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想問一下,為什麼我有的時候特別自信,什麼都不怕,什麼都敢做,有的時候特別自卑,什麼都不想

2021-10-08 22:43:05 字數 1600 閱讀 1225

1樓:

恐怖的源頭,是未知。由於未知,才產生了懼怕的心理。正是因為不瞭解什麼,才去擔心。

冷靜下來,使自己放鬆,不要太過緊張,緊張會促進大腦幻想,對恐怖的臆想更加深。告誡自己不需要恐慌。也可以去揭開未知的面紗,這是解決恐怖陰影最好的方式,去了解未知,很多事情,一旦真相大白,才知道其實沒有什麼,並不值得我們去害怕。

只要人類還有幻想的特性,對未知還產生好奇。就自然會繼續延續恐懼的特點。幾乎所有的正常人都會有恐懼的心態。即使無所謂了,你還有你的本能。

2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最難理解的高階動物,人的情感,心理,很多時候連對自己都不能理解。不夠自信,有時只是展現自己比較薄弱的一面,而在自己的強項往往是很自信的。希望你能調節好自己的心態,做個自信的人!

3樓:北流娛

小夥子,你說的這些現象屬於心理學範疇,對這方面我略有研究,要是想知道原因請向我發問。

4樓:晉瑾

人都有畏懼心理,正常,說天不怕地不怕是假

5樓:無淚石

那是你所處的環境因素和天氣因素導致的

6樓:是大皆空

我也是這樣,哎,,,

大家好,我有個問題想問一下大家,我是離異的,有一小孩,在對方。先在我認識有位男朋友,他有兩小孩,

7樓:今夜星光迷濛

各地準生的政策執行力度都不一樣,其它地方可以,你們那裡就未必,最好到你當地計生委諮詢一下。

想問一下,為什麼我在與人當面溝通事情的時候會很緊張,顧慮很多沒自信,總懷疑這麼說不知道妥不妥當?

8樓:夏錢麗

方面溝通,與資訊溝通完全是兩種方式。

方面溝通,更能很好地解決問題,你用不著緊張,顧慮重重,只要問題得到解決就行。

資訊,你看不到對方的任何表情,所以你就很放鬆。但有時文字闡述,別人不一定理解清楚,反而不容易事情的圓滿解決。

多加上自身建設,建立足夠自信,當面交流的魅力還是很多的。

9樓:尚兒麗

那是因為你很膽小,

只有在沒有人的時候才能發揮自我,

從小缺少和人交往的鍛鍊,

所以只要和人交流就會很怯場,

就沒有自信,

生怕和人交流時緊張說錯話,

這不是什麼大問題,

相信自己會在以後的歲月裡慢慢成長起來的

10樓:

心理因素,特別是在受到眾多目光關注的時候,因為你很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通過神經傳到你的大腦,產生不一樣的心理,會緊張臉紅,結巴不知道怎麼表述,想得太多,需要多與人溝通,客服這種思想狀態。

11樓:不許欺負窩矮

社交恐懼症,多多和人交流,習以為常了就不會緊張了,怎麼想的,就怎麼說,直率是你的性格,對唄!

12樓:

首先要對自己有自信, 相信自己。存在的問題是太過於看重別人的看法,不自信。多與人交談。

13樓:123456趙發

先讓自己強大起來,作好充分準備

大家好,想問一下電腦配置的問題

1全部這個就挺nb的配置了,那個顯示卡也不錯,我覺得你先用著,等n卡或a卡再換代時候升級比較合適。並沒有那個規定玩遊戲一定要用n卡吧,都是以訛傳訛,a卡玩遊戲同樣不差,5770完全可以應付現在的主流遊戲,而且intel主機板這個檔次都支援交火,以後不夠了,可以再加一個5770組交火,效能基本和587...

大家好!想問一下,因為喜歡動物所以想學獸醫

那就學寵物醫學,這個比較實用。想開寵物店必須有獸醫資格證才能開店的,考這個證呢有需要懂大動物,因為他是考全科的,如果這樣考慮的話哦,你學動物醫學比較好。我特別喜歡動物,想去學獸醫。給推薦幾本有關這一方面的書。謝謝!動物防疫法 內科 傳染病 外科 病理生理 藥理 臨床 診斷 小動物 等獸醫專業的教材,...

大家好,請教一下,為什麼手機騰訊地圖導航時箭頭不能跟隨移動

看看手機 開啟了沒。望採納謝謝 主要是下面的原因造成的 1 沒有開啟 和流量開關。2 手機 訊號可能被擋住了,放到擋風玻璃前面就可以了。我的三星s4手機用地圖導航時箭頭不能跟著位置一起移動是怎麼回事 你先檢查開了 定位沒有,必須開啟點開始導航才可以。還有就是你手機搜星不好,定不了位就是飄著的。用高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