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當兵 條件如下,我想去參軍,符合條件嗎?

2023-02-07 03:20:04 字數 2055 閱讀 5895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徵兵時間基本不會改變,6月份開始網上報名,截止到10月31日,10月國家釋出徵兵動員令,下達徵兵有關要求和指標(這個時候才知道各地分別徵什麼兵),各地徵兵點開始報名,11月接兵幹部下到各區縣開始接兵政審,走訪,體檢有關工作,11月20日全國開始起運進藏新兵,12月10號全國起運其他新兵,12月20號前全部運送完畢。

徵兵報名及體檢必須到戶籍所在地,體檢和政審必須合格才可以。

徵兵報名到戶籍所在地武裝部和居委會。

身高標準:

男性身長162cm以上,女性身長160cm以上,合格。其中,邊遠和少數民族地區男性身長可以放寬至160cm,女性身長可以放寬至158cm。

體重標準:

男性:不超過標準體重的20%,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0%。

女性:不超過標準體重的15%,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

標準體重=(身高-110)㎏。

個別條件較為優秀的應徵男青年,體重可放寬至不超過標準體重的25%,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

年齡條件

男青年1、為當年(截止12月31日)年滿18至20歲;

2、高中畢業文化程度的青年可放寬到21歲;

3、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高職(專科)畢業生可放寬到23歲;

4、本科及以上學歷畢業生可放寬到24歲;

5、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在校學生的年齡可放寬到22歲;

6、在讀研究生可放寬到24歲。

女青年為當年年滿18至19歲,普通高等學校應屆畢業生年滿22歲以內。

根據本人自願,年滿17歲的當年高中應屆畢業生也可應徵。

而且農村戶籍要求初中文憑,城鎮戶籍要求高中文憑,這個是網上認證的,這個搞不了假。

樓主條件可以的,快點網上報名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寫信?!誰會理你?!現在當兵的基本要求是年滿18週歲,農村戶口至少初中畢業,城市戶口至少高中畢業,而且還要有體檢(不止身高體重視力還有很多項)政審(看本人及直系親屬有無不良記錄),你什麼條件?

差的太多的話誰也幫不了你……

3樓:百科書目

常立志,莫如立常志。

無論你身為士兵,抑或軍官,我都祝願您在軍旅生涯中留下讓世人敬仰的一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戶口類別、學歷?健康狀況?當兵時好事,去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等到十八歲,還要體檢的

我是個女孩,特別想去當兵,當兵需要什麼條件?

6樓:手機使用者

成績。身體素質。而且女孩子當兵的少。條件各方面的都比較嚴厲。眼睛視力最重要

7樓:天秤孤寂

身高年齡體重心理學歷政治

8樓:敘白未安

視力,身體健康,要有思想準備

9樓:周古

女孩當兵蠻好的,我就是軍人

10樓:天突襲

特種兵 最後會淪為職業殺手

11樓:

除身體好,還得能接受老兵的欺負……

12樓:不幸天才

找關係當女兵!不是你想象的那麼好,事情不比外面少,勾心鬥角少不了,領導看上不得了,整得你睡都睡不了!

我想去參軍,符合條件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不是問題,專科最大23了,可以入伍!如果你身體素質、政治條件也符合的話!

我想去當兵,我的條件可以嗎?

14樓:武警

你的條件完全可以 會被選兵種呢 這個是部隊規定的指標 看你們那裡今年需要什麼兵種 你如果非要當其它兵種 那麼準備好關係和錢吧 另外你和你家人以前沒有犯罪吧 如果沒有是最好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兵肯定是沒有問題的........當什麼兵種得看票票吧

高二學生,想去當兵,要滿足什麼條件 5

我的條件可以去當兵嗎,我想去當兵應該需要些什麼條件?

這是標準 當兵主要有政審 身體條件 年齡要求等等,政審只要你沒有犯罪記錄等,一般來說都會通過的。身體標準 符合中國人民解放軍三總部規定的 中國人民解放軍院校招收學員體格檢查標準 其中視力標準可適當放寬 接收補充到指揮崗位的本科畢業生,每眼裸視力4.7以上 或一眼裸視遠視力在4.6以上,另一眼裸視遠視...

我想去當兵怎麼報名翱,我想去當兵,怎麼報名啊?

你好哦,可以當兵的,明年您畢業後 10月份 11左右開始報名,體檢,政審,12月份中下旬就走兵了 報名需要當您當地武裝部報名,到時候您諮詢一下您當地武裝部即可明白 當兵挺好的,磨練您的意志,鍛鍊您的體魄,增加您的閱歷希望您當兵後,能做一名合格的兵 回答可以在網上 所在地的村 鄉武裝部 社群都可以報名...

我想去當兵應該需要些什麼條件?去當兵需要什麼條件

1 不能有紋身,2 不能近視眼,3 身高要過關,4 不能有案底 我知道的就這麼多了 1.年齡 男青年的年齡必須在18週歲到22週歲之間,如果是應屆畢業生的話年齡可以放寬到24週歲。如果是初中文化的男青年只要不超過20週歲也是可以的,在這方面男女要求都是一樣,最重要的就是都必須是根據本人自願入伍。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