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徽章有什麼用,dnf天界徽章有什麼用

2021-03-03 20:37:53 字數 1397 閱讀 8774

1樓:匿名使用者

擊敗極限的祭壇怪物和領主時有很高的機率獲得天界徽章。

天界徽章可以在愛麗絲處換取附魔卡片,但是要湊齊400個才可以。共有四種可選擇。收到400個天界徽章到愛麗斯那裡換卡片,能附魔輔助裝備有三種。

力天使加力量和物理系的兩個技能。智天使加智力和魔法系的。

2樓:佛運珊乘沉

到達芙妮**買一個40w的東西

(就在最上面)

然後就可以鑲嵌在**上

dnf天界徽章有什麼用

3樓:一弦一柱

dnf天界徽章主要用於兌換道具。

dnf挑戰極限祭壇可以

得到天界徽章,天界徽章可以兌換道具。天界徽章是通過極限祭壇獲得的,極限祭壇是整點10分鐘可進入,一天能刷三次。集齊400個徽章可以在愛麗絲那裡換取輔助裝備的附魔卡片;分別有以下三類卡片。:

1、卡片效果:12物攻物爆物理背擊+1

2、卡片效果:12魔攻魔爆魔法背擊+1

3、卡片效果:+施放+不屈意志

4樓:dz的膜拜

天界徽章是通過極限祭壇獲得 極限祭壇是整點10分鐘可進入一天能刷三次。

集齊400個徽章可以在愛麗絲那裡換取輔助裝備的附魔卡片分別有 12物攻物爆物理背擊+1

12魔攻魔爆魔法背擊+1

+施放+不屈意志 三類卡片。

5樓:請叫我000本哥

可以集齊四百個到艾麗絲那換個卡片,是附魔輔助裝備的,屬性是魔法/物理攻擊+12,物理/魔法暴擊和背擊各+1貌似

6樓:張巖良

換附魔卡,艾麗絲商店,莎蘭旁邊那個預言師,不知道名字對不對

7樓:隱墨出琛瑞

聽說下一季

天界徽章會有大用處

好像也能像迷幻晶石一樣能**

dnf徽章鑲嵌 是啥概念?用什麼鑲嵌?如何獲得徽章?徽章分品質麼?

8樓:員長順夷子

就是將時裝在達芙妮這分解出徽章

在達芙妮這購買開槽的鑲嵌入防具首飾左右槽中天空時裝可以分解出燦爛品質

時裝可以分解出華麗

地下城刷圖出的品質低些

達芙妮這買的最垃圾

9樓:甲仁凌裳

就是把徽章鑲嵌到裝備上面去,使人物屬性增加,在達芙妮那裡去買鑲嵌資格

dnf白金徽章有什麼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白金徽章的屬性有提升技能lv,攻擊時效果,施放時效果,職業對應的不同用處。

11樓:匿名使用者

加一點屬性,可以裝下逼

現在DNF天界徽章有什麼用,dnf天界徽章有什麼用

天界徽章是通過極限祭壇獲得 極限祭壇是整點10分鐘可進入一天能刷三次。集齊400個徽章可以在愛麗絲那裡換取輔助裝備的附魔卡片分別有 12物攻物爆物理背擊 1 12魔攻魔爆魔法背擊 1 施放 不屈意志 三類卡片。dnf挑戰極限祭壇有什麼用?天界徽章有什麼用?dnf挑戰極限祭壇可以得到天界徽章,天界徽章...

DNF裡面那些魔法師的白金徽章有什麼用?加buff技能嗎

你這個只是高階徽章是可以用其他徽章合成出來的,真正加技能的白金徽章是傳說級的 dnf魔法師的白金徽章鑲嵌後會附加什麼技能 樓主你好,鑲嵌後,天擊技能等級會加1,但是如果本身不是魔法師,那就只會加6所有屬性,技能是沒用的望採納 四維屬性各加6點,還有個天擊加一。不過技能除了對戰法有點用以外,就沒其他的...

dnf裝備增幅有什麼用,DNF什麼裝備可以增幅,增幅有什麼用?

dnf裝備增幅的作用是 經過淨化的裝備,如果需要強化,就不能通過普通裝備強化的凱麗來進行了,需要找克倫特,用金幣,和比較重要的材料 矛盾結晶體,來強化 增強紅字屬性,通過npc克倫特進行的這種 強化。具體步驟 裝備增幅在阿法利亞營地的npc克倫特處進行,只有異界中的淨化裝備才能進行裝備增幅,增幅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