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為什麼我現在在APP,回答問題,時間沒法太全,不能形成優質回答,你至少你以前的

2021-03-26 08:09:21 字數 3400 閱讀 8542

1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答案] 你要鍥而不捨的回答問題,以前是字數長點就算.現在沒這麼簡單了,我昨天答了得有十個才得到獎勵.所以 越升級越不好用了,祝你好運,多試幾次!!!

為什麼現在我隨便回答一個問題(篇幅很大)但是不會給優質回答了? 200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有時候又很容易。傷腦筋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很納悶,今天就很難得到。

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時候給獎勵,需要回答幾個問題才可以,並不一定是回答第一個問題就可以通過。

回答問題10幾個也沒有一個優質回答,搞什麼東東?

5樓:匿名使用者

優質答案是知道回答中的典範內容,具有較強的知識性和專業性,解答準確、詳盡、專業,優質答案對提問內容也有相應要求,問答內容措辭規範,排版美觀,閱讀性強,這樣才行。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找自己擅長的領域的問題。然後就是注意質量。再有可能就是一小丟丟運氣了。

我第一次**,新人我都回答了好幾個問題,為啥還不是優質回答,太嚴格了吧,怎麼樣才可以

7樓:瞳木黑

我開始也是這樣,抓到一個答一個,都沒用。後來才總結出來了,那些莫名其妙的提問不要答,帶技術性又不專業的不要答,要答那種有把握自己清楚的,情感上的最好自己經歷的或身邊發生過的容易產生共鳴,希望能給你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優質答案要求內容要契合題義,字數要儘量的在三十字以上

9樓:廣東優就業

圍繞問題核心回答,無灌水和贅述

堅持中立立場,態度友好

加入自身經驗見解,或知識擴充

以上官方要求,個人建議字數足夠、分點、原創最好

10樓:陌陌沒事

回答問題時不要模糊不清,拐彎抹角,回答時要詳細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挺難的,要字數多,詳細,內容好才行

12樓:

回答的內容不要是敷衍的回答,為了答題而答,一般質量不會太高。回答應說內容明確,詳細,豐富,不要回答無關的內容。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滴,點我的頭像,,,

為什麼現在回答問題總是不是優質回答呢? 10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幾種可能,有可能是你的回答,真的沒有達到系統認可的優質回答標準。也有可能是因為這個時間段,回答的人比較多,系統根本忙不過來稽核,所以很難通過。如果連續回答很多題都不能通過,就暫時不要回答了過一段時間再打更容易獲得通。

15樓:寶貝馬龍

對於你提出的這個問題。實際上給每天都會把這個問題解決的。一般來說。不會超過五個問題的。我有三個號,每天都會有優質答案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減少開支,或者真不是優質回答

為什麼現在app特別難?弄出優質回答呢?我代替廣大百度app使用者提出這個問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每天都回答十多個問題也沒有優質回答。

18樓:匿名使用者

先回答了十幾個問題了還沒有幼稚的回答。又鬱悶了?

19樓:你你你

就是難,有時回答好幾次,也達不道優質,也沒獎,也就放拋,你們是這樣想的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今天答了幾個了,都還沒有優質,都快沒耐心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回答二十幾個都沒有優質回答呢,生氣

22樓:坐看葉落花開

我的也是,說的再多再多,都不出現優質的。

23樓:魚雨餘裕語

新使用者都特別容易出優質,因為要用錢留住新人,老人的話,已經給你這麼多了,還留不住也沒轍

為什麼一直顯示再有一個優質回答即可分紅,我已經回答7個問題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太簡單了,或者回答的字數太少了都不能算優質回答,答案得多湊點字數才行

25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好像有點不太對頭 往天基本上兩到三個問題就可以了

26樓:胡家

我回答幾十個問題,昨天好的,今天不能分紅,到底出什麼問題。

27樓:二龍山民

優質回答不在數量,你的回答被他人採納或推薦才屬優質回答,同時這種顯示方式也是鼓勵多回答問題的策略

28樓:想想jiluyi愛

優質回答的要求變了,所以大家去發現規律吧

29樓:大腳臉

因為你的回答都不是優質答案,只有優質答案才能得到分紅。

30樓:胸毛哥的故事

現在優質回答要求比較高

你需要認真仔細全面的回答問題

字數越多越好

祝你好運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開始也是這樣,你堅持幾天,就有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要得一個優質回答太難了。

33樓:遊牧龍人

他說的是優質回答就是你的採納回答

34樓:百度使用者

優質回答才可以分紅哦

35樓:泗上布衣

我也是啊,估計是防止灌水吧

36樓:李秀康琪

因為還不是優質答案啊

3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抽風了,不會彙總提示。

這個app回答問題怎樣才算優質回答?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確實有點難回答,但只要注意回答問題是針對問題來答覆的,同時要比較詳細說明一下,不是一句話的事,基本上都是可以滿足要求的,可以再試試。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回答問題的時候要注意一下兩點:

第一、直接了當的回答對方的問題,不要繞彎子。

第二、儘可能的把問題描述清楚,不要用簡單的幾個字就結束回答。0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知道怎樣的回答才算優質,現在好難弄優質出來啊

我想問一下,為什麼新買的手機連不上WIFI,別的手機卻可以,密碼是正確的。老是說以儲存

wifi連線上但不能上網,先看看你的網路環境描是否開闊,具體操作方法 電腦應是通過路由上網的 如果是接路由,是不需要點選寬頻連線拔號的 如果無法上網,請檢查路由的設定是否正確 wifi能連上,證明路由的wifi是正常的,可能是網路不通,導致無法上網 希望回答能給你帶來幫助 如果滿意,請採納,如還有疑...

我想問一下為什麼現在智慧手機的系統佔記憶體越來越大

你執行記憶體越大說明處理效率越高,所以系統佔記憶體越大正常。你後面就不能這麼想了,你要是用1gb執行記憶體的手機那麼他的系統肯定就不是1.2gb了 你也說了復,在三年前,所制以說現在的這個科技肯定是要比 主要是系統越來越複雜,那些程式設計師往裡面加了好多東西進去,比如介面美化 系統安全 應用優化什麼...

北汽突然制動系統故障我想問一下,為什麼汽車打火的時候儀表盤上顯示制動系統故障什麼意思

可能是剎車片磨損嚴重,剎車片分為帶有感應線和不帶有感應線兩種,帶有感應線的會在剎車片磨損到極限位置時,感應線就會自動接通電路,這時就會亮起故障燈。沒有帶有感應線的剎車片不會自動報警,但是通過 鐵蹭鐵 的噝噝聲,需要更換剎車片。如果是剎車片磨損的問題,那麼理論上來講,車輛至少還可以開幾百公里,但是不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