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紅玉髓有什麼用DNF卡拉卡斯位置作用

2021-03-03 21:32:43 字數 3395 閱讀 5531

1樓:逍遙丶喲

用來做聖物,卡拉卡斯在月光酒館那裡,進門右轉,作用就是兌換聖物轉換書,兌換聖物碎片

dnf紅玉髓有什麼用 dnf卡拉卡斯位置作用一覽

2樓:格式化那季節

紅玉髓可以換深淵票、換聖物、換藥水、從賽利亞房間房間右邊走,進入酒館,加拉卡斯就在那

3樓:匿名使用者

卡拉卡斯在月光酒吧裡,可以用紅玉髓兌換深淵派對邀請函和遠古精靈藥,

dnf紅玉髓有什麼用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在月光酒吧的卡拉卡斯那裡換道具做聖物裝備,也可以每天去換深淵派對邀請函禮盒,有15-50張邀請函隨機開出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購買裝備轉換書。

6樓:郎幼白野思

dnf紅玉髓獲取途徑:可在使命系統中完成使命任務獲得。地軌中心有個任務每天都有。

dnf紅玉髓作用介紹:

可在月光酒館npc卡拉卡斯處兌換聖物轉換書、聖物碎片、邀請函禮盒等。

dnf紅玉髓在哪獲取dnf紅玉髓有什麼用

7樓:月似當時

紅玉髓材料是在完成每日的使命任務以後就可以獲得,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完成相應地圖的任務。紅玉髓作用:可在月光酒館npc處兌換聖物轉換書、聖物碎片等。

dnf戲中玩家間的物品流動都是通過交易系統來實現的,玩家可以直接進行物品的交換,也可以進行擺攤。在交易中,需要買賣雙方確認後才能成交,只要是非繫結的物品或金錢都能夠交易(任務物品除外)。

而在擺攤中不能進行物品與物品之間的交換,只能使用遊戲幣交換物品,所以擺攤就類似於「一口價」的玩家商店,買家看中物品後直接就能購買。

玩家在遊戲過程中可通過特定的npc領取某一個任務。再按照任務條件所要求的收集物品或擊殺怪物等方式達到任務要求。再找相應的npc完成任務來獲得任務的獎勵。

在《dnf》中,任務繁多:有的需要材料,有的需要送信或尋找npc,有的需要打怪,有的需要技術性評價,還有的是收集物品,可重複完成的。任務主要分為主線、普通、重複、成就、每日、修煉、緊急、轉職、覺醒。

擴充套件資料

dnf故事背景:

在阿拉德大陸的文明之光閃耀之前,世界是一個無邊的宇宙,孕育著各種形態的生命。這些生命分散在各種虛空異界和地下城堡裡,用它們的勤勞和智慧,建立著世界的繁榮。

生存在完美大陸阿拉德的人類和精靈,也屬於各種形態的生命之一。他們用諸神賦予的智慧,創造了被眾多異界生命欽羨的阿拉德文明。相傳,連線阿拉德大陸和其它虛空異界的天空之城,就是天族和魔族為方便往來阿拉德大陸而建造的。

在各種虛空異界裡,存在一種叫做「生命之水」的物體,可以使獲得者擁有無限的生命。生命之水的出現,引起了各異界生命的爭奪。魔族使徒「爆龍王」巴卡爾為搶奪生命之水,率領其手下的龍人和以赫爾德為中心的魔族使徒們了被稱為「龍之戰爭」的魔族大戰。

遠在斯特魯山脈北部的冰龍斯卡薩也在這時候冬眠醒來,它強大的寒冰力量讓斯特魯地區陷入了一個漫天冰雪的世界。飽受寒冷、飢餓摧殘的班圖族翻越斯特魯山脈,野蠻入侵了貝爾瑪爾的帝國防線。

因異變帶來的混亂,在阿拉德大陸蔓延,各種虛空異界的再次出現,讓整個世界陷入了癲狂之中。

故事從鬼劍士、格鬥家、聖職者、神槍手、魔法師等組成的英雄隊伍開始。

8樓:匿名使用者

dnf紅玉髓獲取途徑:可在使命系統中完成使命任務獲得。地軌中心有個任務每天都有。

dnf紅玉髓作用介紹:可在月光酒館npc卡拉卡斯處兌換聖物轉換書、聖物碎片、邀請函禮盒等。

dnf紅玉髓作用介紹

9樓:巍哩哩

去月光酒館看

換每日深淵票級做聖物(這是最大的用處)

每日經驗藥水

換日常藥  加傷害 減cd 什麼的

10樓:l雨打芭蕉

月光酒館npc那裡有介紹

dnf紅玉髓怎麼獲得 dnf紅玉髓快速獲得方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我們等級來完成相應區域內的使命任務即可獲得紅玉髓。

例如90級,那肯定是地軌中心。然後在相對應的區域使命中,找到綠色的「每日」使命任務。每日任務是自動接受的,也是無法放棄的。

所以我們不用去管,只需要稍微去看一下,每日任務打**,然後根據任務提示擊殺相應數量的怪和3個boss即可。

12樓:啦

dnf紅玉髓快速獲得方法

玩家在更新之後,進入自身推薦地下城時會自動領取一個任務完成之後可以獲得15個紅玉髓

比如這個,就是要擊殺地軌中心的怪物,普通怪物150個,領主怪物3個。其實地軌中心的副本里小怪是很多的,也就是打完三個圖就是可以獲得這15個紅玉髓了。

但是完成之後就不能夠再次領取任務,也是說只做這個的話每天只能領取15個紅玉髓。

那麼有什麼其他方法獲得嗎?

答案肯定是有的。玩家只要清楚自身等級推薦地下城這幾個字的意思應該就不難猜出。我們其實可以去刷鋼鐵之臂那邊的圖,同樣可以接到上面那種每日任務。

也是刷三次圖就可以了。又是15個紅玉髓。

再往上的地圖就不可以獲得了。當然瞭如果有人願意帶你去打盧克每日圖的話,在盧克每日圖也可以獲得紅玉髓哦!任務完成條件依舊是一樣的。

dnf紅玉髓在**獲得 dnf紅玉髓怎麼獲得

13樓:姬覓晴

一、首先點選右下角的「使命手冊」,很多工都放在了「使命手冊」中。

二、然後會看到有一個「每日」任務,這個任務的獎勵就是紅玉髓,可以做每日來獲得物品。

三、這個每日任務不僅僅只有一個角色可以做,賬號內的其他角色也是可以做這個任務的。

四、紅玉髓其作用是可以去酒館內找一名叫「卡拉卡斯」的npc,五、然後可以在這裡兌換深淵票、藥劑、聖物碎片等等。

14樓:包裝

dnf紅玉髓在**獲得? dnf紅玉髓怎麼獲得? 是不是有好多小夥伴不知道,那些還不知道的小夥伴快來一起看看

紅玉髓獲取途徑非常的有限,目前玩家可以通過使命系統裡完成使命任務的方式能夠獲取到該道具,但一次給多少個,沒記數量。

此外挑戰獸人王國的修復攻城,直接使用圖騰精華可以在npc哈伯福那兌換紅玉髓的禮盒獎勵。該禮盒可以開到10個哦。

除了完成梅爾文的高科技任務會用到這個道具外,其實該材料也能兌換各種道具獎勵,而兌換的npc就是卡拉卡斯了,不要問卡拉卡斯在什麼地方哦,反正賽麗亞的房間是不會找到她的蹤跡就是了。

玩家想要兌換的話直接去王月光酒館,卡拉卡斯就在那個地方喲!什麼深淵票禮盒等道具都能兌換到。

注意的是現在的每日任務裡已經不給這個道具了,不要再傻了吧唧的跑到每日任務裡去刷,即便是去了也不會有這個道具就是了。也不能這麼說,應該說每日任務似乎又有了點變動就是了。

dnf紅玉髓怎麼獲得,有什麼用,dnf紅玉髓怎麼獲得 dnf紅玉髓快速獲得方法

獲取途徑 可在使命系統中完成使命任務獲得。地軌中心有個任務每天都有。紅玉髓作用介紹 可在月光酒館npc卡拉卡斯處兌換聖物轉換書 聖物碎片 邀請函禮盒等。dnf紅玉髓怎麼獲得 dnf紅玉髓快速獲得方法 根據我們等級來完成相應區域內的使命任務即可獲得紅玉髓。例如90級,那肯定是地軌中心。然後在相對應的區...

DNF紅玉髓如何獲取,DNF紅玉髓在哪裡獲得DNF紅玉髓怎麼獲得

1首先我們點選右下角的 使命手冊 改版之後大家發現消失了很多工,其實並不然,改版之後很多工都放在了 使命手冊 中。2然後我們會看到有一個 每日 任務,這個任務的獎勵就是紅玉髓,我們可以做每日來獲得物品。3因為近期有活動,我們也可以去賽利亞房間內的哈伯福,使用圖騰進行兌換,一次可以兌換10個。4這個每...

DNF徽章有什麼用,dnf天界徽章有什麼用

擊敗極限的祭壇怪物和領主時有很高的機率獲得天界徽章。天界徽章可以在愛麗絲處換取附魔卡片,但是要湊齊400個才可以。共有四種可選擇。收到400個天界徽章到愛麗斯那裡換卡片,能附魔輔助裝備有三種。力天使加力量和物理系的兩個技能。智天使加智力和魔法系的。到達芙妮 買一個40w的東西 就在最上面 然後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