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高考錄取後不報道的問題山東, 求助 關於高考錄取後不報道的問題 山東

2023-02-07 03:25:03 字數 888 閱讀 7508

1樓:

肯定不會的,你放心好了!!!我們學校就有很多復讀生,上有政策,下有對策啊!!!現在幾乎每個學校都有復讀生的!!!

不過你就要交一大筆錢了!肯定以「萬」來記的了!!! 如果你要復讀,就儘早去聯絡,雖然即使9月份也可去,但很多學校的復讀生已經開學了,你落下課就不好了!!!

你可以去問你的高三老師…… 唉,而我已經聯絡好了,但因為家人的不同意就沒去了!!! 建議你一定要考考慮好復讀的種種利弊!

2樓:墨奢

不會。但是第二年錄取要拿今年的通知書去才可以報上名~~

望採納!!謝謝

3樓:至明致珺

會讓你高考,但會記入檔案。

到了社會影響不大。

大學影響大。

最好的方法就是找人在你開學之前把你的檔案調回來。

上面的人都只是猜測,我可是知道例項的。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會,因為出了學校我們就是社會青年,可以自由報考的,所以說這完全不用擔心,我也是應屆高考生,只不過沒有達二本線,明年不受影響的.

5樓:帳號已登出

首先我還是很讚賞你為自己的理想不懈奮鬥的精神,可能你還不知道有很多人在復讀的道路上前赴後繼,如果你真的準備好了,那就抓住機會吧,但我得高訴你也有可能失去這一次走上本科的就會。至於你擔心的那些問題,復讀多年的戰士們應該就是答案,最後,祝你好運。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錄取通知書有機回錄取學校就沒大事了,其他的就不用管了。

7樓:蘇辛王

你打**給那個學校問一下啊 和學校說明一下情況

你不去那個去哪呢?

關於山東春季高考的幾個問題,山東春季高考包括哪些科目

山東春季高考的相關問題 1 春季高考與夏季高考的不同之處主要體現在哪些方面?答 一是招生物件有所不同。同時面向普通高中學生。夏季高考重點面向普通高中學生,同時面向中等職業學校學生 同。春季高考由省統一命題,統一組織考試,執行全國統一的考試招生政策和考試時間,統一命題 合格生源 三是考試科目及考試時間...

大學新生報道的問題,關於大學新生報道的問題

1 複試很簡單,只要高考是你自己考的就沒問題。對以後沒有影響 如果你只得了十幾二十分的話就有影響了,那樣可能會被當成假學生 2 你沒有辦法去佔床鋪,床鋪是學校統一分配的,你沒有挑選的資格。報到當天人確實很多,因為新生報到都是同一天的。我當時去報到的時候,就等了一小會兒 大約10分鐘吧 就註冊好了。3...

關於體育單招的問題,如果已經參加高考被錄取了,還能不能報考體育單招

一般不存在這樣的問題,體育單招各高校報名現場確認時間一般為3月初,體育加試考試時間一般為五月初,與高考不衝突,體育單考錄取後,學生可自由選擇參加高考。體育單招實行文化考試和體育專項考試相結合的方式,其中,文化考試由國家體育總局命題制卷 招生院校組織,統一考試時間為5月10日 11日,考試科目為語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