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到底有多少頭髮

2022-06-23 05:55:13 字數 762 閱讀 3092

1樓:匿名使用者

人類的頭髮依種族和髮色的不同,數量也略有差異。黃種人有10萬根,金髮色頭髮的白種人頭髮較細,有12萬根,紅色頭髮略粗,有8-9萬根。兒童期的頭髮以頭頂部最迷,而兩側顳部稍稀些。

(1) 頭髮數量在出生後即已固定,以後不可能再新生長、增多

(2) 頭髮的顏色、形態、捲曲度和粗細受遺傳控制,因種族和個人而異。

一個人到底有多少根頭髮?

答:一般認為正常成年人頭髮總數約為80000--100000 根不等。平均每平方釐米內約150根,不同部位有密、有疏。

每個人的頭髮多少不等,種族和地域上也有差異。有資料記載,金髮的平均140000根/人,紅色90000根/人,棕色109000根/人,黑髮108000根/人。

■ 黃種人,大約10萬根左右;

■ 金髮色頭髮的白種人頭髮較細,有12萬根;

■ 紅色頭髮略粗,有8-9萬根;

■ 一般認為正常成年人頭髮總數約為80000--100000根不等;

■ 平均每平方釐米內約150根,

■ 金髮的平均140000根/人;

■ 紅色90000根/人;

■ 棕色109000根/人;

■ 黑髮108000根/人;

■ 一個人一天掉20-50根頭髮都算正常;

■ 根據各自不同的條仵和習慣,一般可每週洗一次頭。對有條件者,可相據自己的髮質適當增減,例如中性頭髮每週洗一次,油性頭髮每週洗四五次。

2樓:匿名使用者

人體一般有10萬根頭髮。

人活著到底有什麼意義,人活著到底有什麼意義呢?

我以前也經常問自己這個問題,但是我現在明白了。人活著並沒有什麼意義,但是隻有活著才會遇到有意義的事情。活著是為了看清世界是五彩繽紛的,有太多事值得你去做。根據南傳上座部 佛教人活著是為了解脫煩惱,脫離輪迴。佛教的核心 去除煩惱 而不是關於求神拜佛 佛菩薩保佑等跟真正的佛教無關的問題。煩惱,在一般人的...

人活著到底有什麼意義呢,人活著到底有什麼意義

浪費糧食 消耗布匹 汙染地球 疲於奔命 儼然已經活著,難道連這也不能接受嗎?活著就是一種幸福。生命之所以美麗,就在於它有血有肉的過程中,而且始終高揚著一個美麗的主題。美麗之所以永恆,正在於生命的底蘊中,始終流動著人類對世界最純粹的良知和渴望。我活著是為了心裡最強烈的願望,這個願望值得我用一生去交換 ...

人活著到底有什麼意思,人活著到底有什麼意義?

哲學意義上回答 人生就是一個從生到死的過程,我們生下來就註定了要走完這一遭,可誰又真的知道怎麼活下去是對的呢?人總是要死的,我們已經存活,只有在有限範圍內選擇的自由。要麼忙著活,要麼忙著死,你不去支配命運,命運就會指揮著你去忙活。一個人代表著一個世界,世界上有多少人,就有多少世界。每個人都活在自我感...