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高中學生有可能考上北大清華這樣的學校嗎

2021-10-08 22:20:21 字數 2616 閱讀 5634

1樓:小丁創業

三、最終的考試還要看學生的現場發揮,如果發揮得好,也是有可能考進清華北大的考試畢竟還是存在一定的偶然性。所以,如果一個學生在高考的時候發揮得非常好,那麼最終也是有可能考上清華北大。

因此,通過上述分析就可以看出來,普通高中學生也是有可能考上清華北大的。大家覺得呢?

2樓:橘子樹開花的季節

普通高中生只要認真努力,也是可以考上清華北大這樣的好學校的。加油

3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還是有可能可以考上的,因為如果一個學生的學習方法非常好,智商又高的話,就容易考上。

4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這個世界上的很多事情,只有付出努力去爭取,就會有可能性發生,讀書也不例外。雖然學習不是一件輕鬆的事,但是每個學子都要明白一點,那就是當下的辛苦,必然會為自己的將來爭取到更多的利益,包括前途、包括選擇權、包括理想。

建議 你可以提前給自己做一個升學規劃,有很多的升學方案可以幫助你考上理想的學校,早幫自己規劃,升學時的選擇才會更多。

5樓:追凨

只要繼續在高中裡面,發奮的努力,甚至超過常人十倍愛學習,但是需要每天刻苦學習,才有機會考上北大清華這樣的名校

6樓:孤巷裡遇見你

有可能的。只要自己學習足夠努力,那麼就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7樓:娛樂曉得

普通高中生也是有可能考上清華北大的,大山裡的孩子同樣來自於普通學校,也有上清華北大的,就看你自己努力的程度。

普通高中學生考上清華北大

8樓:磊犇

這是勿容

bai置疑的。當然

du,個案也不是不存在。

北京各zhi著名高中dao裡考不上清版華北大的是多數,偏遠農權村的孩子考進來的也有啊。

這就要看你自己的學習水平,和高考時的臨場發揮了。

說白了,就是要靠自己的本事。

至於說保送,名額有限,小地方根本不可能有。

再就是所謂的“門路”,基本不好使,你要是考不到一個達標的成績,沒人敢收你的。

9樓:o不做壞事

都有可能啊!我們學校平行班還有人考了全省理綜第一咧!上了清華

10樓:芊曈曈

如果是選高中當然重點相對更有優勢些,如果已經在普通高中何必還糾結那個機率,努力加油吧。

有沒有普通高中生考上清華北大啊

11樓:劇啟瀧貝晨

有很多人啊,我的一位老師就是從普通高中升到清華的,她還是個女生~如果有這個夢想,就要好好努力啊

12樓:

有沒有普通高中生考上清華大學的,那我想也有啊,普通高中也有學習成績優秀的學生啊。

13樓:龍之喵喵豬

普通高中生考上清華北大的多得去了,縣裡面的高中也是會有的

普通中學有考進清華、北大的嗎

14樓:厚曉筠

當然有啊,要的是信心,當然,不可否認,考上的概率比較低。

建議想辦法進重點吧,當年我也沒考上重點,但是重點高中都有叫什麼代培生之類的,就是加錢,分數少點也可以進,我當年就是多花錢進去的,運氣比較好,現在已經考上thu了。

如果你能夠想辦法進重點,一定要去試試。

不過我覺得你的弱點在心裡方面,考試再緊張,不至於到恐慌的境界,如果這樣,高考可是緊張多了,不能有好的發揮,重點高中也沒有什麼作用。

祝你順利,好好鍛鍊自己的心態。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真的,環境很重要。

學校的老師,風氣,都很重要。你想想,你身邊的人都在比吃比穿比誰漂亮,你怎麼可能安心學習呢?

即使是一個學校的人,也有很大不同啊。班級的風氣也有影響。班級的風氣直接影響老師對你們這個班的態度,影響他盡力與否。

但是普通學校也有好學生啊。我還知道一個從雲南的縣城學校考到北大的呢。

要有決心,有毅力,有自制力。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了,關鍵看自己的努力,其他的是次要的,是金子在**都會發光的,我當初就是上的普通中學,但是我們學校照樣有考上清華的,而且還是市狀元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中學該詞相對於重點中學而言。它是指除重點中學以外的各類中學,包括普通初中和普通高中。這個只是一般意義上的分類。

另一個意思是相對於職業(技術,中專)中學而言。普通高階中學以全識基礎教育為主,而職業(技術,中專)中學以就業,職業技能的培養為基礎。職業中學招生範圍廣泛,應往屆初中畢業生都可以報名進行長期或者短期培訓為主的教育。

普通高中的學生考入北大清華有多大可能,到底需要怎努力

18樓:魚骨南

高几了?主要是要目標細化,非常具體的計劃表,包括每一個科目的每一塊內容。

事實上獎項更加重要,特別對於不是重點高中的尖子生來說,到後來獎項的作用大於大部分東西,國家級的分量令人仰視啊。這都是自主招生的捷徑。

說實話,可能性是不大的,這不大里的大多數,是自主招生的。

有目標好過渾噩。

普通高中學生綜合素質評價表怎麼寫

評價內容 評價要點 道德品質 1 愛祖國 愛 愛科學 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3353739愛勞動 愛 初步形 成正確的世界觀 價值觀和人生觀。2 關心國家及世界大事,維護國家利益和國家形象。3 熱愛集體,積極參加集體活動,維護集體利益。4 孝敬父母...

有什麼適合高中生演講的話題,高中學生課前3分鐘演講新穎主題要新穎啊吸引眼球的那種。不要努力什麼的要奇葩一點的最好有思路啊

生活,學習,國家大事,歷史類,也可以是最近大家熱議的話題,最好體現關心國家大事並且有自己獨到見解的話題,要宣揚積極的人生觀和價值觀。學習上的,如讀課外書之類的,還有關於社會上的一些貼近生活的現象都是很不錯的話題 那就是感情上的,比如說戀愛之類的,語言要有趣一點,還有關於男女之間的,比如single ...

有外國電影,高中學生有海王的天賦能在水下憋氣很長時間,只有他的黑人同學瞭解他,他上課

另外,不是他有海王的天賦,海王是dc的,波西傑克遜走的是希臘神話背景,主角是波塞冬的兒子,他的 殘疾 黑人同學也不是普通人,而是一位半羊人薩提。我還挺喜歡這個系列的,可惜就拍了兩部,難受。波西 傑克遜與神火之盜 是一部2010年的奇幻冒險電影,由克里斯 哥倫布執導。電影改編自作家雷克 萊爾頓所著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