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專科畢業可以憑藉專科畢業證書免考自考本科的公共課嗎?公共課包括什麼課程

2022-07-25 15:40:55 字數 1037 閱讀 9734

1樓:錢蛙

不可以!

公共課包括:馬克思主義政治經濟學 ***思想概論 英語(二)

2樓:助學諮詢師

不可以,真的不可以,課程都不一樣怎麼可以

成教專科文憑能不能免考成教自考本科的公共課?如果可以,那自考專科可以抵自考本科的公共課嗎?能給個具

3樓:流浪中醫生

必須不可以,學歷層次都不一樣,你叫它怎麼抵?絕對不行!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自考還是成考專科都不能免考本科的公共課

如果你專科跟要考的自考本科是同一個專業的話可以免考加考課

5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這兩個科目的**完全一樣就可以,

大專畢業可以免考自考公共課嗎

6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可以免考,考生報考高一學歷層次專業,可免考專科畢業生報考自學考試本科段(獨立本科段)專業(即專升本),

可免考已學過且成績合格的公共課程。其中自學考試專科畢業生不應重考本、專科(段)中課程代號相同的課程,應換考專科(段)中的未考課程。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專科生自考專科專業可以免考公共課嗎?

7樓:神州教育_韓

可以的,**相同的課程都是可以免考的,不過你現在有專科學歷了還在考專科,不如直接報一個本科的。

8樓:匿名使用者

1.報考同一學歷層次第二專業的免考:

專科及以上畢業生報考自學考試專科(段)專業,或本科及以上畢業生報考自學考試本科(段)專業,可免考公共政治課(提供畢業證書即可)和課程名稱相同、學分及內容要求同於或低於原所學專業的課程。免考課程不超過該專業課程總學分的一半。

公共課無條件免考~~

9樓:匿名使用者

哇, 那就好咯,我現在還在準備馬克思和近代史那些呢,煩死人了。

申請自考本科畢業證必須要有專科畢業證嗎

需要。報名條件 時間與規定 一 報名條件 1 考生必須具有國民教育系列的專科學歷,在讀和專科畢業的考生才可以參加專升本考試報名及考試,考試分數通過並錄取後方可進入本科段繼續學習。2 考生完成規定的教學計劃,修滿學分即可畢業並獲得相應的畢業證書,符合條件者將獲得相應的學士學位證。二 報名時間 1 四月...

請問專升本後應該有原來的專科畢業證嗎

專升本後的專科來畢業證依然 源有,統招專升本bai考試的選拔du工作各省份各有zhi 不同,現基本上由各省教育考試dao院主持舉辦,統一考試。個別省份如上海,從2013年起改由各本科院校出卷選拔。各省每年的統招專升本招生計劃根據教育部統一下達的普通高等教育分學校分專業招生計劃。招生物件僅限於應屆優秀...

大專畢業後如何考研,專科畢業後如何考研?

可以的,畢業工作2年同等學歷。專科生取得國家承認學歷 包括 電大,夜大,函大 職大,自學考試 需要畢業2年或者2年以上,並達到與大學本科畢業生同等學力即可報考研究生。不可以報考的 就算你兩年後也不可以直接考研 要加考2門的獲得國家承認的大專學歷畢業後經兩年或兩年以上 從大專畢業到錄取為碩士生當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