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想問一下,因為喜歡動物所以想學獸醫

2021-03-04 02:01:44 字數 1194 閱讀 8101

1樓:

那就學寵物醫學,這個比較實用。

想開寵物店必須有獸醫資格證才能開店的,考這個證呢有需要懂大動物,因為他是考全科的,如果這樣考慮的話哦,你學動物醫學比較好。

我特別喜歡動物,想去學獸醫。給推薦幾本有關這一方面的書。謝謝!

2樓:只做網友

《動物防疫法》《內科》《傳染病》《外科》《病理生理》《藥理》《臨床》《診斷》《小動物》等獸醫專業的教材,因為這些書都是考試內容所涵蓋的,建議你最好多看看診斷學

我很喜歡動物,特別是犬類,想專科學習獸醫,然後我想問,怎樣能去美國工作?需要什麼條件?啥綠卡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其實是沒有勞務簽證的,正規的打工身份是工作簽證,但工作簽證基本上在國內是辦理不下來。因此,去美國打工的華人大多通過辦理旅遊,商務或留學等簽證過去,在美國申請身份留下來,或打幾年工,賺夠錢回國創業發展.

請問我現在已經23歲,但是我很喜歡動物,想當一名獸醫,去救治那些動物,能去**學習呢?是獸醫院還是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通過全國統考上大學的

5樓:酷愛足球哦

首先你要通過全國統考上大學,或者去某某某大學讀自考

我是女生想學獸醫, 想問一下獸醫 、動物醫學、畜牧獸醫、寵物養護與疫病防治這四個有什麼區別?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學寵物醫學,這個比較實用。

想開寵物店必須有獸醫資格證才能開店的,考這個證呢有需要懂大動物,因為他是考全科的,如果這樣考慮的話哦,你學動物醫學比較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學這個很苦,你要想清楚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班裡100多人 畢業後真正做這個工作的只有3個人 而且都是男生 請三思 !!就目前國內的行業來看,如果你真是一個喜歡寵物的人當你瞭解了其中的內幕 我相信你一定不會堅持走下去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動物醫學吧,這個比較實用些。女生想當寵物醫生的話你得做好思想準備了。上學期間就得多實習,這樣的話等到畢業也能積累了一些經驗。

要不然畢業後在實習,等你自己開店得兩三年呢。需要學的太多了。

大家好,想問一下電腦配置的問題

1全部這個就挺nb的配置了,那個顯示卡也不錯,我覺得你先用著,等n卡或a卡再換代時候升級比較合適。並沒有那個規定玩遊戲一定要用n卡吧,都是以訛傳訛,a卡玩遊戲同樣不差,5770完全可以應付現在的主流遊戲,而且intel主機板這個檔次都支援交火,以後不夠了,可以再加一個5770組交火,效能基本和587...

大家好,想問一下,為什麼我有的時候特別自信,什麼都不怕,什麼都敢做,有的時候特別自卑,什麼都不想

恐怖的源頭,是未知。由於未知,才產生了懼怕的心理。正是因為不瞭解什麼,才去擔心。冷靜下來,使自己放鬆,不要太過緊張,緊張會促進大腦幻想,對恐怖的臆想更加深。告誡自己不需要恐慌。也可以去揭開未知的面紗,這是解決恐怖陰影最好的方式,去了解未知,很多事情,一旦真相大白,才知道其實沒有什麼,並不值得我們去害...

大家好,我就想問一下當你喜歡的女孩你跟她表白以後,她說 有房有錢再說吧!是什麼意思

回家多吃點蔥唄他補陽 她是個非常理性的女人。你沒錢別去追她,你追不起。因為她不會因為你是真心喜歡她而接受你的。等你有錢了也不要去追她了,比她好的女人多的是。她就是一個金錢女,你如果沒有這條件的話,還是遠離吧!你對她的吸引力不大,但也並不是沒有可能在一起。個人魅力不足便需要其他專案加分。她想要一個安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