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16歲 想去當兵

2022-03-03 17:25:14 字數 865 閱讀 1586

1樓:王太太百科全書

體檢方面,說的簡單一點,就是

1:右眼裸眼視力4. 8,左眼裸眼視力4. 6,矯正視力不低於5.0;屈光不正,準分子鐳射手術後半年以上,無併發症。

2:男性162cm,女性158cm。

3:不超過標準體重的20%,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0%kg。標準體重=身高-110。

4:年齡,男18-23,女17-19。

5:城市兵要高中畢業,農村兵初中畢業就可以。

參軍的年齡:男青年為年滿18歲至20歲。高中畢業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企業事業單位職工,可放寬到21歲;大專以上文化程度的可放寬到22歲;對大學本科應屆畢業生,只要本人自願參軍的,可放寬到23歲。

為適應部隊建設需要,根據本人自願,可徵集部分滿17歲的應屆高中(含職高、中專、技校)畢業的男青年入伍。女青年為年滿18至19歲,根據部隊建設需要和本人自願,可以徵集部分年滿17歲的女青年。

沒有在公安機關備過案,即政審要合格。

只要達到了這些就基本上可以了。

綜上,你的其他條件都是合格的,輕微痔瘡也沒有關係,但是你年齡未到,最起碼要等到17週歲才行。

2樓:沙漠也長草

16歲不符合徵兵要求。

應徵報名(男兵)招收物件:高中(含中專、職高、技校)畢業及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含高校在校生),年滿17至22週歲; 大專及以上文化程度的高校畢業生,年滿17至24週歲; 初中畢業文化程度青年,年滿18至20週歲。

應徵報名(女兵)徵集物件:普通高中應屆畢業生(含高校新生)、普通全日制高校在校生及應屆畢業生,年滿17至22週歲。

3樓:匿名使用者

找關係了當然能去了,不找關係你太小,不行

有關係還說什麼,當然能了

我才有16歲可以去當兵嗎,16歲可以當兵嗎?

16歲只可以特招。徵兵bai的主要 du政策規定 徵集zhi農業戶口的青年為dao初中畢業以上文化程度 徵集非農業戶口的青年為高中 含職業高中 中專 技校 畢業以上文化程度,企業單位具有高中畢業以上文化程度的職工 含工人 管理人員和技術人員 企事業單位具有高中畢業以上文化程度的工人 非學歷教育民辦大...

我今年16歲,才,我今年16歲,才

不能長高了,女孩一般例假二年以後基本就不長高了。可以的。女生早發育。主要在13 16歲之間長身高。在18 22歲之間還會小竄一下。要多吃雞蛋和牛奶。有助於長高 還有一種說法。用父親的身高 母親的身高除以2。8過。不太可信倒是 平時注意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就好 平時注意營養夠了 然後適當運動 長不長就...

我今年19週歲,想去當兵但是我叔叔說我年紀太大了,還不如找份正經工作一直做下去,比當兵好多了,沒必

當兵可以的,現在年齡也不大。當兵可以鍛鍊自身,但是你叔叔的話語也沒有錯。但是做決定的主體在於你自身,19歲可以說不大,但是也可以不小,跟著自己的內心,為自己做決定。倆者都有好,有不好。看你自己兄弟,19不大,我當初19走的當的兵,軍隊鍛鍊一下真的很好,軍隊裡有你在社會上永遠體會不到的生活,人,事,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