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給知道的朋友大家好我想問一下我已經到了

2021-03-04 04:33:29 字數 2106 閱讀 2703

1樓:何天烽

其實結婚成年都可以,但是要拿結婚證的話22歲才符合法律標準。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自己代!他們發給你那是本本!

3樓:舊人冼

他們發給你的,這些問題你不用擔心,親

4樓:若花逐水

借個地,答個題拿獎勵。

大家好!我想問一下,我已經到了法定結婚年齡,到民政局辦理結婚證的時候,老公是自己帶還是他們會發給我 20

5樓:布冬舊聞

你這個提問,錯的真的有點離譜。

首先,在你已到達法定婚齡的情況下,可以與男友登記結婚,這是最重要的,而結婚證,只是你們登記結婚的憑證。也就是說,只有登記結婚了,才會發給你結婚證,而不是為了辦結婚證才去登記結婚。

其次,老公不是工資,不是在你去「辦理結婚證的時候」才由民政局『發』給你的,而應該是你與異性談了戀愛後認為結婚的時機已成熟的情況下才去依法登記結婚的。

因此,結婚登記時,只發結婚證,不發老公。必須男女雙方都到場。

希望我的回答能讓你意識到些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長得好看的我們自己留著,長得醜的都扔大街上,你們自己去揀吧。

7樓:陳金華

你必須帶一個同樣達到法定婚齡的男人才能去登記結婚。

8樓:匿名使用者

誰給你發老公?!他們給你發?!他們是誰?!

9樓:愛龍歲月

發的質量不好~⊙▽⊙

大家好!我想問一下,我已經到了法定結婚年齡,到民政局辦理結婚證的時候,老婆是自己帶還是他們會發?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自己帶的,他們發的有的質量不太好,退貨又很麻煩,說不定還能領到和別人一樣的

11樓:hsy一盞冥燈

你得自己帶,國家負責登記,而且這玩意比好逮,你得用大師精靈球

我想問一下?,我已經達到法定結婚年齡?,去民政局領證的時候 200

12樓:布冬舊聞

你的提問真的很可愛。

在你已達到法定婚齡的情況下,你可以自己帶女朋友去登記。如果你沒有女朋友的,國家就會發一個給你。

去登記時,記得帶上戶口本和本人身份證呵。

希望我的回答能讓你意識到些什麼。

13樓:

你可以試著問民政局的人要要啊,笨。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去民政局要呀,要不然紅本本誰給呀o(∩_∩)o哈哈~

15樓:帥呆小木

首先你要有個女朋友 /斜眼笑

16樓:q678448雙魚

自己帶啊

wsssssahsuhsssa

我想問一下,我已經到了法定結婚年齡,想去民政局領結婚證,媳婦是國家發還是自己找?最近這句話很火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梗,意思是那些屌絲沒有女朋友。

18樓:蓮花斯里蘭卡

偷偷告訴你,國家發,不過得預定!

其實就是一個段子,一個梗

我想問一下大家,如果已經到了法定結婚年齡,去民政局領證的時候老婆是自己帶還是等他們發?

19樓:信陽約會吧

你的問題描述的不清楚,民證局發老婆嗎?肯定自己帶了。

另外,辦理結婚登記,需要雙方到場,並攜帶戶口本,身份證。辦理到領證,十分鐘左右就完成了。

請問一下,我已經到了民政局的法定結婚年齡了,去民政局辦結婚證,老婆是自己帶,還是他們會發一個啊!

20樓:布冬舊聞

首先,法定結婚年齡並非是民政局規定的,而是《婚姻法》規定的。

其次,去「民政局辦結婚證」老婆得由自己帶。民政局不發老婆。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大家好,我想問一下故事日本武士他父親的仇人相殺他父親

沒聽說過這故事來,我估計是瞎編自的吧?古代日本武士不能隨便剖腹自殺,必須得得到大名的許可才行,否則是一件非常丟人的事情,而且剖腹的時候旁邊要有人介錯 幫著砍頭 你說的這個故事裡,上述條件都不符合,所以我估計你這個故事是瞎編的。第一,沒聽過來,這故事有自點無厘頭。第二,切腹不是兒戲,樓上說的對,別讓電...

大家好,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花?如下圖的

雞蛋花,又名緬梔子,為夾竹桃科 雞蛋花屬植物。回 驗證 雞蛋花答 大家好,我想問一下 中的花是什麼花呢?這是地黃,是玄蔘科地黃屬植物,塊根可以入藥,是六味地黃丸的主要成分之一。大家好,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配方。這大概是 男性疾病 的配方。朋友 理解你的難處,一面是自己的父母,一面是自己的男朋友,真的是...

大家好,我想問一下外地戶口如果選擇在上海嘉定安亭就讀紫荊小學或者是方泰小學的話,需要具體什麼條件

在安亭讀小學沒什麼問題 但按規定要提供居住證 人才引進或暫住證 交社保 可在打工單位讓他們交 不過一年得1萬左右。關係是最主要的 話說現在已經開學了 我也在為這事犯難!不知道你現在搞好了沒?小學升初中如果戶口和房產不在一處,影響入學嗎?我國教育法規定凡我國公民以就近為原則必須接受九年義務教育,也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