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為什麼安卓不出小屏手機

2022-09-11 07:55:19 字數 4392 閱讀 5149

1樓:

市場小,喜歡小屏的人不多。也不是完全沒有,比如sony zx1c 4.6寸小屏也達到了旗艦配置

為什麼現在都不出小屏手機

2樓:匿名使用者

更好的處理器和更大的螢幕相適應。因為小屏的解析度做太高人的肉眼也觀察不到,而且小螢幕發揮不出高階處理器的優點來,你看現在的驍龍820標配的螢幕最小也是5.2寸的。

所以感覺大屏真的是一種趨勢。當然我自己依舊用著古董4.7英寸螢幕的手機。

我相信小屏也會有商家生產,但追求配置的人肯定不會購買小屏。俗話說得好,當你習慣用大屏手機以後再也不會想用小屏了,看電影玩遊戲超級方便。如果真心就是用來打**的話功能機真的已經足夠使用了。

所以智慧機的趨勢就是大屏化,當然不會再大了,再大就成平板電腦了。

純手打,喜歡請採納。

3樓:小楠科技

做小了賣不出好價錢唄,再等等吧,遲早會出的。

為什麼現在手機廠商都不做小屏手機了?

4樓:小露娜喲

為什麼很多人都想要小屏手機,廠商卻不肯做?這些原因很真實

5樓:匿名使用者

螢幕小輻射大而且厚重,外加上現在手機功能性的增加,只能通過高配置大螢幕來掩蓋其配置的增加,讓外觀更好看。

6樓:在新神洞講英語的桃花

我覺的有大都分喜歡6.1英寸的手機

為什麼現在再沒有小屏(相對)手機上市

7樓:大屏手機那些事兒

隨著全面屏的普及,在相對小的物理尺寸裡也可以容納更大的螢幕。

現在軟體越來越大,耗電大,需要更大電池,因此手機的螢幕也相應增大。

人們已經習慣了大屏帶來的視覺體驗和打字型驗,想返回去用小屏手機打字,根本不習慣。

至於單手操作,現在有了ringmagic單手操作手機殼,也就沒有必要小屏手機了。整體而言,小屏手機沒有什麼優勢。

上面就是大屏手機單手操作手機殼,對於目前6.5英寸的全面手機,單手操作一點問題都沒有。

8樓:語默君

因為不會做。手機做小,功能做強,沒這個技術。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建議搜尋索尼xperia每代的compact型號,都是旗艦配置小屏

10樓:

2.孤舟蓑笠翁,獨釣寒江雪。(柳宗元《江雪》)

華為手機開啟小屏模式還是不能小屏為什麼?

11樓:華為終端客服

無法使用小屏模式的原因,是因為開啟了「螢幕外物理導航鍵」模式。

建議:如果您需要使用小屏模式,請執行如下操作:

1.開啟設定,點選「智慧輔助 > 系統導航」,選擇「螢幕內虛擬導航欄」。

2.開啟設定,點選「智慧輔助 > 單手操作」,開啟「小屏模式」開關。

3.設定完成後,在虛擬導航欄區域內左右滑動,可切換至小屏模式。

請按照功能說明使用,由於習慣性滑動,會超出導航欄範圍,這樣功能是失效的,導致概率性不能變成單手模式。請保證以下三點,來完成進入單手操作模式。

起點在導航欄裡面。

不抬起手指,不要劃出導航欄範圍。

終點在導航欄裡面。

12樓:充滿智慧的堅果

華為手機如何開啟小屏模式,要開啟,點【設定】【設定】點完,我們接著點碰下【智慧輔助】,【智慧輔助】點按完,接著點按下【單手操作】【單手操作】點按完,接著點按【小屏模式】【小屏模式】開啟後,這個【小屏模式】開關沒開,這個【小屏模式】開關沒開,那麼,就開啟下嘍

13樓:

有小螢幕模式的,但是這種模式,只要你點選外圈就會恢復原來的大螢幕模式了。

14樓:太極如雲

華為手機也是有小屏模式的,我們先開啟這個模式,才可以使用,沒開啟,當然不可以使用。

15樓:

你的**可能不帶分屏功能吧,如果有的話,是可以的,再或者是你還沒整明白,在研究看看

16樓:w王洪川

運用不正確,請點選應用玩機小七巧快捷圖示,詳細閱讀。

17樓:

1.設定路徑:設定-智慧輔助-單手操作

18樓:心為你狂

這個主要是設定的問題,你沒有設定好了,肯定不行。也有某些軟體是不支援的。這個也需要軟體的支援才行。

19樓:

點選「設定》智慧輔助〉單手操作〉小屏模式」開啟「小屏模式」開關。「小屏模式」介面有操作演示,在虛擬導航欄區域內左右滑動可以進入該模式。

20樓:123hk哦啊了

因為在有些軟體裡面是不支援小屏模式的,你退出介面後就可以開啟小屏模式

21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進入手機桌面設定,然後可以點選設定-智慧輔助-單手操作-小屏模式-開啟小屏模式將手指從下面灰框裡的導航欄按鈕區域的左邊滑動到右邊即可進入小屏模式,如果還不行可能是系統反映慢的問題你可以嘗試著重新啟動手機試一下,重新啟動手機就小屏模式了。

22樓:

華為手機可以點選「設定》智慧輔助》單手操作》小屏模式」開啟小屏模式。將手指從下面灰框裡的導航欄按鈕區域的左邊滑動到右邊,即可進入小屏模式。你嘗試著重新啟動手機試一下,有可能是主機板故障,重新啟動,手機就小屏模式。

希望能幫助你。

23樓:山東

設定》智慧輔助》單手操作》小屏模式」開啟小屏模式。將手指從下面灰框裡的導航欄按鈕區域的左邊滑動到右邊,即可進入小屏模式。你嘗試著重新啟動手機試一下,有可能是主機板故障,重新啟動

24樓:來自千島湖天姿國色的桃花

多瞭解一下手機功能,設定很關鍵!

25樓:

點選「設定》智慧輔助》單手操作》小屏模式」開啟小屏模式。

26樓:傻白花花

軟體太多,關機重啟試試看

27樓:業鴻雲

系統更新了嗎,就是功能機才可以開啟,手指在低部左右一滑就可以開啟,或者斜對面一滑就可以。

28樓:不_歸

這個的話應該是可以小屏模式的,因為我自己之前用的也是華為,小屏單手控制模式也是很方便的,如果你的手機確定沒有單手控制模式的話,建議您關機重啟一下試試,如果還沒用的話,就在設定裡恢復出廠設定試一試。

29樓:極道良人

你嘗試著重新啟動手機試一下,有可能是主機板故障,重新啟動,手機就好了,如果說還是不行的話,就只有到售後服務去維修了

有沒有已經出了的 或者即將出的小螢幕手機大概在5寸一下 安卓機

30樓:

google pixel xl2,**上1800左右,系統上沒的說,安卓本身就是谷歌的;屏佔比也很高,顏值也可以;驍龍835處理器,效能上也很不錯,值得購買。

31樓:橋爾容

目前已經處的有紅米鬧特氣。配置也相當不錯。效果沒有六零的處理器。

還有是大猩猩五代的寶貝。電池達到了4000毫安以上。**也是非常999元。

好撐小金剛18個月的保質期。

32樓:心如止水

即將出的不知道,出了的多的很,如蘋果、小米、紅米、魅族等

33樓:

手機螢幕越來越大了,主流的都5吋以上了,就連水果機都趕大屏。小屏新機會很小出了,儘管大屏拿著難受!

34樓:生氣勃勃的紫羅蘭

小屏現在很少了,都趕大屏的啦

35樓:

iphone se和iphone7都是目前最主流的小屏手機,效能上沒有太大的短板,深得果粉的喜愛。iphonese國內使用者似乎不太感冒,但是在國外的銷量還是很客觀的。獨佔ios系統,流暢的體驗,出眾的拍攝能力,iphone的屠榜讓人心服口服。

iphone se和iphone7都是目前最主流的小屏手機,效能上沒有太大的短板,深得果粉的喜愛。iphonese國內使用者似乎不太感冒,但是在國外的銷量還是很客觀的。獨佔ios系統,流暢的體驗,出眾的拍攝能力,iphone的屠榜讓人心服口服。

36樓:

iphone在這一榜單中展現了無以倫比的強悍實力,六名獨佔其三。iphone se和iphone7都是目前最主流的小屏手機,效能上沒有太大的短板,深得果粉的喜愛。iphonese國內使用者似乎不太感冒,但是在國外的銷量還是很客觀的。

獨佔ios系統,流暢的體驗,出眾的拍攝能力,iphone的屠榜讓人心服口服。

我想問一下,為什麼新買的手機連不上WIFI,別的手機卻可以,密碼是正確的。老是說以儲存

wifi連線上但不能上網,先看看你的網路環境描是否開闊,具體操作方法 電腦應是通過路由上網的 如果是接路由,是不需要點選寬頻連線拔號的 如果無法上網,請檢查路由的設定是否正確 wifi能連上,證明路由的wifi是正常的,可能是網路不通,導致無法上網 希望回答能給你帶來幫助 如果滿意,請採納,如還有疑...

我想問一下為什麼現在智慧手機的系統佔記憶體越來越大

你執行記憶體越大說明處理效率越高,所以系統佔記憶體越大正常。你後面就不能這麼想了,你要是用1gb執行記憶體的手機那麼他的系統肯定就不是1.2gb了 你也說了復,在三年前,所制以說現在的這個科技肯定是要比 主要是系統越來越複雜,那些程式設計師往裡面加了好多東西進去,比如介面美化 系統安全 應用優化什麼...

一千元一下安卓智慧手機大屏的觸控的有哪些?最好是三星的或者是價效比比較高的謝謝急急

中興u880 v880都不錯 1000元左右的安卓智慧手機,要觸屏的,多點觸控,有什麼好推薦麼 我完了很多安卓的機器,目前i9000,1000塊錢左右的就買箇中興 u880吧,記住不是v880,他倆的外怪一樣,區別在於,u是500w攝像頭 800的處理器,v880是600處理器320w畫素,差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