們要多穿黃衣服,原因你懂得。

一家三口都屬龍好嗎?

8樓:12345a幫助

根據我國古代【周易】所崇尚的三命匯通、祈祥求吉命理,您二位的【壬辰龍年】聰明伶俐的福寶寶出生的黃道吉月:避開農曆正月、六月和九月等衝月後可任選。

--祝您閤家幸福!

一家三口屬龍好不好?

9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三龍為彪,意思是無翅膀也能飛,應該好,難得三龍聚會,是大興兆頭。

10樓:手機使用者

龍的一家人很好,祝福你們一家人開心快樂!

11樓:姜子豹

不知道,也知道三虎 兩虎不好

一家有三個屬龍的好嗎

12樓:

這是傳宗接代的人類延伸喜事,可喜可賀。要破除迷信,才能真正解放思想。有了個猴寶寶是你們家的福氣。

13樓:℡孓亥ル她

我家就三個屬龍的,就這樣吧

一家三口同一個屬相好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常說,如果一個家庭,有三個屬相相同的人,這個家庭就會富裕,並且幸福。

四個按理來說就會更好了!

可是有這麼一點。一山不容二虎,要是雌雄的話就沒一點問題。兩個孩子如果都是男孩或者都是女孩不太好,要是一男一女的話會很不錯的哦!

15樓:

一家三隻虎,掙著做地主。

16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的,全家虎(福·富)

17樓:神啊我渴望自由

好,據說一家人中有三個或更多個同一屬相的人 "有飯吃' ,意思為不缺錢花

18樓:分享_記憶

很好。俗話說一山不容二虎,但是虎多了就會變成好事情。但是記住必須分清主次地位,各管一片。

星座:一家三口都屬龍好不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相信科學不迷信,努力生活,積極生活,和睦相處,相互有愛,一定會有一個和諧的生活。(謝謝採納,若有疑問,請追問)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話說明年屬龍的犯太歲…所以,明年注意安全…否則…唉~自求多福

我男朋友一家三口都是屬龍的,我也是屬龍的,我們在一起好嗎?有沒有相剋什麼的?

21樓:上官雲洋

沒什麼不好的啊~~本命年不要結婚就好了!與家人相處,生肖運程不是最主要的!用心才能長久平安……祝福哦!

22樓:128764啦啦啦

封建迷信的不要信,沒有什麼相剋相益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是屬鳳凰的,只要兩個人性格合得來,就是門當戶對

一家三口都屬蛇好嗎,一家三口都是屬蛇的好不好呢

屬蛇人進入2021辛丑年,天干辛金為正財,地支醜土為傷官,食傷生財,財運高漲。此外,丑牛為生肖蛇的三合貴人,得太歲合身,各方面的助力有所增強,將步入碩果累累的一個流年。與此同時,五黃廉貞星等厄煞也飛入命宮,其中玄機不可不察。那麼,在嶄新的一年裡,屬蛇人有哪些好事?又有哪些需要特別關注的事宜?三合 福...

一家三口都屬猴好嗎,一家三個都屬猴好嗎?

我們身邊最親近之人總會對我們的運勢產生一定的影響,一般來說,夫妻二人的運勢會對彼此產生影響,如果屬相相配的話就會產生旺運的作用,如果屬相不相配的話會影響自己的生活 同時,當孩子出生後也會對他們產生影響,是好是壞完全取決於孩子和家人的屬相。對於一家三口都屬猴的人來說,他們是幸運的,這意味著他們的一生都...

要一家三口的網名,要一家三口的網名

老公想偷吃 老婆很憤怒 寶貝很無辜。老公削蘋果,老婆看蘋果,寶貝吃蘋果。老公很浪漫 老婆很害羞 寶貝很純潔 怎麼樣給個信啊 額 原來 我是你爹地 納尼 我是你媽咪 其實 我是小寶貝 爸爸愛媽媽,媽媽愛爸爸,我愛爸爸媽媽 三個網名 要有關係 的 一家三口的 好聽的 一家三口?什麼成員?帥氣爸爸 漂亮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