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想問一下,為什麼公共汽車司機和長途大巴司機不像火車司機那樣,開車了的時候用手指站臺確認可以開車

2021-03-19 13:23:53 字數 3980 閱讀 1347

1樓:北京天獅保健品

火車不用管方向,汽車不行,單手操作方向盤,有安全隱患

2樓:匿名使用者

鐵路和大巴車是不一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想問一下: 你是在認真問題嗎?(手動滑稽)

我想問一下,既然**車比開汽車簡單,為什麼火車司機要訓練的時間比汽車長

4樓:北京天獅保健品

**車比開汽車難很多啊

火車駕駛執照,分為內燃、電力、蒸汽、軌道車,這其中又涉及過載、單司機、高速(都有單獨準駕章),火車駕駛,雖然不需要動方向,但要隨時觀察軌道狀況、訊號狀況、車輛狀況,完成車機聯控,做規定手勢、每3分鐘按警惕按鍵(否則自停),排除機械故障等等,涉及方面超多。剎車方面,汽車弄明白腳剎踏板和手剎就可以了,火車則有大閘,小閘,電阻制動,需要配合使用,比汽車難很多。

我老公今年24歲是一名公共汽車司機。一天要坐那裡開車,去年還好,最近**的時間不到2分鐘,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久坐對前列腺很不好,對腰也不好,給他弄個腰靠坐墊,上班時候做的舒服一些,飲食上多吃些補腎的食物,晚上回家可以溫水坐浴,有利於前列腺的血液迴圈。還有生根草也不很不錯,很對司機朋友有推薦

6樓:匿名使用者

久坐可能會引起前列腺問題,建議去正規醫院查下前列腺,千萬不要去莆田系。24歲年齡很輕,如果你們夫妻頻率很高,可能會引發「性神經衰弱」而使情趣下降,可以在醫院檢查無渝的基礎上暫停房事,服用六味地黃丸來改善腎功能

7樓:雅安一生

開車時間長了,注意休息和鍛鍊,這個年齡沒事

為什麼明明高速上有服務區,有些跑長途的大巴司機還要下高速去吃飯?

8樓:冷事百科

高速上有服務區,為什麼有的長途司機還要下高速去吃飯?

9樓:這很撩妹

可能是下高速之後飯菜**會低一點,所以他們一般不會在高速上吃飯。

10樓:白改雨

:相信大家都有過坐長途客車的經歷,客車乘坐時間長,通常都在四五個小時左右。時間一長就容易肚子餓,所以經常要找地方停下來吃飯。

11樓:他咯兔卡

因為服務區裡面的飯菜貴,而且味道還不好,所以司機下高速去飯店吃飯。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因為他們比較喜歡吃外面的飯,不喜歡吃高速公路上。

13樓:四十隻獅

因為高速上的食物都太貴了,而且味道不是很好。

14樓:貓西北和狗東西

積極的說這是路邊餐廳和司機之間「互惠互利」,說的消極一點就是兩方的「利益鏈」所致。

15樓:淘淘淘奇

因為服務站的東西特別多貴,而且大貨車停放也不方便。

16樓:轉身回眸之間

我也很不理解一些大巴司機這樣做法,明明高速更方便。

17樓:不羨仙

主要是飯菜很難吃而且特別貴所以他們和顧客都會一般去下邊吃。

18樓:長腿老頭

因為這些服務區的質量並不好,那些飯菜特別貴。

我想問一下為什麼就是年紀越大的司機對汽車保養越是當兒戲,就像我爸最近手頭很緊,所以總是把汽車保養?

19樓:哈爾濱萬通汽修學校

可能真的是手頭緊吧,為了父親安全考慮這錢你掏了沒毛病。有時候老人的想法奇特些,老小孩老小孩嘛,多讓著就是啦。類似的問題不要糾結,講道理慢慢來,要耐心哈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能你父親最近手頭比較拮据,因為開車時間久了,對於汽車一些保養方面也比較瞭解。覺得某些保養專案就是晚點時間更換也是沒有問題的,這個因為是開車時間久了積累的經驗,不像我們剛買車那會到時間裡程數就去保養,我自己就是這樣,現在換機油時間都是拖一段時間再去,感覺汽車也沒有問題。所以說年紀大了不是當兒戲,應該是經驗之談。

21樓:中華鬥魚寓言

這和年齡沒有太大關係,還是認知和思想問題。你爸大概是捨不得花錢,認為更換剎車油沒有必要,是花冤枉錢。我知道很多司機是年紀越大越謹慎。

火車司機開車那麼久累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很累。一般火車都是兩個人。幾個小時換一次。或者到一個固定換班站更換車頭。

但是,火車司機責任重大。

貨運火車司機經常跑夜車有時候貨運司機更換貨車車頭、機車要少於客運火車。

客運火車責任比較重大。更換火車司機和機車車頭幾個小時換一次、幾個站換一次。因為客運列車拉的都是人。如果客運列車一旦出現重大事故就會造成群死群傷重大事故。

23樓:夜叉大

當然累,客運的雖然時間比較固定,但是責任更大,像我們貨運300來公里一般跑13個小時左右。飯都是自己帶到車上,而且在停車時才能吃。必須要執行手比眼看呼喚應答,像過分相,斷電好了,閉合好了等等。

即便是半夜也要這樣,想偷懶門都沒有,因為有攝像頭和錄音筆。不按標準操作就要被考核(扣錢)

24樓:久精裝飾

肯定的不過現在都是自動的!老是盯著儀器

2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辛苦的,換班稍微好一些。

我準備去上火車司機學校,我問問**車的時候裡面聲音有多大啊,能受得了嗎,還有開出站以後在路上能睡覺

2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內燃機車技術都很成熟,密封效能較好,沒有你想象的可怕,完全在可以承受的範圍內,如果是電力機車噪音就更小了。現在鐵路實行了「雙人單司機」值乘的模式,也就是說兩個司機同時上班,一個開車,一個休息。不過這種司機都必須要考試通過並且要有兩年以上的普通列車駕駛經歷,如果你以後畢業了要先幹一年學習副司機,再幹一年學習司機,然後參加全國鐵路司機理論統考(也就是考駕照),理論考取了以後還要實作技能考試、操縱列車考試,然後經過鑑定才能正式成為一名火車司機。

小夥子!路還長著呢!——一個熱心的火車司機。

聽說北京人文大學鐵道學院今年開了一個火車司機培訓班,想問一下這個火車司機培訓班怎麼樣

27樓:東莞金榜廣告

火車司機培訓從名字上聽不錯,如果小孩對火車這塊專業感興趣可以試試

28樓:軒軒孩子

北京人文大學是民辦非學歷教育機構,也就是傳說中的野雞大學,然後,你說呢。

29樓:

《紅樓夢》版本可分為120回「程本」和80回「脂本」兩大系統。程本為程偉元排印的印刷本,脂本為脂硯齋在不同時期抄評的早期手抄本。脂本是程本的底本。

此書新版通行本前80回據脂本匯校,後40回據程本匯校,署名「曹雪芹著,無名氏續,程偉元、高鶚整理」。

我快畢業了,家裡問願不願意當一個火車司機, 我想問一下這行業待遇怎麼樣? 5

30樓:匿名使用者

待遇在6000左右,是到手工資,應付在7500以上,壓力分怎麼說,業務精的人到不是太大,主要是生活沒規律,休息不好,飯也吃不好,經常夜路,我就是司機,幹了10年了,有不知道的可以繼續問。

31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司機年薪不低於8萬,副司機不低於6萬。你不違章,誰剋扣你的工資?哪一個行業沒有壓力?

32樓:王水龍

工作穩定,就是老要連著上班,我覺得比出門打工強,當然開工廠就當別論了.我覺得那職業不差.

33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司機不錯,可以整天的旅遊,工資也很高,去 吧 支援你

34樓:河北流星雨

待遇很好。5000左右

北汽突然制動系統故障我想問一下,為什麼汽車打火的時候儀表盤上顯示制動系統故障什麼意思

可能是剎車片磨損嚴重,剎車片分為帶有感應線和不帶有感應線兩種,帶有感應線的會在剎車片磨損到極限位置時,感應線就會自動接通電路,這時就會亮起故障燈。沒有帶有感應線的剎車片不會自動報警,但是通過 鐵蹭鐵 的噝噝聲,需要更換剎車片。如果是剎車片磨損的問題,那麼理論上來講,車輛至少還可以開幾百公里,但是不建...

我想問一下這種衣服是什麼面料,就想問一下這是什麼面料

我只能猜。我猜聚酯纖維。因為它看上去很光滑 亮麗,不起皺。你說的是真貨還是高仿?如果是高仿的話,料我就不曉得,不過你摸上去會很滑,額.應該類似於襯衫料的吧。真貨嘛,應該襯衫料的吧,畢竟clot弄的連帽襯衫都是這種料左右。衣服店的人要是都懂面料,一個個都去做布了,還買衣服啊,你的 不清晰,從整體上看的...

我想問一下,為什麼新買的手機連不上WIFI,別的手機卻可以,密碼是正確的。老是說以儲存

wifi連線上但不能上網,先看看你的網路環境描是否開闊,具體操作方法 電腦應是通過路由上網的 如果是接路由,是不需要點選寬頻連線拔號的 如果無法上網,請檢查路由的設定是否正確 wifi能連上,證明路由的wifi是正常的,可能是網路不通,導致無法上網 希望回答能給你帶來幫助 如果滿意,請採納,如還有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