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的徽章是什麼材料製成的,現在當兵的胸前帶的什麼徽章?

2021-03-03 20:37:53 字數 1265 閱讀 8150

1樓:殺人易水畔

是指勳章嗎,材料有鋅合金、純銅、純鐵等。個別勳章會在外殼鍍金或鍍銀,至於純金純銀或者以銀為主體以金作點綴那就只有開國時的一級八一勳章了,那是授予十大元帥這一級別的高階將領的。普通士兵能拿到的就只有開頭說的那三種材質的勳章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鋁合金材質的,根據級別不同外面鍍銅或者鍍金,鋅合金因為太重不適合!!

3樓:我說在座的都是

你指哪個?肩章?胸標?

一個士兵把當兵兩年的徽章送給你意味著什麼?

4樓:

徽章意味著當兵的經歷,他也應該就這一枚了,送你這個可能和送戒指是一個性質吧,確實看好你

現在當兵的胸前帶的什麼徽章?

5樓:匿名使用者

士兵戴的是國防服役章,一個圓形徽章。幹部戴的是級別資歷章,外觀類似外軍的勳表

6樓:曉秋槓槓

這是資歷章。代表軍人的職級、如無年限。

7樓:匿名使用者

級別資歷章是07式軍服新增的裝飾物,表明軍官的級別、軍齡資訊,實現了勳表的部分功能。(士兵不佩戴級別資歷章,僅佩戴國防服役章)級別資歷章由大小相同的級別略章和軍齡略章組成,面料為人造絲帶。級別略章底色:

排級為草綠色,連級為淺藍色,營級為藍色,團級為紫色,師級為紅色,軍級為土黃色,軍區級為橘黃色,軍委副主席和軍委委員為檸檬黃色。排級到軍區級,正職略章綴2枚、副職綴1枚五星星徽;軍委副主席和軍委委員均綴1枚由五星和圓形橄欖枝構成的星徽。軍級以上星徽為亮金色,軍級以下為銀白色。

8樓:致命tj殤

應該是服役吧!剛進的都是吧··除了特殊以外

當兵的胸前有兩個胸章是什麼東西

9樓:醉顏她心夢

右邊是軍種胸標,左邊是國防服役章

10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你還是上圖看看吧

軍隊剛入伍會發什麼勳章

11樓:

一、帶些內衣之類的!外套用不著!鞋也不要帶了!等你以後老兵了,外出的話可以再買!新兵時期用不著!

二、錢也不要多帶!一兩百就夠了,因為部隊要發津貼!

三、可以帶些書籍,比如你以後準備考軍校!你可以先看看這些書! 總之,部隊管吃、管住、管穿、管用!你可以什麼都不帶!

玻璃是什麼材料做成的,玻璃是用什麼材料製成的

我們現在使用的玻璃是由石英砂 純鹼 長石及石灰石經高溫製成的。熔體在冷卻過程中黏度逐漸增大而得的不結晶的固體材料。性脆而透明。有石英玻璃 矽酸鹽玻璃 鈉鈣玻璃 氟化物玻璃等。通常指矽酸鹽玻璃,以石英砂 純鹼 長石及石灰石等為原料,經混和 高溫熔融 勻化後,加工成形,再經退火而得。回答您好,玻璃是非晶...

製成皮艇的材料是什麼,橡皮艇什麼材料的好?

製造艇殼的原材料是航空膠合板或玻璃鋼。划艇的長度 最少重量均有限制。規則規定划艇製造時必須使船體縱軸的兩側對稱,不能有舵及任何能指導航向的設施。划艇可以完全敞開,如果有覆蓋的甲板,則單人划艇封閉部分從船頭量起不能超過150釐米,從船尾量起不能超過75釐米 雙人划艇的敞開部分不少於295釐米 四人划艇...

電池用什麼材料做的,電池究竟是什麼材料製成的呢?

活潑金屬以及惰性金屬,利用活潑金屬和電容液體發生反應轉移電子到線路形成電流 鉛蓄電池,鋅銀電池,太陽能電池是純矽的。電池究竟是什麼材料製成的呢?電池通常由金屬或塑料外殼製成,包括正極 陽極 負極 陰極 和允許離子在之間移動的電解質。電池的組成 乾電池 充電電池的組成成分 鋅皮 鐵皮 碳棒 汞 硫酸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