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山東自考的一些問題,關於山東自學考試的問題

2022-07-25 15:40:53 字數 1227 閱讀 7356

1樓:長凳子扁擔條

不交錢,辦事難啊,首先考試你只能靠死記硬背,還不知道哪一年才能考過呢,就算你考完了,實踐課需要基礎的,也是一個關卡。再來還有**,沒有基礎根本就無從寫起,太難了。何必要為了省那點錢,等你早畢業了,不就把花的錢都掙回來了嗎,錢不是省出來的。

我是自己去自考辦報的,我有一科高數怎麼考都過不了,去年沒有辦法了找的包過班,保這一科的錢加上**還有實踐課的錢就夠交著兩年的學費的了,哎 這錢還是沒有省下來,還自己摸爬滾打了兩年,考試啊報考啊,忙的焦頭爛額,還倒不如當年交學費了,自己省心還省事說多了無用,我是上海的,不過我報的是長春的自考(因為長春考試的確好過的很吶)給你我報的學校的**吧,你自己看看www.高等學歷教育。com 中間漢字換成他們的首字母就行了

2樓:學歷諮詢楊老師

你好,自考畢業證都一樣, 你們時間培訓可以自己買書自己看參加考試,專業所有科目通過就畢業。

3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當然可以自己買書自己學,具體考多長時間得你自己根據實際情況來安排。考完拿到本科畢業證後,主考院校的**上會發布當年的學士學位考試時間,到時你隨時關注這方面的資訊報名考試就行。學士學位英語考試好像是隻有一次機會,要抓緊啦啊,祝你成功

關於山東自學考試的問題 30

4樓:提莫喜歡誰

自考每年開設4次(各省市開考的次數由省級考辦決定,不同地區可能有變動),考試時間分別為1月、4月、7月和10月,考試時間都是在週末。報考之初,首先要檢視當年自己所在省市都在什麼時間考哪些課程,來確定自己要報考的科目,通常要本次考試的科目會在考前1個月公佈,

關於山東自考的一些疑問

5樓:

如果是同一專業中有幾個科目是在同一時間考的,只能選一個科目考試,下次考才能選另外的科目。如果這次選的科目不及格,就會延遲畢業,遇到這種情況壓力會有點大,努力學習吧,爭取一次過。祝你成功。

6樓:喻青亦

你準備考哪一科你就複習哪一科,然後報名,考試地點的安排一般都是就近安排!考試通知單出來後你就看到了!一般考試通知單會在考前一個星期左右列印!

7樓:學歷諮詢楊老師

自考是選考,半天一門,這半天有3-4門科目給你選你也只能選一門。

8樓:韓寶寶親親

是選擇參加的啊。在青島本地考。我也是青島的。要努力啊

關於會考的一些問題,關於會考的一些問題

會考結束以後,很多 都會慢慢的出現這些卷子的內容的,你不要著急,慢慢的找吧,上網一搜,很快會收到這些結果的。過一段時間關於這些卷子的一些稀奇,及以後慢慢兒的出現的。關於自考的一些問題?你好,初中文化可以自考大專,自考大專對學歷是沒有要求的,無論是小內學,初中,高中文化水平只要容有意願均可以參加。但如...

關於自考英語的一些問題高手進高分

一 1 00001 馬克思主義哲學原理 筆試 馬克思主義哲學原理 經濟科學 出版社 1999年版 趙家祥 國家統編教材 2 00002 理論概論 筆試 理論概論 中國財政經濟出版社 1999年版 錢淦榮 國家統編教材 3 00003 法律基礎與思想道德修養 筆試 法律基礎與思想道德修養 高等教育出版...

關於英語句子的一些問題,關於英語的一些問題

首先 2個句子整體時態都是過去式,然後 第一句 memorizing the words 是動名詞作主語,不能用原型的,所以要加ing 第二句about是介詞,只能接動詞的ing形式。這兩個句子都是一般過去式的句子,said did 分別是這兩個句子的謂語動詞。第一個句子是賓語從句,而memor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