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生氣了該怎麼哄她,女朋友生氣了,我該怎麼哄她?

2021-07-05 20:44:15 字數 6154 閱讀 4574

1樓:為你執著

1、如果女朋友被你氣哭了,無論誰對誰錯,請你給她一個大大擁抱,就算她再反抗也要抱緊,寧願讓她趴在你懷裡哭也絕不要讓她蹲在地下哭。

2、不要因為你的女人總是嘮叨你而嫌棄她,如果她不在乎你那她根本就不會管你。

3、如果你的女朋友跟你冷戰,無論你怎麼哄她都不搭理你,那這時候你一定要發揚一下“厚臉皮”的精神。

4、如果你的女友傷心的轉身走了,你一定要衝出去追上她,如果你還愛著她,就不該丟下她一個人。

5、女生總是口是心非,當她叫你走,你一定要厚臉皮的留下來,其實這個時候,她是最需要你安慰的時候。

6、當你的女友因為心情不好不想吃東西的時候,你要為她準備好她最愛吃的東西,等她想吃的時候陪她一起吃,而不是以自己也不吃來威脅她。

7、女友生氣後放出的狠話,多半都是假的,男生也別放在心上,保持沉默不說話,等女友氣消一點,再去哄她。

8、男人要懂得珍惜陪在你們身邊的女人,不要把她們想得太有計謀,其實女生在自己愛的人面前永遠是最單純的。

9、如果一個男人愛上一個女人,就一定不要怕打擾她。

10、女友跟你吵架並不是真正的想要吵架,其實,就是想要引起你對他的注意。

11、兩個人吵完架,別給時間讓女生冷靜,其實她根本就不需要冷靜,她需要的是在你能低聲下氣的哄哄她。

12、不要問女有為什麼哭,男生應該做的是給他一個肩膀,讓她依靠,讓她哭。

2樓: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主要想看你的一個態度, 甜言蜜語,禮物包包都可以。

3樓:慎雨星

女朋友生氣你這樣哄就對了

4樓:**脆皮兒豬

各位直男看過來 教你幾招搞定生氣的女票

5樓:擱淺忘憂

1、我從來沒有像你這樣一個教我如此深受震撼女人。

2、我從來不會對任何一個女人許下諾言,也從不會對任何一個女人做我會為你所做的事,你在我心目中是多麼地不同!

3、我不允許你不理我,你在我心中是那麼重要,沒有你我會很不自在,不要折磨我好嗎?

4、昨晚我託一隻蚊子去找你,讓它告訴你我很想你,並請它替我親親你,因為現在我無法接近你!它會告訴你我多想你!你問我愛你有多深?大包代表我的心!

5、甜蜜時,你是我的寶貝;無聊時,你是我的貓咪;傷心時,你是我大哥哥;撒嬌時,你是我依賴的;其實,我最想大聲告訴你,你就是我的全部。

6、可愛的你偷走我的情、盜走我的心,我決定告你上法庭,該判你什麼罪呢?法官翻遍所有的犯罪記錄和案例,最後陪審團一致通過:判你終生歸我。

女朋友生氣了,我該怎麼哄她?

6樓:七舅腦爺

女孩都是感性動物,要想快速哄好,你需要做以下幾點

7樓:恛心

第一,誠懇地聽她發洩。你還不想分手的話,被打幾拳還不是應該挺直腰板,像接受岳母刺字一樣,把花拳繡腿默默承受下來。不能躲,不能喊疼,不能還手,還要高呼:

老婆我錯了,老婆我再也不敢了。老婆多來幾下。絕對不要試圖擁抱或者熱吻,擁抱和熱吻就是試圖混過去。

只會讓女朋友更加的怒火中燒!

第二,爆發前就要挽回。男生通常最大的困惑是不知道錯**了。只是覺得女朋友面色陰沉,情緒不對,說話陰陽怪氣。

這時候必須努力表現,說話陰陽怪氣說明她還肯和你說話,你再裝糊塗,下一步就是冷戰。

第三,直面錯誤,認真反省。如果女朋友已經直接問你,你知道自己犯了什麼錯誤嗎?大概所有男生心裡都會一慌,立刻努力回憶是不是順風車搭載了女同事被她知道了?

借兄弟錢穿幫了?不知道說哪一件,也不知道是不是主動承認更壞事了。所以,男生都會死!

不!承!認!

在這裡也建議各位女生,就不要逼他們努力回憶,我知道看著他們慌亂撒謊強自鎮定真的非常有心理上的快感,但是相信我,這會惡化兩個人的關係,因為再逼一逼,男生可能會惱羞成怒,摔門而出。這也不是我們想要的結果。

所以通常我建議大家直接把錯誤說出來。男生們聽到了錯誤絕對不能做,而你們經常最愛做的就是:推卸責任!

我們的目標是:儘量避免爭鋒相對的吵架嘛。所以只要女朋友指出錯誤,立刻承認:

對不起我錯了,我下次一定注意。我知道這樣做讓你傷心了,寶寶對不起。誠懇的承認錯誤,女朋友的氣已經消了一半。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已徹底想通了,

也許一直以來我給你壓力太大了。

我知道你也很苦,很累。

有些事,你有你的難處,你的苦衷。

無心讓我傷害了你,我的心裡也不好受!。

親愛的,一切都是因為愛你太深。

希望你能理解,可以給我一個機會!

想起我們曾經有過的甜蜜,所有的氣都煙消雲散了。

這就是真正的親密無間,任何東西都無法割斷我們彼此的愛。

不敢面對你的目光,我知道錯了。

你大人有大量,原諒我好嗎?

你不是老說你“宰相肚裡能撐船”嗎?

那就別和我計較了嘛。

你從來都是這樣!

你不要告訴我,你真的很生氣。

你以前不是這樣的!

其實我知道,因為你很在乎我!

這是態度問題!

而我也只能告訴你:很抱歉!

9樓:永伴他樑

當女朋友生氣了的時候,千萬不要以為它自己能緩過來,讓她自己先冷靜冷靜,一定要熱情的哄他,告訴她寶貝我錯了,什麼事情都是你的錯,請求她的原諒。

10樓: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主要想看你的一個態度, 甜言蜜語,禮物包包都可以。

11樓:miss_山己幾

體現男友力max的時候到了,立馬緊緊抱住她,在女生耳邊語氣溫柔說:不要生氣了,我知道是我不好惹你不開心,原諒我好不好。

12樓:牧馬仙倌

這種時候一定要先親親抱抱女朋友,然後把語氣放軟一點,跟她說老婆我知道我錯了,她會忍不住原諒你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主動主動再主動,千萬不要把她自己一個人晾著。知道什麼原因後,對症下藥,拿出點誠意來,女生很容易哄的,只要你用心。

14樓:錦姑娘

去超市買她喜歡的好吃的,再寫一封檢討書,說說為什麼女朋友會生氣,自己錯在哪了,好好道歉和作保證。再給她一個大擁抱。

15樓:遠容岫

女朋友生氣了之後,我就會準備一些她比較喜歡的小禮物給她,然後溫聲細語的去哄她。

16樓:小果凍

用心哄啊,女朋友生氣了肯定就是你做得不好,那就應該檢討自己。要明白女朋友是用來體貼和呵護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的缺點是自己的鏡子。任何事都是有可能的。所以別放棄,相信自己,你可以做到的

艱苦歲月總難長久,堅毅的人總會出頭。許諾固然可以獲得友誼,但培養和保持友誼的還是行動。

18樓:隨意吧

你可以給她買些零食,帶她去遊樂場、看電影,這些都是哄女孩子的辦法,那些甜言蜜語哦。

19樓:暴躁網友馬兒

首先要給女朋友買一隻口紅,作為你準備道歉的禮物。注意千萬不要買死亡芭比粉,然後把女朋友約出來態度誠懇一點道歉就可以了。

20樓:乃昔情感

女朋友生氣你這樣哄就對了

21樓:魚樂聊娛樂

也不要相信那些讓女朋友自己哄自己的鬼話,可能說那樣的話的人現在已經是單身了。如果你還想有女朋友的話,要好好的去哄她,讓她感受到你的態度。因為女生十分在意細節,細節最能打動人,而且看你認錯的態度,如果你態度好的話,她可能馬上就不生氣了。

22樓:逄暖曠冷玉

投其所好

的去哄她

其實就算不哄也會好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要站在女朋友的角度,想想她生氣的原因,兩個人在一起要懂得去包容對方,先跟她道歉,再帶她去外面吃好吃的。

女朋友生氣了 要怎麼哄她呢

24樓:慎雨星

女朋友生氣你這樣哄就對了

25樓:七舅腦爺

女孩都是感性動物,要想快速哄好,你需要做以下幾點

26樓:**脆皮兒豬

各位直男看過來 教你幾招搞定生氣的女票

27樓: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主要想看你的一個態度, 甜言蜜語,禮物包包都可以。

28樓:古弘文欒琦

其實每個人都會哄人的,假如生氣的物件是你的朋友,你多少也會哄到他,但問題就是當生氣的物件是你的女朋友時,你會不理解她生氣的原因,而且你會為哄她而感到壓力!

所以,只要你不要在她生氣的那件事上多說,而跟她聊天,跟她說一些其他事情,她自然就會忘了自己還在生氣!或者,如果真的要哄,就說一些

"我知道你很大方的,不會生我的氣"

"我總覺得你笑起來的樣子很甜,所以你笑一下吧"

"我不會哄你,我沒有,我只會關心你,但是,我答應你,總有一天,我會哄得你每天都開開心心"

之類的話.

她口說你不會哄人,其實她並不介意,她只需要你的重視,哄不哄得到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有沒有去哄她!

29樓:豆文心拱恩

沒有什麼具體的方法,只要你用心去做了,從心底知道自己錯了,也許你的一點點的作為就叫她滿意.!一切都會好的當她靠在你的肩上哭泣

你不知道對她說些什麼,

那麼就輕輕地告訴她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當她說她的心已經碎了,

她的靈魂感到孤獨

,那麼就告訴她你愛她!

當你聽到她的呼吸慢慢均勻,

看到潸然淚下,

只要把他眼淚一滴一滴擦乾,告訴她每個人都會哭泣,她很快就會抬起頭望著你,也許已經開始微笑,謝謝你能在這裡,陪她度過這個痛苦的時刻.你凝望著她的依靠,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女朋友生氣了,怎麼哄她開心,生氣很嚴重,而且是在異地。只要方法湊效分大把的。

30樓:中匯禽病醫生

三天打魚兩天晒網有可能挽回。世間最不可執著是愛情。你努力追逐工作,可以得到可觀的財富,愛情則不然,你越追越遠。

生氣哄是必然,若不是原則問題,不必哄的太過。低三下四隻會換來傷心和碰壁。因為惹女友生氣哄的太過而導致分手的比比皆是。

切記。你要問了,那該怎麼做,具體操作流程是,認真道歉,態度要真誠,但不可放低自尊,也不可死皮賴臉去討好。起碼要讓自己感覺自己的態度很真誠,道歉失敗了,很正常,過兩天再道歉,依然失敗,過五天繼續道歉,不行,再過一個禮拜。

沒有人能抗住一個月。這樣做的好處是給對方一個緩衝時間。也給她一個想你的時間,你若每天粘著不放,那她根本沒有時間想你,若不想你加上又生氣只會讓她姿態越來越高。

也會把她越推越遠。慢慢悟吧。哄女孩子是一門學問。

祝你好運(樓上說感動是上上策,我認為不然,試想情侶相處難免生氣,每次你都去感動,按照免疫定義,你要每次付出更多才能得到她,很累是小,最後終將失去是大。感動換不回愛的,也許從感動她的那一刻開始她就不再愛你而是享受你得愛了,那麼有一天她離開你也會成為必然。男人凡事需遠慮,不可自亂陣角)

31樓:半糖

直接過去見面吧,既然是很固執的性格, 見面一個擁抱,死也不放開,發簡訊 還是打** 都不如你當面去說, 要有誠意, 發什麼簡訊 打什麼**, 當面說什麼都比簡訊**管用

32樓:員馳

別告訴她 直接過去找她 記得帶禮物,最好挑個下午或者傍晚到她那裡 等她吃個飯 道個歉 晚上睡一覺就ok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買束玫瑰花寄過去,讓賣家給你弄個卡片。內容你自定,寫的要感人一點。

我相信她會原諒你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立即買火車票去看她,帶一束鮮花站在門外等她。

35樓:醒著的夏

那就下狠藥了,

就看你做不做了,

要是很嚴重,實在哄不好,

你就殺過去找她,

這個對異地戀是最有效的方法,

只要見面了一個擁抱一個親吻,

什麼問題都解決了。

女朋友生氣了,怎麼哄,女朋友生氣該怎麼哄?

女朋友生氣你這樣哄就對了 愛可以在一秒鐘產生,情卻需要一生來完成。愛 要了解,也要開解 要道歉,也要道謝 要認錯,也要改錯 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 是支援,而不是支配 是慰問而不是質問 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 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待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

女朋友生氣了怎麼哄,女朋友生氣了怎麼哄她開心的句子?

女生主要想看你的一個態度,甜言蜜語,禮物包包都可以。女朋友生氣你這樣哄就對了 喜歡的女生生氣了,如何正確應對?我有沒有錯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讓你不開心了 女人的氣只有她自己能消 分手 自我貶低 捨不得 喜歡你的女生其實很好哄,順著她,哄著她就行啦。教你一個哄女朋友的好辦法 那得看她生氣的程度了 一般的...

女友生氣了怎麼哄她開心,女朋友生氣該怎麼哄?

其實女孩子生氣的時候特別不願意去回答她生氣的那個問題。與其不停地追問讓她更加不開心,還不如就靜靜陪著她,抱抱她。等她心情好了,她自然會告訴你的 買花送禮物講笑話看電影請吃飯帶出去玩,不開心的事不要提。哎呀 寶貝 復 你就別生氣了制好吧?都是我bai的錯。我不應該 du 哎呀,寶zhi貝 你就原諒我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