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惹媽媽生氣,媽媽能斷絕母女關係嗎

2021-10-08 22:09:57 字數 3934 閱讀 2135

1樓:餘獨不覺

母女之間畢竟是血緣關係,怎麼可能說斷絕就斷絕,只要不是太過傷天害理的事情還是可以有原諒的餘地的對不對,這是為了買蘋果手機而生氣的話,我覺得事情該不是很嚴重,如果是孩子不好好對待老人,虐待老人,媽媽可以考慮斷絕關係的,但是我不提倡隨隨便便就斷絕母女關係

2樓:

絕對不會的,一個女人生過子孩子後,對親生孩子看得比自己的生命還重要,有什麼苦寧肯自己吃,也要對孩子好,所以我們一定孝順父母,多關心他們,有時間多去看看他們。

3樓:豬豬貓張讀書

讓他自己攢錢買。做家長的不能總是幫孩子,讓孩子無法享受受挫的權利,無法體會成就感。多數啃老的人就是家長慣出來的。

你現在能夠給孩子買蘋果手機,改天他失業、或者遭遇其他更大的挫折或者壓力,你能夠幫他承受嗎?如果你承受不了,孩子容易與你反目。

網上有很多這樣的新聞,30-40歲海歸不工作,靠尿毒症母親退休金度日;還有去年浙江順風車司機殺害女孩的**因欠幾十萬網貸,父母已經幫他還了十幾萬,最後無力償還,他走上劫財殺人的路。

這些都是因為家長太溺愛孩子的緣故,學會放手才是正確的。

4樓:

孩子惹媽媽生氣,碼媽肯定不能斷絕母女關係的,因為沒有母親不愛自己的孩子的……

5樓:來自大漈古村面如傅粉 的龍柏

不能,現在的雄孩子多的是,惹媽媽生氣的方式五花八門,如果生氣了就斷絕關係其不早斷了八百回了。媽媽生氣了不防心裡默唸親生的親生的我不生氣。

6樓:高傭聯盟

這個事情我認為不能慣,都那麼大了,應該懂事了,看你的兒子有點傷心哦

7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媽媽對女兒絕望了,傷心透了。否則不會斷絕關係的

8樓:

從法律上講是可以的,但一般不會。

9樓:熊熊逸雲

你到底是要說女兒,還是說你兒子

10樓:出靖

母狗若超過標準的63天,1、2天后尚未生產,還不值得擔心。只要它飲食正常,身體健康,外險部沒有有色分泌物,除了通便以外不會用力使勁,那都沒關係。不過,飼主若覺得有異狀,或是小狗在2小時之內還生不出來的話,那就要立刻找獸醫。

隨著產期接近,母狗就顯得不安寧,食慾大減,還有常常喘氣,準備自己的睡鋪。也就是說,母狗若是打轉,選擇出乎意料之外的地方,焦躁地用它的前腳搔捉地板。還有,兜圈了完後躺下來,你以為它要睡覺,突然它又站起來。

這種分娩前的狀況,大概持續2周小時左右,視情形有時可能更短,甚至有時會拖到1、2天,這些都算正常。只要母狗不再用力使勁,外險部沒有有色分泌物,其它各方面都很健康的話,這些都還算是正常。當你看到母狗開始用力使勁,或是有顏色的分泌物(通常是暗綠色)流出時,這就是即將分娩了。

從這個時候開始計時,正常的話,小狗應該1個小時以內就該誕生了。最初生現的是還有羊水的胎膜,母狗會伺機將它舐破。然後就會出現包著胎膜的小狗。

小狗是從後腳先出來的,這不是骨盤位生產,所以不需要擔心。

母女關係可以斷嗎?我媽現在要跟我斷絕母女關係

11樓:羅布泊終結者

不可斷有今生沒來世

儘量先聽你媽的話

12樓:匿名使用者

惹媽媽生氣了,如果不是孩子太讓媽媽寒心,做媽媽的是寧願失去生命都不會捨棄自己的孩子的。

13樓:為愛番生

你媽媽可能是一時氣話,母女關係不可能說斷就斷的。

14樓:淫亂的屁孩

不可以哦,你的媽媽應該說的是氣話,等她氣頭過了,你們母女好好談嘛,畢竟是你媽媽養你長大,她不會拋棄你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與母親好好溝通,她如此做法,你定有不對的地方,好好反思,換位思考,去理解做媽媽的難處。當然也有可能是更年期症狀,那你更應體諒關懷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把你媽給氣壞了,你媽也是說說氣話,你聽話就行了

17樓:風平浪靜

你做怎麼傷鬥你媽的心啊

惹了媽媽生氣,她從來沒這麼氣過和我斷絕母子關係怎麼辦 5

18樓:幸福2dkong米一

=.=..

說句好聽的

主動做家務..=.=..

嘿`~我經常惹我老媽生氣= =..

不過我覺得母親們對兒女都很寬容噢``~

所以她也不會和我們生很久的氣..

只要我們態度好

媽媽的心情自然就好咯

19樓:**幸福

惹了媽媽生氣,她從來沒這麼氣過和我斷絕母子關係怎麼辦跟媽媽好好道個歉,,說以後不會再犯類似的低階錯誤了,,讓媽媽原諒我一次改過的機會,

媽媽供你讀書,已經很不容易了,

同時也希望你讀書努力,將來考個好學校,

你這次,確實傷了她的心,

20樓:天庭

說的都是氣話。不過她發的誓有些嚴重了

21樓:1浪不夠

無論你做了什麼都應該向媽媽道歉,主動承認錯誤,相信你媽媽會原諒你的,去吧!

22樓:我的收握不住刀

你真是夠了,你多大了

23樓:施華

沒有人生來就是父母 大家共同成長 如果是你錯了道個歉吧 她會原諒你的

我有時候生氣總是跟媽媽說我要和她斷絕母女關係,是我不孝嗎?

24樓:電信助理

是不孝順。你這樣說話,很傷媽媽的心。要知道,天底下最偉大的不是金錢,地位,而是母愛!

從十月懷胎到分娩,媽媽要承受多少痛苦,一把尿、一把屍地撫養**,是多不容易。媽媽是免費的保姆,每天工作24小時,沒有報酬,沒有薪水容易嗎?你長這麼大,為你操了多少心,你知道嗎?

你是媽媽身上掉下來的心頭肉,你怎麼會這樣說話?當你結婚後,成為母親就知道母親的不容易。因為這是親情,親情是無價的。

記住,以後生氣的時候,多忍忍,剋制些,再也不可傷了媽媽的心。

25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是的,而且沒規矩,以下犯上,要擱到解放前的年代,那要進家族祠堂打板子的

26樓:丁湖湖

有些話是不能說出來的,說了就傷人了,雖委屈但畢竟是父母,讓著點

2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這樣會很傷她的心,對她好點吧,真的

我媽要跟我斷絕母女關係怎麼辦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時情緒失控而已,家和萬事興,不要和長輩頂嘴吵架,忍讓一下算了 ,畢竟都是上了年紀的人了,退一步海闊天空。

29樓:脆皮

她只是用這個來威脅你,可能你表現的太不乖了,她非常生氣。在她面前聽話些,別惹她生氣就好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媽媽現在正在氣頭上,還沒有消氣,你再冷靜一週後,在跟媽媽談談,他們再道歉,我想你媽媽會接受你的道歉,媽媽心都是軟的,實在讓你給氣過度了。以後一定不要惹媽媽生氣,孝順孝順,順,就是對媽媽的最大孝順。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肯定做了,讓媽媽傷心。不然一個母親不。那你就想一想,你做了什麼事?這麼傷心?這件事情改正。怎麼辦的辦法?改變。是個媽媽,他都會原諒自己的子女。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和她吵架,她會傷心的,道歉就好了。

媽媽說要斷絕母女關係,我為什麼不傷心呢? 10

33樓:蘿莉控蘿莉控

不知道,反正我對我父母離婚也很冷淡,說不上來我以為我心裡有問題,不過別的都正常

惹媽媽生氣了怎麼辦,我惹媽媽生氣了怎麼辦

不要和媽媽較勁,媽媽就是媽媽 她給了你生命,她能夠包容你的缺版點與任性 儘量站在對權方的角度去考慮問題,這樣事情就好辦了,矛盾也很容易化解 如果和自己的媽媽都不能坦誠溝通,那麼你還有誰可以信任呢?也許媽媽有些心急,但是出發點絲毫不能懷疑 主動和媽媽說話吧,想必她也想明白了,心急只會把事情弄糟,溝通才...

我惹媽媽生氣了,我該怎麼辦,我惹媽媽生氣了,該怎麼辦,她很傷心

當我老了,不再是原來的我。請理解我,對我有一點耐心。當我把菜湯灑到自己衣服上時,當我忘記怎樣繫鞋帶時,請想一想當初我是如何手把手地教你。當我一遍又一遍地重複你早已聽膩的話語,請耐心地聽我說,不要打斷我。你小的時候,我不得不重複那個講過千百遍的故事,直到你進入夢鄉。當我需要你幫我洗澡時,請不要責備我。...

惹男朋友的媽媽生氣了,怎麼辦,我惹男友媽媽生氣了該怎麼辦,我想寫封道歉信,但是又不知道該怎麼寫

哎呀,寶貝,你知道嘛,你說你未來婆婆是喜歡名牌那種人,而且還買了那回麼貴的名牌給 答你,肯定是很中意你的啊 就好比如果我喜歡吃話梅,我也希望我老公能喜歡,因為我想把我認為好的東西給自己喜歡的人,所以你首先要明白她的心意,而且你的確是讓她生氣了,可能還有點傷心。就好像我婆婆似的,她平時很少買衣服,很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