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要跟我斷絕母女關係怎麼辦,媽媽說要跟我斷絕母女關係,怎麼辦她的性格可不一般。

2021-03-03 22:56:21 字數 1408 閱讀 643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時情緒失控而已,家和萬事興,不要和長輩頂嘴吵架,忍讓一下算了 ,畢竟都是上了年紀的人了,退一步海闊天空。

2樓:脆皮

她只是用這個來威脅你,可能你表現的太不乖了,她非常生氣。在她面前聽話些,別惹她生氣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媽媽現在正在氣頭上,還沒有消氣,你再冷靜一週後,在跟媽媽談談,他們再道歉,我想你媽媽會接受你的道歉,媽媽心都是軟的,實在讓你給氣過度了。以後一定不要惹媽媽生氣,孝順孝順,順,就是對媽媽的最大孝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肯定做了,讓媽媽傷心。不然一個母親不。那你就想一想,你做了什麼事?這麼傷心?這件事情改正。怎麼辦的辦法?改變。是個媽媽,他都會原諒自己的子女。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和她吵架,她會傷心的,道歉就好了。

媽媽說要跟我斷絕母女關係,怎麼辦?她的性格可不一般。

6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向塊寶。.....投進媽媽的懷抱裡幸福享不了。這就母子(女)關係。

母親的對子女的愛是真誠的,不求回報的,母親為了子女可以犧牲自己的一切。兒女在外,每時每刻都受到母親的牽掛。這是作母親的天性。

母親永遠不會害兒女的。正因為母親對兒女的愛,經常嘮叨兒女,所以做兒女的有一些逆反心理這是我們日常生活中經常遇到的,這是可以理解的。母女之間要互相體諒,遇事經常換位思考。

做母親的平時多關心女兒,尊重女兒的自尊心。變嘮叨為談心,和女兒交朋友。我們常說:

「女兒是媽媽的小棉襖」女兒同樣要關心、理解、尊敬母親,心裡話真心實意的和母親交流,平時幫助母親乾點家務活,多替母親分憂愁。不養兒女不知父母恩,當你作了母親,你就體會到你母親之偉大、親切和光榮。

但是如果能夠讓一個母親說出這樣的話,個本人覺得樓主是不是做了什麼事情惹惱了母親?任何一個人不會平白無故的說出這樣的話。建議從問題的根源著手,運用溝通方式來解決這個問題,其實有一點哈,大人最受不了的就是孩子對大人撒嬌了。

(*^__^*) 嘻嘻……特別是女兒,我深有體會呀。看得太多了,記住一點,會叫的孩子才有奶吃哦!!

祝樓主早日解決與母親的隔閡!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了什麼讓她難過的事嗎 回去坦誠的道歉吧 可憐天下父母心 沒有哪個父母會狠心拋棄自己子女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的情況來說,是委曲求全較為妥當,留的青山在,不怕沒柴燒。好好考慮吧,這個不是開玩笑的。

媽媽說要斷絕母女關係,我為什麼不傷心呢? 10

9樓:蘿莉控蘿莉控

不知道,反正我對我父母離婚也很冷淡,說不上來我以為我心裡有問題,不過別的都正常

請問,現在我媽媽要和我斷絕母女關係,怎麼辦

因為你媽選擇錯誤,所以她不想讓你重蹈她的覆轍,我認為並不是說有沒有錢這內個問題容,而是有錢人自然會有錢的原因,大部分很潦倒的人一般缺點往往很多,你現在還小不明白一些道理,選擇真的是很重要,還有成長的環境,家庭環境,不只是單單考慮有沒有錢的問題 她愛怎復麼辦就怎麼辦,不過男友要制看準bai哦,沒錢沒關...

老公跟我媽媽的關係很不好?怎麼辦

老媽杖著是老人的身份,什麼事好像她有權利,每次都要插嘴,老公又看不管,就要反駁,最後老媽又找自己女人麻煩 男人都有幼稚期,有的人懂的早有的人45十歲還是渾渾噩噩,看清現實。如果不靠家裡那麼大想出人頭地很難,但是沒志氣沒目標就完了 你作為中 抄間人,不要勉強讓他們做不願意的事。尤其不能給你老公施加壓力...

我媽要跟我爸離婚,我該怎麼辦?主要是我媽不想跟我爸過了,她也跟我說了原因

作為兒子來說,如果能勸父母親不離婚,那就是最好的結果了,但是勸不了也沒有辦法,也要有孝順父母的心,你可以跟母親說,以前艱難的日子的都過來了,現在生活越來越好,父親也改了,離婚對只有對自己沒有好處。而且既然父母都到了中年,奶奶年紀也大了,小姑也會嫁人,多年的媳婦總要熬成婆,也就是幾年的事,再忍幾年,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