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現在我媽媽要和我斷絕母女關係,怎麼辦

2021-03-04 09:27:43 字數 3034 閱讀 8184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媽選擇錯誤,所以她不想讓你重蹈她的覆轍,我認為並不是說有沒有錢這內個問題容,而是有錢人自然會有錢的原因,大部分很潦倒的人一般缺點往往很多,你現在還小不明白一些道理,選擇真的是很重要,還有成長的環境,家庭環境,不只是單單考慮有沒有錢的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她愛怎復麼辦就怎麼辦,不過男友要制看準bai哦,沒錢沒關係,會勤du勞脾氣好就行zhi,不然真的會受苦的,有錢dao的也不一定是好人.你媽要斷絕母女關係,就讓她去鬧吧,她要打你男友就報警了,該怎樣就怎樣了,她找你要錢,你沒錢給她又了怎麼樣,大不了以後每月給一些生活費,畢竟養你這麼大,不要想太多,順其自然,自己對你爸爸好一點就行!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男朋友可靠那就和他在一起。

我媽要跟我斷絕母女關係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一時情緒失控而已,家和萬事興,不要和長輩頂嘴吵架,忍讓一下算了 ,畢竟都是上了年紀的人了,退一步海闊天空。

5樓:脆皮

她只是用這個來威脅你,可能你表現的太不乖了,她非常生氣。在她面前聽話些,別惹她生氣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媽媽現在正在氣頭上,還沒有消氣,你再冷靜一週後,在跟媽媽談談,他們再道歉,我想你媽媽會接受你的道歉,媽媽心都是軟的,實在讓你給氣過度了。以後一定不要惹媽媽生氣,孝順孝順,順,就是對媽媽的最大孝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肯定做了,讓媽媽傷心。不然一個母親不。那你就想一想,你做了什麼事?這麼傷心?這件事情改正。怎麼辦的辦法?改變。是個媽媽,他都會原諒自己的子女。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和她吵架,她會傷心的,道歉就好了。

媽媽要和我斷絕母女關係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法律不支援

bai所謂的斷絕母女關係du。

你倆是zhi血親,不可能一份協議終結你們之間dao的回骨肉親情。雙方彼此之間答還是有法定的權利義務。如果你未成年,你爹媽對你還是有撫養法定義務。

以後你爹媽老了,你對他們有贍養權利義務。

如果一方不履行法定義務,另一方可以上法院起訴,主張自己的權利。

10樓:茶壺不怕茶杯

媽媽的原因是:來a媽媽被你氣自

壞了,再也受不了你對她的影響,再也不想替你收拾殘局了;

b媽媽的決定也不夠成熟,只是一時衝動;

c為你好,但具體好在哪隻有你知道;

d其他。

你一定要在搞清楚原因之後,才能決定怎麼辦。由原因定結果。

這些結果不外兩種:挽回與決裂。

我和我媽吵架,我媽要和我斷絕母子關係。怎麼辦?

11樓:生命過客

可憐天下父母心,如真的像你所說,你母親也是無奈,自我反省吧!

12樓:homelove金秀賢

你媽應該是和你鬧著玩的,一時生氣也是有的,我就經常和我媽這樣說,不用擔心,他不會真的跟你斷絕母子關係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氣話。你一定做了大錯特錯之事。氣極了母親大人。你

媽媽說要跟我斷絕母女關係,怎麼辦?她的性格可不一般。

14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向塊寶。.....投進媽媽的懷抱裡幸福享不了。這就母子(女)關係。

母親的對子女的愛是真誠的,不求回報的,母親為了子女可以犧牲自己的一切。兒女在外,每時每刻都受到母親的牽掛。這是作母親的天性。

母親永遠不會害兒女的。正因為母親對兒女的愛,經常嘮叨兒女,所以做兒女的有一些逆反心理這是我們日常生活中經常遇到的,這是可以理解的。母女之間要互相體諒,遇事經常換位思考。

做母親的平時多關心女兒,尊重女兒的自尊心。變嘮叨為談心,和女兒交朋友。我們常說:

「女兒是媽媽的小棉襖」女兒同樣要關心、理解、尊敬母親,心裡話真心實意的和母親交流,平時幫助母親乾點家務活,多替母親分憂愁。不養兒女不知父母恩,當你作了母親,你就體會到你母親之偉大、親切和光榮。

但是如果能夠讓一個母親說出這樣的話,個本人覺得樓主是不是做了什麼事情惹惱了母親?任何一個人不會平白無故的說出這樣的話。建議從問題的根源著手,運用溝通方式來解決這個問題,其實有一點哈,大人最受不了的就是孩子對大人撒嬌了。

(*^__^*) 嘻嘻......特別是女兒,我深有體會呀。看得太多了,記住一點,會叫的孩子才有奶吃哦!!

祝樓主早日解決與母親的隔閡!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了什麼讓她難過的事嗎 回去坦誠的道歉吧 可憐天下父母心 沒有哪個父母會狠心拋棄自己子女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的情況來說,是委曲求全較為妥當,留的青山在,不怕沒柴燒。好好考慮吧,這個不是開玩笑的。

如果兒子想跟母親斷絕母子關係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他,是他母親在外搞婚外戀,想讓他和我兒子脫離母子關係,這個允許嗎?

18樓:queenie_劉

無法斷絕關係,最多斷絕聯絡。但是斷絕聯絡好像對你也沒有好處。

19樓:石峰阿

我不能那樣溝通。不能。我要是一說,我媽啥也不聽。一巴掌呼過去。

20樓:東方de靈夢

同伴呀,抄真少見|・ω・`)

我也是對我母親絕望了bai

一年365天,她至du少能吵365次還不帶重樣zhi的話題剛對她好她就dao罵我不孝,關心她就說我混賬,觀點不統一就說我是叛徒,一天到晚要我學外語然後罵我洋鬼子和漢奸,她和別人吵架我勸架就說我怎麼生了你這麼個東西......

一和她好好溫聲細氣的講道理她就甩一句你什麼態度,有什麼資格怎麼怎麼我已經很絕望了,心願未了還不想甘心去死,活著又難受兄弟你現在問題解決了嗎?有沒有好的方法分享一下?ε-(•́ω•̀๑)

我媽要跟我斷絕母女關係怎麼辦,媽媽說要跟我斷絕母女關係,怎麼辦她的性格可不一般。

一時情緒失控而已,家和萬事興,不要和長輩頂嘴吵架,忍讓一下算了 畢竟都是上了年紀的人了,退一步海闊天空。她只是用這個來威脅你,可能你表現的太不乖了,她非常生氣。在她面前聽話些,別惹她生氣就好了 你媽媽現在正在氣頭上,還沒有消氣,你再冷靜一週後,在跟媽媽談談,他們再道歉,我想你媽媽會接受你的道歉,媽媽...

我媽媽和我姑姑她們是什麼關係,我媽媽和我姑姑她們二個是什麼關係?

小姑子和嫂子 你姑姑和你大爺的媳婦 你大娘也是姑嫂關係 妯娌指的是你叔叔的老婆和你大爺的老婆!姑姑和媽媽是兄妹關係!你媽媽比你姑姑大,就是小姑子,你姑姑要是比你媽呀大就是大姑子 姑姑與我的母親是什麼關係 你姑姑比你媽媽大你媽媽叫她嫂子,你媽媽比你姑姑大她叫你媽媽嫂子,因此她們是姑嫂關係。你姑姑是你爸...

請問,我媽媽爸爸和我一起移民德國

小孩子不要考慮那麼多政治的因素。德國發起了二戰,但是一戰的非正義戰爭英國也有參與。德國沒有直接攻打過中國,但是英國對中國卻發起過第一和第二次鴉片戰爭,香港就是那時被迫劃給他們的。英國和法國還直接參與燒燬了中國的圓明園,直到現在英國的教課書上都稱這兩次戰爭為中英 戰爭,不承認侵略的事實。所以,在某種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