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花?如下圖的

2021-03-04 08:24:01 字數 912 閱讀 8111

1樓:p張平

雞蛋花,又名緬梔子,為夾竹桃科、雞蛋花屬植物。回

**驗證;

雞蛋花答

大家好,我想問一下**中的花是什麼花呢?

2樓:

這是地黃,是玄蔘科地黃屬植物,塊根可以入藥,是六味地黃丸的主要成分之一。

大家好,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配方。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大概是**男性疾病**的配方。

4樓:三叉河新

朋友:理解你的難處,一面是自己的父母,一面是自己的男朋友,真的是左右為難,既然出現這樣的問題,我們哭泣逃避都是沒有任何意義的,首先要分析清楚問題,然後想辦法解決問題,

你父母肯定是為你好才讓你嫁給a,讓你過有保障的日子,因為只有你一個女兒,他們希望你過得好,並且在他們的視力範圍之內,如果你偷著和男朋友結婚,真的會傷了他們的心,所以不建議你這樣做。

你父母為什麼不接納你男朋友呢?一定是不瞭解,對他的家庭、事業、人格都不瞭解,單單見一面是不能讓你父母心悅誠服的相信他。而且在常人眼裡經商的人多金花心,你父母怕你被騙後一無所有,才讓你要錢,其實他們就你一個女兒,這錢將來也是你的,也是想考驗這個男人。

既然老人真的為你好,就有辦法做他們的思想工作,只要走進他們的內心,消除他們的顧慮就可以了。怎麼讓你父母相信並接納你男朋友才是你現在該想的,如果你男朋友真的很優秀又很愛你,就該讓你父母瞭解,這樣你父母心會軟下來,只要方法對,你父母這關還是可以過去的,同時這段時間也是考驗你男朋友是不是真的合適你,父母的話不一定全對,但是還是有一定道理的,希望你從長計議,越過困難找到你的如意郎。

大家好我想問一下這是真的嗎?有沒有這個公司

雖然工資高 但是好幾個月都回不來 因為遠洋的 這待遇 想想都知道是假的 大家好,我想問一下,商貿公司的經營範圍有生活用品,可以賣菸酒飲料嗎?多謝了,急!我覺得吧,主要是看你營業執照上有沒有註明,沒有的話,最好諮詢一下工商部門 這個要看你營業執照上註冊資訊有沒有所包含菸酒,如果沒有那麼你需要工商局辦理...

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東西?

發個 來看看呀,沒 也沒有說一說是什麼樣子,回答不了。沒有 啊?怎麼知道你問的是什麼?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東西?這似乎是一個座機號碼,但是沒有區號,沒法給查。這個應該是一個pos機的支付系統充值平臺,898開頭的那個數字是這個客戶的商戶編號。不知道,沒有遇見過,上面不是寫著流量充值平臺,應該是可以充值...

各給知道的朋友大家好我想問一下我已經到了

其實結婚成年都可以,但是要拿結婚證的話22歲才符合法律標準。當然是自己代!他們發給你那是本本!他們發給你的,這些問題你不用擔心,親 借個地,答個題拿獎勵。大家好!我想問一下,我已經到了法定結婚年齡,到民政局辦理結婚證的時候,老公是自己帶還是他們會發給我 20 你這個提問,錯的真的有點離譜。首先,在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