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高考的電影有哪些值得,關於高考的電影有哪些值得推薦?

2021-10-08 22:18:17 字數 5146 閱讀 1531

1樓:海鷗牌小螺號

我覺得關於高考的電影有一部特別值得推薦,這部電影叫青春派,是由董子健主演的這部電影講述。老一個非常勵志的故事,男主人公因為在高考時寫錯了名字,而錯失了上大學的機會,在他復讀期間發生的一件一件事,最後成功得以考上了心儀的學校,還收穫了愛情。

2樓:恆河沙淚

《全城高考》,感謝這部電影,看的我熱血沸騰。我不能荒廢人生!我不能放棄自己!

3樓:南瓜啊哈哈哈哈

推薦《墊底辣妹》,是關於一個成績墊底的女高中生用一年的時間努力學習,最終考上著名學府的熱血故事。這部電影最吸引我的就是真實,它改編自發生在日本的一個真實故事,而更加真實的是雖然如願考上好大學,主角最終沒有去自己想去的文學部。這是一部不一樣的熱血電影,值得一看!

4樓:卓別林斯基

高一看少年派,高三看青春派

5樓:蝶兒翩翩風

《高考1977》這部電影很有年代感,影片以79年代末東北某農村知青經歷,來折射2023年恢復高考為中國社會帶來的深遠影響。

《高三》這部片刻畫了老師、學生、家長不同人物的不同狀態最真實,直接的呈現中國高三生活。

《誰的青春不迷茫》這部劇很青春,彙集了很多小鮮肉,講了在高考前最後的日子裡,無論是感情、青春、夢想還是現實,每個人都做出了自己的選擇。

6樓:一城煙雨

《高三》,《誰的青春不迷茫》,《全城高考》這些電影都是值得我們**的,從裡邊我們可以看到很多奮鬥的身影,讓我們有了更加堅定的決心去完成這次高考,而且裡邊記錄了很多關於奮鬥的理由

7樓:愚樂說娛樂

讓我印象最深的和高考有關的電影就是《青春派》,這部電影也是我在高中的時候老師放給我們看的,電影講的是男主角喜歡一個女生然後和她表白,最後男主角為了考上和那個女生一樣的大學最後留級了,而在這留級的一年裡他也看清了那個女生的真面目,他也知道了那個女生並不是真心喜歡他的,再後來他才懂得了喜歡真的對自己好的人才是正確的選擇。

8樓:小可艾娛樂

《高考派》,《全城高考》,還有很多其他的,但我就看過這兩部,這兩部都不是群星璀璨,但是真正講了高中生的故事,尤其是高考時高中生的狀態,這很讓我感同身受,感覺回到高中時期

9樓:雅俗共賞

之前看過一個電影叫做青春派,裡面的主要劇情就是說高中之後一些青春期的孩子們的學習以及生活,還有一些感情戲,我覺得再臨近高考的孩子們可以多看一些有勵志的感覺的電影,也給自己一點鼓勵。

10樓:老項情感

之前在高中的時候看過一個電影,叫做全城高考,這部電影給了我很大的印象,裡面講述的是一群高三的孩子,曾經很迷茫,找不到自己的方向,後來根據自己的老師的提醒,後來都充分的把自己的實力發揮到了極限,考到了一所好大學。

有哪些關於二戰的電影值得推薦?

11樓:安居樂業

關於二戰的電影值得推薦有《卡薩布蘭卡》、《諾曼底登陸》、《珍珠港》、《拯救大兵瑞恩》、《辛德勒名單》等。

1、《卡薩布蘭卡》

《卡薩布蘭卡》是由華納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愛情電影,由邁克爾·柯蒂斯執導,亨弗萊·鮑嘉、英格麗·褒曼、克勞德·雷恩斯、保羅·亨雷德等主演。該片於2023年11月26日在美國上映。

影片講述了二戰時期,商人裡克手持寶貴的通行證,反納粹人士維克多和妻子伊爾莎的到來使得裡克與伊爾莎的舊情復燃,兩人面對感情和政治的矛盾難以抉擇的故事。

2023年該片在第16屆奧斯卡獎頒獎禮上獲得了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劇本三項獎項。2023年,美國好萊塢編劇協會評選了史上“101部最偉大的電影劇本”,該片排名第一位。

2、《諾曼底登陸》

代號“霸王行動”,是第二次世界大戰中盟軍在歐洲西線戰場發起的一場大規模攻勢。接近三百萬士兵渡過英吉利海峽前往法國諾曼底。諾曼底戰役是目前為止世界上最大的一次海上登陸作戰,使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戰略態勢發生了根本性的變化。

2023年6月6日早6時30分,以英美兩**隊為主力的盟軍先頭部隊總計17.6萬人,從英國跨越英吉利海峽,搶灘登陸諾曼底,攻下了猶他、奧馬哈、金灘、朱諾和劍灘五處海灘;此後,288萬盟國大軍如潮水般湧入法國,勢如破竹,成功開闢了歐洲大陸的第二戰場。在8月19日渡過塞納-馬恩省河後結束。

3、《珍珠港》

影片《珍珠港》是試金石公司2023年出品的一部劇情電影。由邁克爾·貝執導,本·阿弗萊克、凱特·貝金賽爾和喬什·哈奈特等聯袂出演。影片於2023年5月25日在北美地區上映。

電影講述了雷夫和丹尼這對好兄弟在參軍時結識女**伊夫林。雷夫主動請纓參加英國空軍的作戰,被擊落掉進海里。而伊夫林得知噩耗悲痛萬分。

丹尼和伊夫林慢慢接近,互生愛慕,最後發生***。

4、《拯救大兵瑞恩》

影片《拯救大兵瑞恩》是夢工廠2023年出品的一部戰爭電影,由史蒂文·斯皮爾伯格執導,湯姆·漢克斯、湯姆·塞茲摩爾和馬特·達蒙等聯袂出演。影片於2023年7月24日在美國上映。

電影描述諾曼底登陸後,瑞恩家4名於前線參戰的兒子中,除了隸屬101空降師的小兒子二等兵詹姆斯·瑞恩仍下落不明外,其他3個兒子皆已於兩週內陸續在各地戰死。美國陸軍參謀長馬歇爾上將得知此事後出於人道考量,特令前線組織一支8人小隊,在人海茫茫、槍林彈雨中找出生死未卜的二等兵詹姆斯·瑞恩,並將其平安送回後方。

5、《辛德勒名單》

《辛德勒的名單》是由史蒂文·斯皮爾伯格執導,連姆·尼森、本·金斯利、拉爾夫·費因斯、艾伯絲·戴維茲等主演的一部戰爭片。該片於2023年11月30日在美國華盛頓點映,2023年12月15日在美國正式上映。

該片改編自澳大利亞**家托馬斯·肯尼利的同名**,講述了一名身在波蘭的的德國人辛德勒,在二戰時僱用了1100多名猶太人在他的工廠工作,幫助他們逃過被**的劫數。

12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二戰的電影值得推薦的有《珍珠港》

、《莫斯科保衛戰》、《撒哈拉沙漠阻擊戰》、《拯救大兵雷恩》、《辛德勒的名單》。

1、《珍珠港》

影片《珍珠港》是試金石公司2023年出品的一部劇情電影。由邁克爾·貝執導,本·阿弗萊克、凱特·貝金賽爾和喬什·哈奈特等聯袂出演。影片於2023年5月25日在北美地區上映。

雷夫(本·阿弗萊克飾)與丹尼(喬什·哈奈特飾)是從小一起長大的死黨,兩人對於飛行從小就十分有興趣。長大之後,時間正值二次大戰時空,兩人一同加入美軍飛行的隊伍。

受訓期間雷夫結識了軍中**伊夫林(凱特·貝金賽爾飾),兩人迅速墜入愛河。隨著太平洋戰爭的開打,兩人只能將兒女私情暫時拋在一旁,共同為自由、正義而戰。

2、《莫斯科保衛戰》

《莫斯科保衛戰》(битва за москву)是由尤里·奧澤洛夫執導,揚科夫·特里波爾斯基、米哈伊爾·尤里亞諾夫、亞歷山大·戈洛博羅德科、布魯諾·弗雷因德利赫主演的戰爭電影。影片分為《侵略》和《颱風戰役》兩部,每部共四集。於2023年8月6日在阿根廷上映。

該片講述了2023年6月,法西斯德國集中了一百九十個師的兵力,以閃電戰術入侵蘇聯,蘇聯因準備不足,在戰爭初期節節敗退,德軍直趨莫斯科城下,雙方在莫斯科了殊死決戰的故事 。

3、《撒哈拉沙漠阻擊戰》

《撒哈拉沙漠阻擊戰》由布瑞克·埃斯納爾執導,佩內洛普·克魯茲等主演,2023年上映的電影。影片講述的是美軍一輛m3格蘭特坦克車組與英軍小分隊在撒哈拉沙漠依水井抗擊納粹的故事。

4、《拯救大兵雷恩》

影片《拯救大兵瑞恩》是夢工廠2023年出品的一部戰爭電影,由史蒂文·斯皮爾伯格執導,湯姆·漢克斯、湯姆·塞茲摩爾和馬特·達蒙等聯袂出演。影片於2023年7月24日在美國上映。

電影描述諾曼底登陸後,瑞恩家4名於前線參戰的兒子中,除了隸屬101空降師的小兒子二等兵詹姆斯·瑞恩仍下落不明外,其他3個兒子皆已於兩週內陸續在各地戰死。

美國陸軍參謀長馬歇爾上將得知此事後出於人道考量,特令前線組織一支8人小隊,在人海茫茫、槍林彈雨中找出生死未卜的二等兵詹姆斯·瑞恩,並將其平安送回後方。

2023年12月17日,影片入選2023年美國“國寶影片”名單。

5、《辛德勒的名單》

《辛德勒的名單》是由史蒂文·斯皮爾伯格執導,連姆·尼森、本·金斯利、拉爾夫·費因斯、艾伯絲·戴維茲等主演的一部戰爭片。該片於2023年11月30日在美國華盛頓點映,2023年12月15日在美國正式上映。

該片改編自澳大利亞**家托馬斯·肯尼利的同名**,講述了一名身在波蘭的的德國人辛德勒,在二戰時僱用了1100多名猶太人在他的工廠工作,幫助他們逃過被**的劫數。

2023年,該片獲得了第66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影片等7個獎項。

13樓:七話影視

一、《拯救大兵瑞恩

》美國士兵瑞恩家一共有四個兒子,二戰爆發後相繼奔赴戰場,瑞恩的三個哥哥在同一天犧牲,他的母親在一次接到三個兒子的陣亡通知備受打擊。為了不讓這個可憐的母親再次受到打擊,美**方決定派一支救援小隊營救她的最後一個兒子瑞思。救援小隊的領隊米勒上尉由湯姆·漢克斯飾演,瑞恩的演員則是年輕時的馬特·達蒙。

二、《血戰鋼鋸嶺》美國

改編自二戰時期美**醫戴斯蒙德·道斯的真實經歷,講述他拒絕攜帶**上戰場,並在沖繩戰役中赤手空拳救下75位戰友的傳奇故事。戴斯蒙德·道斯是一名**教徒,他理想和平拒絕服兵役,攜帶**被其它士兵排擠。但在危難關頭也是他無懼危險努力營救自已的戰友,故讓人敬佩。

三、《美麗人生》義大利

發生二戰時期納粹集中營的故事,善良樂觀的猶太青年對生活充滿美好的嚮往,然而正在他的生活一步步走向美好時,時代的悲劇到來。他與兒子被抓進了納粹集中營,影片最感人的橋段是他為了不讓兒子害怕他謊稱是在玩遊戲,努力保護幼小的孩子。

四、《鬼子來了》中國

不要被名字迷惑,這絕對不是一部抗日神劇,而是姜文導演的一部經典作品。日本兵花屋小三郎被丟到了村民馬大三家裡,最初當地村民打算處理這個敵人,但是多次處死都沒成功。最後村民決定留下他的性命,結果卻給村子整個村子帶來了災難。

五、《這裡的黎明靜悄悄》俄羅斯

根據瓦西里耶夫的同名**改編,因有原著優秀的故事支撐,**還是很不錯的。劇情以二戰時間五個俄羅斯女兵的故事為核心,講述了那個年代先輩們的犧牲與努力。值得一提的是,這部**的**很贊。

六、《珍珠港》美國

最後來部愛情片吧,一部愛情為核心的戰爭片事。從小一起長大的三個好友,在戰爭中陰差陽錯的愛情與保家衛國的故事。

有哪些關於蜘蛛的電影,關於蜘蛛的電影有哪些?

天蛛地滅 蜘蛛俠1 3 冰凍蜘蛛 變種巨蛛 關於蜘蛛的電影有哪些?這3部很經典 冰凍蜘蛛 變異蜘蛛襲擊滑雪的人 八腳怪 又名 近蛛者殺 上百隻巨型蜘蛛襲擊小鎮,全鎮人員奮力反抗,到結束時整個小鎮的人差不多死完了,只剩點點了,悲劇。強烈推薦 驚天蜘蛛怪 天蛛地滅 有關蜘蛛的電影有哪些?我來推薦一些給你...

關於羅馬的電影,有哪些關於羅馬的電影?

百夫長 百夫長 是由英國path 公司發行的戰爭片,由尼爾 馬歇爾執導,邁克爾 法斯賓德 歐嘉 柯瑞蘭寇 多米尼克 韋斯特等主演,於2010年4月23日在英國上映。角鬥士 角鬥士 是由雷德利 斯科特執導,羅素 克勞 傑昆 菲尼克斯 康妮 尼爾森等主演的動作片,於2000年5月1日在美國上映。迷蹤 第...

關於航空的電影,有哪些關於飛機的電影?

1 空軍一號 空軍一號 是由沃爾夫岡 彼德森執導,哈里森 福特 加里 奧德曼等主演的動作片,於1997年7月25日在美國上映。該片講述了美國 馬歇爾乘坐的專機 空軍一號 遭到了恐怖主義分子的劫持,儘管他的妻兒都被綁架,但他仍然斷然拒絕妥協的建議,並決定與 周旋到底的故事 2 緊急迫降 緊急迫降 是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