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問一下這個花是什麼花我想問一下這個叫什麼花,怎麼養,有哪個大神可以指導一下,謝謝!

2021-03-05 08:34:07 字數 2966 閱讀 7282

1樓:廣邑子

太平花,,,基本資料  名稱:太平花   科目:灌木   季節:

6月   地區:中國   太平花 philadelphus pekinensis rupr.   科屬:

虎耳草科山梅花屬

2樓:匿名使用者

茉莉花,別名:茉莉,拉丁文名:ja**inum sambac (l.

) ait,木犀科、素馨屬直立或攀援灌木,高達3米。小枝圓柱形或稍壓扁狀,有時中空,疏被柔毛。葉對生,單葉,葉片紙質,圓形、橢圓形、卵狀橢圓形或倒卵形,兩端圓或鈍,基部有時微心形,在上面稍凹入或凹起,下面凸起,細脈在兩面常明顯,微凸起,除下面脈腋間常具簇毛外,其餘**;裂片長圓形至近圓形,先端圓或鈍。

果球形,呈紫黑色。花期5-8月,果期7-9月。茉莉的花極香,為著名的花茶原料及重要的香精原料

3樓:匿名使用者

梔子花(學名:gardenia ja**inoides),又名梔子、黃梔子。屬茜草科,為常綠灌木,枝葉繁茂,葉色四季常綠,花芳香,為重要的庭院觀賞植物。

單葉對生或三葉輪生,葉片倒卵形,革質,翠綠有光澤。

我想問一下這個叫什麼花,怎麼養,有哪個大神可以指導一下,謝謝! 5

4樓:愛作劇的摩口

八角金盤(學名:fatsia japonica (thunb.)de**e.

et planch)  乃指其掌狀的葉片,裂葉約8片,看似有8個角而名。它葉叢四季油光青翠,葉片象一隻只綠色的手掌。其性耐蔭,在園林中常種植於假山邊上或大樹旁邊,還能作為觀葉植物用於室內,廳堂及會場陳設。

施肥澆水

4-10月為八角金盤的旺盛生長期,可每2周左右施1次薄液肥,10月以後停止施肥。在夏秋高溫季節,要勤澆水,並注意向葉面和周圍空間噴水,以提高空氣溼度。10月份以後控制澆水。

光照溫度

八角金盤性喜冷涼環境,生長適溫約在10~25℃,屬於半陰性植物,忌強日照。溫室栽培,冬季要多照陽光,春夏秋三季應遮光60%以上,如夏季短時間陽光直射,也可能發生日燒病。長期光照不足,則葉片會變細小。

4月份出室後,要放在蔭棚或樹蔭下養護。八角金盤在白天18~20℃,夜間10~12℃的室內生長良好。長時間的高溫,葉片變薄而大,易下垂。

越冬溫度應保持在7℃以上。

5樓:匿名使用者

用菸絲泡水,或者肥皂水,或者檸檬泡水澆在葉子,枝條上,可以殺蟲。

栽培花卉過程中,紅蜘蛛是常見的破壞者,受其害的有月季、米蘭、茉莉、金桔、海棠、桂花、佛手等花。這種蟲子個體很小,不到1 毫米,圓形或卵圓形,桔黃色或紅褐色,由於體小不易發現,一旦發現其為害時,往往花卉受害已是比較重了。這種蟲子為害方式是以口器刺入葉片內吮吸汁液,使葉綠素受到破壞,葉片呈現灰黃點或斑塊,葉片桔黃、脫落,甚至落光。

我想問一下這個花叫啥名不知道怎麼查

6樓:匿名使用者

袖珍椰子(chamaedorea elegans mart.)又名秀麗竹節椰、袖珍竹、矮生椰子、矮棕、客廳棕、幸福棕、袖珍椰子葵、袖珍棕。棕櫚科竹棕屬常綠小灌木,盆栽高度一般不超過1米。

它莖幹直立,上具不規則花紋。

原產於墨西哥北部和瓜地馬拉,同屬植物約120種,

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花啊?謝謝大家!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雞冠花

(學名:celosia cristata l.),中文別名:雞髻花、老來紅、蘆花雞冠、筆雞冠、

小頭雞冠、鳳尾雞冠、大雞公花、雞角根、紅雞冠。

一年草本植物,夏秋季開花,花多為紅色,呈雞冠狀,故稱雞冠花。

原產非洲,美洲熱帶和印度。喜陽光充足、溼熱,不耐霜凍。不耐瘠薄,喜疏鬆肥沃和排水良好的土壤。世界各地廣為栽培,普通庭園植物。另外具有很高的藥用價值。

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花??有沒有知道的,麻煩告訴我一下!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金邊龍舌蘭,多年生常綠草本。為龍舌蘭科植物。別名:金邊蓮、龍舌蘭、金邊假菠蘿。

我想問一下這花是用來做什麼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配圖,不知道是什麼花?但我可以告訴你花的作用很多,第一種常見的就是表達感情,第二就是可以入藥,第三就拿來吃,有美容保健的效果等等。

10樓:1234名字不好起

你沒給**也不知道。不知道你問的是什麼話,一般話事。用來欣賞的,**的。有些話可是可以用來做茶泡茶喝。很多很多的話都可以**還可以。用出很多。

11樓:沅水彎彎流

能上**嗎?不知道是什麼花。

12樓:曉出看華山

牡丹皮,中藥名。為毛茛科植物牡丹干燥根皮。產於安徽、四川、河南、山東等地。苦、辛,微寒,歸心、肝、腎經,具有清熱涼血、活血化淤、退虛熱等功效。牡丹皮和牡丹酚的毒性小。

13樓:匿名使用者

茅臺帶個鎮,買時需謹慎。

瀘州沒老窖,馬上往回繞。

汾酒加集團,基本要玩完。

西鳳不帶酒,必須躲著走。

五糧春醇液,其餘都是孽。

洋河海天夢,其他不要碰。

古井不帶貢,喝了渾身痛。

劍南沒有春,別問真不真。

酒鬼變湘泉,絕對不值錢。

習酒寫簡體,直接瞧不起。

長毛非老酒,瓶子刷醬油。

大廠買嫡系,口訣要牢記。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花呀?

14樓:武騰小蘭

蔥蓮,又名玉簾、蔥蘭等,多年生草本植物,鱗莖卵形,直徑約2.5釐米,具有明顯的頸部,頸長2.5-5釐米。葉狹線形,肥厚,亮綠色,長20-30釐米,寬 2-4毫米。

原產南美洲,現在中國各地都有種植,喜陽光充足,耐半陰,常用作花壇的鑲邊材料,也宜綠地叢植,最宜作林下半陰處的地被植物,或於庭院小徑旁栽植。

我想問一下這種花是什麼花,我想問一下這種花叫什麼名字?

看葉子像姜花,有清新的香味,是古巴的國花。小蒼蘭bai 別名 香雪蘭 小菖蘭 洋du晚香玉 zhi麥蘭等 為鳶尾科 dao香雪蘭屬,多版年生球根花卉。花期 權在春節前後,香氣濃郁醇正,形態綺麗,花色鮮豔,有鮮黃 潔白 橙紅 粉紅 雪青 紫 大紅等,是人們喜愛的冬季室內盆栽花卉,也是重要的切花材料。這...

我想問一下這個紋身花臂可以覆蓋麼

可以用別的文身遮蓋,也可以用紋身遮瑕膏。洗掉不留疤不可能 可以覆蓋。強大的化妝品 有什麼好的花臂圖能把這兩個紋身覆蓋?你可以去專業的紋身店裡諮詢,我朋友就改過,效果很好的,你要圖也不一定適合你的啊,要看你的原有紋身 人家才可以幫你設計下,如果你只是想覆蓋原有的紋身,我想專業人士的建議就很好,畢竟他們...

我想問一下這個是什麼碗,我想問一下這個碗值多少錢

瓷器盤碗,若是當今市售餐具,也就是一般瓷器的價值 如果是個文物,價錢大不相同,根據它的品像,年載,或是某朝代並能代表一定的文化內涵,那價值就更高。我想問一下這個碗值多少錢 青花玲瓏瓷碗,如果是真品100000元左右。確認需要很多細圖。僅供參考。解放後景德鎮出產的外銷玲瓏龍紋碗。這樣的存世很多。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