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為什麼新買的手機連不上WIFI,別的手機卻可以,密碼是正確的。老是說以儲存

2022-06-23 05:55:12 字數 623 閱讀 5241

1樓:匿名使用者

wifi連線上但不能上網,先看看你的網路環境描是否開闊, 具體操作方法:

電腦應是通過路由上網的;

如果是接路由, 是不需要點選寬頻連線拔號的;

如果無法上網, 請檢查路由的設定是否正確;

wifi能連上,證明路由的wifi是正常的, 可能是網路不通, 導致無法上網!

希望回答能給你帶來幫助~

如果滿意,請採納,如還有疑問,可繼續追問!

您也可以向我們團隊發出請求,會有更專業的人來為您解答!

2樓:暈少

你好。你可以按照下面的方法對你的手機進行設定:

1.點選設定--wlan,選擇你要連線的網路名稱旁邊的箭頭,選擇不儲存網路,重新輸入密碼。

2.重啟你的的手機和路由器。

3.仍然不行,建議你嘗試一下其他的wifi網路試試是否可以正常使用。

如果在其他wifi路由器環境下可以正常使用,那麼也許是目前這個路由器本身的問題導致的。

小米手機刷機教程:

3樓:匿名使用者

儲存了差不多就連上了

想問一下,為什麼安卓不出小屏手機

市場小,喜歡小屏的人不多。也不是完全沒有,比如sony zx1c 4.6寸小屏也達到了旗艦配置 為什麼現在都不出小屏手機 更好的處理器和更大的螢幕相適應。因為小屏的解析度做太高人的肉眼也觀察不到,而且小螢幕發揮不出高階處理器的優點來,你看現在的驍龍820標配的螢幕最小也是5.2寸的。所以感覺大屏真的...

我想問一下為什麼現在智慧手機的系統佔記憶體越來越大

你執行記憶體越大說明處理效率越高,所以系統佔記憶體越大正常。你後面就不能這麼想了,你要是用1gb執行記憶體的手機那麼他的系統肯定就不是1.2gb了 你也說了復,在三年前,所制以說現在的這個科技肯定是要比 主要是系統越來越複雜,那些程式設計師往裡面加了好多東西進去,比如介面美化 系統安全 應用優化什麼...

北汽突然制動系統故障我想問一下,為什麼汽車打火的時候儀表盤上顯示制動系統故障什麼意思

可能是剎車片磨損嚴重,剎車片分為帶有感應線和不帶有感應線兩種,帶有感應線的會在剎車片磨損到極限位置時,感應線就會自動接通電路,這時就會亮起故障燈。沒有帶有感應線的剎車片不會自動報警,但是通過 鐵蹭鐵 的噝噝聲,需要更換剎車片。如果是剎車片磨損的問題,那麼理論上來講,車輛至少還可以開幾百公里,但是不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