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羅馬的電影,有哪些關於羅馬的電影?

2021-09-17 06:04:25 字數 1681 閱讀 2995

1樓:

百夫長 《百夫長》是由英國pathé公司發行的戰爭片,由尼爾·馬歇爾執導,邁克爾·法斯賓德、歐嘉·柯瑞蘭寇、多米尼克·韋斯特等主演,於2023年4月23日在英國上映。

角鬥士 《角鬥士》是由雷德利·斯科特執導,羅素·克勞、傑昆·菲尼克斯、康妮·尼爾森等主演的動作片,於2023年5月1日在美國上映。

迷蹤:第九軍團 《迷蹤:第9鷹團》講述羅馬第九軍團在蘇格蘭高地神祕消失20年後,年輕有為的新任百夫長馬庫斯為了恢復當年擔任第9軍團指揮官的父親名譽,並且尋回象徵羅馬榮耀的鷹形軍徽而來到不列顛群島北方的蠻荒之地。

最後的軍團 影片圍繞著西羅馬最後一任皇帝羅慕路斯·奧古斯都的被抓和囚禁,講述了羅慕路斯·奧古斯都在奧勒留和abrosinus等人的幫助下,逃出小島,繼續他最後統治的故事。

2樓:來自大觀園虔誠的夾竹桃

第七軍團,這不嗲便宜電影拍攝於十年多以前,但是場面非常巨集大,是基數關於羅馬精銳第七軍團神祕失重的事情,還有角鬥士,非常經典的一步電影,講述一個將軍悲催的一生,還有羅馬顏氏。

有哪些關於羅馬的電影?

3樓:

羅馬假日 roman holiday

城市廣場 agora

羅馬帝國淪亡錄 the fall of the roman empire

斯巴達克斯 spartacus

賓虛 ben-hur

羅馬情緣 when in rome

愛在羅馬 to rome with love相約古羅馬 meet the romans with mary beard

有關古羅馬的經典電影都有什麼啊,希望大家給我介紹幾個。

4樓:匿名使用者

《斯巴達克斯》《聖戰騎士》《十三勇士》《十字軍東征》··· 答案補充版 《勇權敢的心》《斯巴達300勇士》《亞瑟王》《角鬥士》《埃及豔后》《亞歷山大大帝》《凱撒大帝》《天國王朝》《貝奧武夫》還有你所說的《特洛伊》

5樓:匿名使用者

《角鬥士》《亞瑟王》《羅馬帝國》《亞力山大帝》

6樓:靈魂啊你在何方

《你往何處去》《賓虛》

7樓:收購老鴿子

斯巴達克斯,,,經典中的經典

8樓:中藝推廣

還可以去的52kdu:自己揣摩下吧

所有關於{羅馬}的電影!最好是電影名稱···

9樓:廣韶

《羅馬不設防》《角鬥士》,《埃及豔后》,!《愷撒大帝》

《漢.泥撥》 《斯巴達克思》 《高盧戰記》 《君士坦丁堡》 《羅馬帝國豔情史》

(賓虛)

《龐貝》

10樓:匿名使用者

羅馬假日

經典的愛情片

求關於羅馬 和 古羅馬 的電影

11樓:匿名使用者

《埃及豔后》、《羅馬帝國的衰亡》、《賓虛》、《你往何處去》,等等,等等。

12樓:天線寶寶

斯巴達勇士啊,角鬥士

13樓:艾大俊

《亞瑟王》,我覺得會比《指皇王》更經典

關於羅馬在歐洲的問題,古羅馬是屬於歐洲的嗎?現在講羅馬是歐洲國家正不正確呢?

lz你理解羅馬不是真正的羅馬帝國 而是其後的神聖羅馬帝國 2者並非是一樣的概念 羅馬是上古時期的強國,但其在公元476年就被滅亡了,其殘留的東羅馬帝國則一直延續到1453年才滅亡 神聖羅馬帝國是奧托大帝在962年建立的,是教皇加冕的神聖羅馬帝國的皇帝長期沒有實際的權力,而且一般是選舉產生另外歐洲的國...

誰幫我一部關於羅馬戰爭電影!謝謝啦

300勇士 帝國崛起 第九鷹團 最後的兵團 失落的第九兵團 這三部相對有更多的對比性,可以很好的瞭解當時的軍團制度和其他 還有一部好多人不知道,那個是比較反向的表現羅馬的,叫勇敢的皇后,描述的是公元1世紀時期英國土著居民與第九軍團的抗爭 斯巴達克斯 角鬥士 特洛伊 賓虛 木馬屠城 漢尼拔 羅馬之戰 ...

有哪些關於蜘蛛的電影,關於蜘蛛的電影有哪些?

天蛛地滅 蜘蛛俠1 3 冰凍蜘蛛 變種巨蛛 關於蜘蛛的電影有哪些?這3部很經典 冰凍蜘蛛 變異蜘蛛襲擊滑雪的人 八腳怪 又名 近蛛者殺 上百隻巨型蜘蛛襲擊小鎮,全鎮人員奮力反抗,到結束時整個小鎮的人差不多死完了,只剩點點了,悲劇。強烈推薦 驚天蜘蛛怪 天蛛地滅 有關蜘蛛的電影有哪些?我來推薦一些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