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惹女朋友生氣了,請教各位哥哥姐姐該怎麼讓她開心

2022-03-22 07:40:05 字數 6395 閱讀 5387

1樓:充哲

方法不能給你說,因為方法很多。正所謂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呵呵!不要以為我是瞎扯!

對你女朋友的性格愛好,作出正確的選擇,這點對你應該沒問題!我相信一句話:時間是最好的創傷藥。

但是,著要建立在你對她不短付出,不斷的關心,不斷的愛護……的基礎上!相信她也是愛你的就行了 樂觀!樂觀!

2樓:歸以冬

呵呵 算了吧 你應該改變下自己 要不然 下次你還會繼續問大家 怎麼哄你生氣地女朋友的

3樓:惹朲寵僾

愛一個人就要學會包容她的一切,都不信任還在一起做啥吖。兩個在在懷疑中過一輩子,有意思嗎?還不如放棄不該出現的愛情啊

4樓:

你要抓緊了,因人朋友之間要有最起碼的信任嗎,她會對這個看的很重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能夠在一起是一種緣分,而兩個人在一起最基本的就是信任!

6樓:手機使用者

女孩子,不要在沒弄清楚之間,亂說話,以免的得不嘗失

7樓:

作為男人,我們應該把胸懷放的寬一點

8樓:青灣心戀

送點東西給她

做點她喜歡吃的吧

9樓:0大頭蟑螂

當眾送花.你豁的出去的話

笑話大全 爆笑簡短

10樓:8秒腦筋急轉彎

原創搞笑動畫笑話 另外百分之三十

11樓:民星木藝

1.一婦女拿假 鈔去買早點,小販惱了,很嚴肅的說:大姐,你給假 鈔也就算了,最起碼是張印的嘛,你這張鈔票居然是畫的!

2.就算退一萬步說,畫的也就算了,你給畫一張十塊的、五塊的都行,對不對?你還給畫張七塊的!

3.七塊就七塊吧,就不說了,最起碼也得畫彩色的啊,居然用鉛筆畫的~!算了,我忍了~!黑白就黑白的!

4.那也不能用手紙畫啊!手感太~差了。就算是手紙我也認了!

5.你怎麼著也得用剪子把邊剪齊了啊,這個用手撕的,毛邊太誇張了。行,毛邊我也不想說了

6.可你也撕個長方型啊!這個三角型就太說不過去了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皇宮裡,有一個奴婢說:「從今日以後我就要當太后。」皇上聽到後說:「你想當太后?」奴婢尷尬回到:「是臉皮太厚。」

13樓:長腿妹妹

小外甥把我推醒問:「舅,幫我用端午造個句子唄...」「造你個頭啊!好端端午睡全被你打亂了。」「謝謝舅。」

14樓:歲月苗子

一天,小明回家吃飯。突然**

急!惹女朋友生氣了,該怎麼辦,惹女朋友生氣了,我該怎麼辦??急!!!

我有沒有錯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讓你不開心了 喜歡你的女生其實很好哄,順著她,哄著她就行啦。教你一個哄女朋友的好辦法 你呀的,女孩最忌諱男孩問他你到底愛不愛我之內的話了說白了他會認為你在懷疑他!你就知道她不愛你你要想像她其實也愛我!我要更愛她!你今天就不要太煩他了,到了地二天像啥事也沒發生一樣好好愛他,...

怎麼惹女朋友生氣,惹女朋友生氣了怎麼哄?

想要惹你女朋友生氣的方法,其實還是挺簡單的,首先你應該要了解他,知道他對什麼事情比較在意,那麼就去做這些事情,比如說他比較在意的東西,你可以把它破壞掉,毀壞他喜愛的東西,他就會生氣,再一個非常簡單,但是有可能會導致你們分手,那就是說你劈腿了給他戴綠帽子,他肯定會非常生氣的。惹女朋友生氣還不簡單,比如...

惹女朋友生氣了,該怎么挽留她,惹女朋友生氣了,該怎麼挽留她?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親,你好,我想問一下您具體是怎麼惹女朋友生氣了。如果你犯的錯並不嚴重,那還有機會挽回。如果你犯的錯特別嚴重,那估計很難挽回了。提問回答 你這話說的有點衝了,我估計她一時半會很難原諒你。提問那怎麼辦 他後面也回我了 回答嗯?你們現在是異地嗎?提問不是 她不見我 回答她後來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