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7想去當兵人家要嗎,現在當兵好當嗎,17歲人家要嗎,好心人給說下,,謝謝啊,謝謝

2022-10-01 08:15:13 字數 3406 閱讀 3905

1樓:獅子薄薄

近視不超過150度,身體健康。 按照規定是不可以的,你讓家裡人找人說說,因為我們部隊那時候就有17歲的。

初中畢業就有難度了,現在都是高中和技校畢業才可以。

身高體重沒問題,不需要考試,只要體檢政審合格就有可能。

沒有工作分配一說,退伍後一般都回到原籍,除非在部隊乾的不錯,服役12年回來才會分配。

每年的9月才是當兵的報名期,由於去年國慶節閱兵的緣故,徵兵向後略有推遲。需要攜帶戶口本身份證畢業證及其影印件1寸**3張去戶籍所在地武裝部現場報名,證件不合格現場駁回。

徵集的青年為高中(含職業高中、中專、技校) 畢業以上文化程度,企業單位具有高中畢業以上文化程度的職工(含工人、管理人員和技術人員)、企事 業單位具有高中畢業以上文化程度的工人、非學歷教育民辦大學的在校生、高等院校接受的無學籍學生及 在各類高考補習班學習的青年也應當徵集。對女青年的徵集只限當年應屆普通高中畢業生。徵集的年齡, 男青年為年滿18至20歲;高中畢業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和企業單位職工,21歲的也可徵集,根據本人自願 ,大專以上文化程度的可放寬到23歲;女青年為年滿17至19歲。

大專為23歲,本科為24歲。 徵兵辦負責人提到了關於對入伍青年儀容的要求——有染髮、紋眉、紋身、打鼻孔等青年將不能入伍。該 負責人強調,軍隊是特殊機構,有嚴格的要求,尤其是在軍容風紀上,要保持軍人的嚴肅性。

直接成為士官的條件: 招收士官的物件,必須是經過中(高)等職業技術學校(院)培訓合格且獲得國家統一頒發的初(中)級 以上職業資格證書,具有相應專業的男性公民。其基本條件是:

(1)政治審查、身體檢查符合應徵公民服現役的政治和身體條件;

(2)中等職業技術學校畢業的,必須獲得國家統一頒發的初級以上職業資格證書,且從事本專業工作滿 一年以上;大專以上學歷的,必須獲得國家統一頒發的中級以上職業資格證書,可以招應屆畢業生,也可 以招企業事業單位的專業技術人員;

(3)年齡一般不超過25週歲,部隊特別需要並具有技師職業資格證書的可放寬至27週歲。比原規定縮小 了年齡段,原規定是年齡一般不超過28週歲,部隊特殊專業需要或具有技師、高階技師職業資格證書的, 年齡可放寬至30週歲。

中國人民解放軍總參謀部、總政治部、總後勤部後發

2樓:匿名使用者

學歷至少初中,最好高中以上,身體健康就可以

3樓:我最愛飛機

未成年,還不行呢!等明年再說吧!

現在當兵好當嗎,17歲人家要嗎,好心人給說下,,謝謝啊,謝謝 20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好當,要有關係,17歲要高中畢業。男青年為年滿18歲至20歲。高中畢業以上的青年,可放寬到21歲。

為適應部隊建設需要,根據本人自願,可徵集部分滿17歲的應屆高中(含職高、中專、技校)畢業的男青年入伍。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即將復員的一名老兵,我們團還有95年出生的士兵,只要你在地方上找好人一切都沒問題的。祝你成功!

我小學畢業,今年17(2017)想去當兵可以報名人家收嗎?還有當兵的基本

6樓:小老爹

不收,一是你年齡不到18週歲,另一個原因是現在當兵至少是初畢業,很多地區都要求高中畢業了。

7樓:老實話好聽

初中畢業生是半文盲 ,你基本上就是一個文盲 !

當兵有什麼好處。我現在17歲人家收麼? 5

8樓:匿名使用者

當兵,看你是以什麼心態,熱血男兒,保衛國家的心願可以滿足。有當兵的履歷,比沒當過兵的人有優勢,還有就是可以增強自身素質。17歲,正常渠道是不會要你的,我說是正常渠道。

17歲你幹嘛不努力讀個書,考個軍校捏?

9樓:sn平凡人生

當兵可以開闊視野,增長見識,鍛鍊自己的交往和與人相處的能力,如果運氣好的話還可以學一門技術。更重要的事可以鍛鍊一個人的意志。不過當兵很辛苦,一定要有吃苦的準備。

只要身體體檢合格17歲應該沒多大問題。祝你成功。

10樓:小虎

十七歲不夠法定年齡部隊不要

11樓:殺戮的渴望

有高中 中專證就應該行

請問這是當兵的料嗎?今年17歲。其實我想去當兵,但是家裡大多數人不同意。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長智慧,而不是 長肉! 部隊 不是鍛鍊思維的地方,只能讓你 肌肉更加發達。 想要 學做人,會做人。 想成功,就去 社會這個大熔爐,進行磨練吧、

13樓:baby小浩無敵

我也想當兵,聽說當兵福利不錯喔樓主

14樓:李一龍

好男不當兵,當兵就是浪費青春,

15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拍這張**,弄這些腹肌,恐怕屁都震出來了吧

16樓:周文化交流

身體很棒,但別去當兵,具體我不能說

17樓:騎羊架鷹

不贊成你當兵,如果家裡沒關係,一般都是武警部隊。當兩年下來沒啥用

18樓:灑脫

這麼好的身材,可以啊!

2023年招兵我今年,17週歲了,農村戶口 初中畢業 一直想去當兵,不知道別人要我不,本人自願 5

19樓:

明年吧徵集的男青年為2023年年滿18至20歲,高中畢業文化程度的可以放寬到21歲,大專畢業文化程度的可以放寬到23歲,本科畢業文化程度的可以放寬到24歲。女青年為2023年年滿18至19歲,普通高等院校應屆畢業生年滿22歲以內。根據本人意願,也可以徵集部分年滿17歲的年高中應屆畢業生入伍,農業戶籍的初中畢業生也在徵集範圍以內。

20樓:1984張亮

初中畢業,去當兵,在部隊就要好好幹,將來複員,如果分配工作就要好好工作,不分配就要靠自己努力賺錢生活,孝敬父母,快樂地活著。祝你順利。

21樓:褪去的橄欖綠

小弟弟、我是2023年退出現役的、現在入伍不會分配工作了、但是退伍會發補助、如果各項檢查合格政治審查合格的話就能入伍、

22樓:匿名使用者

入伍年齡:

男青年為2023年年滿18至20週歲,高中畢業生可放寬到21週歲,高校生校生可放寬到22週歲,大專畢業生可放寬到23週歲,本科及以上學歷畢業生可放寬到24週歲。根據本人自願,可徵集年滿17週歲的高中應屆畢業生入伍。

拉點關係應該可以走。

我現在上技校,準備上完這個學期去當兵,我明年17周,當兵人家要嗎?

23樓:紅色的軍旗

還是畢業了去好些。有文憑轉士官工資高。文憑=錢。

現在當兵好走,現在當兵好走?

好不好走,各地情況都不一樣。一些貧困地區應徵報名的人數多,而名額少,那麼就難走。一些富裕發達地區,報名的人數少,名額很充足,那麼就好走。你的提問有點太幼稚了。現在徵兵工作早已結束了,新兵都已經到部隊了,今年不能報名當兵了。現在當兵好嗎?現在當兵的待遇很好了,我有個女同學當兵兩年補助了十幾萬。回來還可...

現在當兵的要求,現在當兵有什麼要求

法律分析 體檢要求男性身高要在160cm以上,體重不超過標準體重 標準體重kg 身高cm 110 的30 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 女性要求身高在158cm以上,體重不超過標準體重的20 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 所有人的右眼裸眼視力不低於,左眼裸眼視力不低於。法律依據 應徵公民體格檢查標準 第一條 男性身...

當兵好混嗎,現在當兵好嗎?

看過士兵突擊嗎?我覺得他很現實。當兵很神聖,百鍊成鋼,當兵苦,可終生受益。當兵不吃苦,不算盡義務。為什麼當武警呢,野戰軍不是更好?士兵突擊 就是野戰軍了,當兵很辛苦。深有體會啊!當兵不好 混 非常苦,非常累,但是當兵是非常鍛鍊人的。當兵是可以考軍校的 樓上說的 常言道 當兵後悔三年,不當兵後悔一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