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媽媽消氣,惹媽媽生氣了,我該怎樣才能讓媽媽原諒我?

2021-05-26 01:56:03 字數 3333 閱讀 4032

1樓:寒冰

初中生因為作業問題惹媽媽生氣,就要和媽媽道歉說自己認識到錯了,一定會改正錯誤的,就好了。

2樓:

給媽媽真誠的承認錯誤,然後哄媽媽開心,當然最好的辦法是撒嬌了,最後殷勤的幫媽媽做家務。

3樓:匿名使用者

反思自己的錯誤,體諒媽媽的苦衷,換位思考,理解媽媽,做一些家務事,補償一下,要有誠意地說:「對不起」

4樓:水瓶座

等媽媽回家後,一開門就嘴巴甜點,反正都有可能要給罵了。裝傻吧,不管你媽媽罵得多凶,或是轉身不理你,你都死皮賴臉的貼上去,攬攬她的肩,告訴她:「我知道錯了,我知道你生氣,下次我不會了。

不要氣了~」孩子的撒嬌對媽媽來說很有用。我算是百試不爽。哈哈。

提足膽量吧。真的很有效。

5樓:凌醉波

你要深刻反思,你做了那一件事讓媽媽生氣了,媽媽生氣的原因是什麼,然後再來跟媽媽溝通,你要把這件事的整個過程及結果向媽媽解釋清楚,媽媽感到疑惑的問題要做特別的說明,天下母親的心總是軟的,你很誠懇的向媽媽賠個禮、道個歉,肯定媽媽會原諒你的,也就不會再生你的氣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反思自己,看看自己哪方面有問題,如果感覺自己沒有錯,你也可以想想媽媽有沒有錯,但是你都說因為自己沒有完成作業而惹媽媽生氣了,這就是你自己的錯誤了。

7樓:阿彌陀佛

真誠的承認並且改正錯誤,孝順媽媽就好,南無無盡意佛

8樓:猶自生澀

真是個好孩子,好好寫作業。好好學習。都是為了你才生氣的。什麼事不能靠說,具體看你怎麼做。寫作業,聽課去吧。要實際行動起來。讓她看到。

9樓:紫藍

你因為作業的問題讓你媽媽生氣了只要你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並且真心的道歉,你媽媽會原諒你的

10樓:僪桖

首先要反思一下,為什麼自己的作業會成為問題,是不會還是不想要去做,更要清楚的認識,作業不是為了家長做的,你已經是初中生了,應該對自己的行為負責任

11樓:飄著的劉佳葉

你可以主動像媽媽認錯,然後去對她說點好聽的話,比方說以後不這樣了,會好好聽話,認真學習的等等

12樓:顏職導

既然是作業引起的、主要以實際行動認真完成工作來彌補

13樓:

有眼色吧,儘量撒嬌說好話,買個她心儀小禮物最好了。

惹媽媽生氣了,我該怎樣才能讓媽媽原諒我?

14樓:逆風草

耐著性子與媽媽說說話,承認錯誤,媽媽說什麼都不要生氣不要發脾氣,一直陪著笑臉!與媽媽多溝通,說點心裡話。媽媽會體諒,理解的!

只是作為母親,兒女不聽管教,作為父母生氣一個是對兒女不理解父母的良苦用心聽從父母,一個是對自己作為父母無法管教兒女聽話的無奈而氣憤。

看電視時間長了,是節目太吸引人了,情節曲折有點欲罷不能,請媽媽諒解,不要為此生氣,不是有意惹媽媽生氣等等。

父母都是心疼孩子的,兒女態度軟下來示弱認錯,父母就不生氣了。大人有時候也像孩子一樣需要耐心的笑呵呵的去哄哄的~彼此換換位置,把媽媽當小孩,去哄哄吧!

15樓:左航碩

不要總老否定媽媽的要求,不要直接說對不起,因為說對不起沒用,要好好的寫完作業,必須全對,如果不是全對,讓媽媽教你,因為那時媽媽快要消玩氣了,如果那時你還說我先玩會手機,那麼媽媽會再次生氣,最好的辦法就是寫完作業不要直接玩手機,一直到晚上,學習到晚上,等媽媽讓你玩手機你才玩手機,說好了就好了,如果說不行,那麼媽媽會生氣,直到睡覺,媽媽將會正式消氣。

16樓:飛翔

不要道歉,幫她做家務就可以了,媽媽還不一樣是個女人,女人慪氣是很正常的,孩子只需要幫他做做家務,然後安慰安慰他,把她扶到沙發上做好,然後認個錯,倒杯水,再繼續幫你媽媽做家務,再然後隻字不提,晚上再給媽媽道聲晚安·······然後一切就解決了。

作為一個媽媽都不會太小氣,死皮賴臉,鍥而不捨的把媽媽逗笑吧。

17樓:小可愛

我還有個問題,就是要是媽媽因為我兩個小時完不成作業說我怎麼樣才能讓媽媽不生氣,裝受傷可以嘛?

18樓:流竄的憤青

我也剛把老孃惹毛了,雖然雙方都有錯,但是最後是老孃過分了,已經無法溝通,這次堅決不打算妥協了……

個人覺得,誰有錯,誰道歉,不能太縱容雙方。

19樓:你牛不起

你是不是很常惹你媽生氣?她肯定會原諒你的。你可以為她做點事、即使是很小的一件事她也會感到你有誠意向她道歉。例如幫她做點家務嘛···

我通常犯錯了都是我媽主動找我滴。她不理我我也不會先去理她。看誰更有忍耐性結果都是俺媽沒耐性。哈

20樓:蕭隰桑

你媽媽不會真的生你的氣的 你做錯事情 媽媽生氣是當然的 你改正就好了 先去好好認錯 然後厚著臉皮撒撒嬌就好了 消氣很簡單 關鍵是 做錯事情要改

21樓:即墨業

世間母愛最偉大,母親不會真的不理你的,只要你說些好的,表示你聽她的話,肯定沒問題的。

22樓:玉暖藍田

**有父母不原諒孩子的。你就很認真的跟媽媽認錯說以後不會了,然後以後注意就是了。再講點笑話唄。

23樓:星空喵兒

最好的方法就是不要惹媽媽生氣

24樓:abc冰點冰點

媽媽的氣,往往是怪自己沒把自己孩子管好,教好。你表現好點,給你媽媽一個驚喜。馬上母親節啦,給你媽媽準備個小禮物哈。

25樓:匿名使用者

給媽媽倒水說說好話,媽媽們一般是不會和孩子記仇的。

26樓:櫻影沁心

1.想媽媽認錯,表明以後不會再惹媽媽生氣了。2.買一束鮮花給媽媽,表明自己的決心與認錯心。3.幫媽媽乾乾活,逗媽媽笑,媽媽開心

27樓:匿名使用者

滾!今晚上夜班嗎?!你的時候

28樓:匿名使用者

給她倒一杯熱茶,祝句對不起,然後親她一下

29樓:青兒老五

向媽媽道歉。我就是這麼做的,我媽也原諒我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做錯事了?還是......

31樓:徐春秋實名空間

你以後不做媽媽不喜歡你去做的事情,她就會慢慢好起來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哄哄她 黏著她 向她撒撒嬌 哈哈 我就是這樣做的

我惹媽媽生氣了,我該怎麼辦,我惹媽媽生氣了,該怎麼辦,她很傷心

當我老了,不再是原來的我。請理解我,對我有一點耐心。當我把菜湯灑到自己衣服上時,當我忘記怎樣繫鞋帶時,請想一想當初我是如何手把手地教你。當我一遍又一遍地重複你早已聽膩的話語,請耐心地聽我說,不要打斷我。你小的時候,我不得不重複那個講過千百遍的故事,直到你進入夢鄉。當我需要你幫我洗澡時,請不要責備我。...

惹媽媽生氣了怎麼辦,我惹媽媽生氣了怎麼辦

不要和媽媽較勁,媽媽就是媽媽 她給了你生命,她能夠包容你的缺版點與任性 儘量站在對權方的角度去考慮問題,這樣事情就好辦了,矛盾也很容易化解 如果和自己的媽媽都不能坦誠溝通,那麼你還有誰可以信任呢?也許媽媽有些心急,但是出發點絲毫不能懷疑 主動和媽媽說話吧,想必她也想明白了,心急只會把事情弄糟,溝通才...

惹男朋友的媽媽生氣了,怎麼辦,我惹男友媽媽生氣了該怎麼辦,我想寫封道歉信,但是又不知道該怎麼寫

哎呀,寶貝,你知道嘛,你說你未來婆婆是喜歡名牌那種人,而且還買了那回麼貴的名牌給 答你,肯定是很中意你的啊 就好比如果我喜歡吃話梅,我也希望我老公能喜歡,因為我想把我認為好的東西給自己喜歡的人,所以你首先要明白她的心意,而且你的確是讓她生氣了,可能還有點傷心。就好像我婆婆似的,她平時很少買衣服,很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