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這個是什麼碗,我想問一下這個碗值多少錢

2021-03-04 09:20:12 字數 470 閱讀 6046

1樓:夏雨寒

瓷器盤碗,若是當今市售餐具,也就是一般瓷器的價值;如果是個文物,價錢大不相同,根據它的品像,年載,或是某朝代並能代表一定的文化內涵,那價值就更高。

我想問一下這個碗值多少錢

2樓:心遠地自偏

青花玲瓏瓷碗,如果是真品100000元左右。確認需要很多細圖。僅供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解放後景德鎮出產的外銷玲瓏龍紋碗。這樣的存世很多。**不高,在文革前後都又規模燒製

4樓:

上世紀70~80年代景德鎮出品的青花碗,全品的話20~30元。

5樓:張偉爐

瓷器盤碗,若是當今市售餐具,也就是一般瓷器的價值;如果是個文物,價錢大不相同,根據它的品像,年載,或是某朝代並能代表一定的文化內涵,那價值就更高。

想問一下這個是什麼動漫,各位我想問一下這個是什麼動漫?

吳 孫策 孫權為孫堅之子 孫仁 孫尚香 為孫堅之女 孫策與孫權之妹,後嫁與劉備 最終回到吳國 陸抗為陸遜之子,諸葛瑾 為諸葛亮之兄 1 各位我想問一下這個是什麼動漫?此圖出自動畫 艦隊collection 是北方棲姬要飯表情望採納 網頁連結出自艦隊collection,角色為北方棲姬 這是日本頁遊 ...

我想問一下這個石頭是什麼石頭,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石頭,

那紅色的部分確實雞血石,而那綠色的部分疑似翡翠,你自己比較下下面那個連線,你這個血色含量很少,不過看著這塊原石形狀還是比較大的,如果能請某個大師進行雕刻,那馬上就身價百倍了!沒有實物,應該是雞血石 像雞血石。但是雞血石市面上常有假的,用巖粉加上膠再加上樹脂,調和成點塊狀的雞血石紋路。經過高溫 高壓成...

我想問一下這個問題怎麼解決,我想問一下這個情況怎麼解決?

從業人員資格考試是由中國 業協會負責組織的全國統一考試,資格是進入 行業的必備證書,是進入銀行或非銀行金融機構 上 投資 大型企業集團 財經 經濟部門的重要參考,因此,參加 從業人員資格考試是從事 職業的第一道關口,從業資格證同時也被稱為 行業的准入證。該考試時間由 協會每年統一確定,資格考試已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